仙女都在喝!「全家」 x Red Bull 能量仙女紅引爆你的夏季能量,陪你暢玩整個夏天~

1 / 1

有Red Bull!不跟嗎?每到夏日總是要狂跑音樂趴、喝爆Red Bull的波編上週參加了一個超盛大夏日趴!現場除了超狂表演X超火DJ、喝不完的Red Bull一罐接一罐以外,竟然出奇不意喝到一款全新神秘飲品,爽口氣泡加上清新火龍果風味、還有優雅的茶香當尾韻,簡直是夏日命定飲品!最近得知這個神級飲品要開始販售了,到底是哪款茶飲一出手就命中波編的心,趕緊接著看下去!

沒錯!這款神級飲品就是「全家」私品茶與Red Bull合作推出的「能量仙女紅」!Red Bull非常受年輕朋友喜愛,經典藍銀配色的Red Bull,男生女生都很喜歡的清爽口感又能量滿滿,不管是單喝或是調酒都很合適!這次神級飲品是以Red Bull夏季限定新口味「Red Bull Summer Edition 火龍果風味」作為主角,夏日限定風味配上搶眼綠罐設計,獨特的火龍果香氣、充滿異國酸甜情調,沁爽氣泡更是讓人連心情都緩緩上升!清爽消暑、香甜帶勁的好滋味,連當天陪同的男編編也頻頻點頭說好喝!

神助攻的「全家」私品茶仙女紅茶系列,波編一喝就有種熟悉感,以純正古早味紅茶搭配2022全新配方「台灣農林老埤農場手摘茶」一喝就像爺爺泡的茶一樣甘醇濃郁、尾韻帶香,微甜又不膩讓人忍不住要一杯接一杯!夏日的飲料主場就要靠這杯酸調不膩、宛如初戀的「私品茶x Red Bull 能量仙女紅」,讓每個喝到的人秒速嗨起來、精神都為之一振啊!

不只是喝下去的口感讓人驚艷,這款聯名「私品茶 x Red Bull 能量仙女紅」包裝也超有夏日氣息!以火龍果海洋創作杯身插畫,淺藍色的清爽色調握在手上就有種清涼感,難怪活動現場女孩們頻頻拿它打卡,光是看到照片也覺得暑氣全消,夏日人手一杯真的太幸福啦!

看看活動現場波編與快樂夥伴開心的吸著「私品茶 x Red Bull 能量仙女紅」伴隨著夏日陣陣音樂跟微風,喝進嘴裡的酸甜氣泡搭配陣陣甘美茶香一波接一波,香甜帶勁、充滿能量的提神效果更是讓夏日笑聲不間斷!如果你要波編票選出一款最能代表夏日的飲品,一定非「私品茶 x Red Bull 能量仙女紅」莫屬,趕緊抓緊時間開賣秒嚐鮮,從飲料中擷取夏日滋味,當派對最耀眼的小仙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不及了!「全家」私品茶 x Red Bull能量仙女紅開賣時間!】

開賣時間:7/27

販售通路: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私品茶現煮茶販售店舖

售價:9月6日前「全家」會員享專屬嘗鮮價79元(原價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