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發胖網友票選「台南必喝手搖」推薦,喝這間飲料竟然要先掛號?

1 / 1

全台手搖飲盛行,大街小巷佈滿各種茶飲店,各間店家爭奇鬥豔,哪一間台南飲料能獲得大家的青睞呢?擁有美食之都之稱的台南,不僅小吃多,好喝的飲料店也不少!就讓我們跟著發胖網友們一起去品嚐台南在地人推薦的飲料吧~以下五間你們不能不知道!快一起來看!

台南必喝手搖推薦:Bebee蜂蜜飲品專門

蜂蜜百香綠 $55(M)/$70(L) / 蜂蜜葡萄柚綠 $55(M)/$70(L)

蜂巢 $時價

這家所有飲料的糖都是加入純正蜂蜜,而不是使用果糖!嗜甜的粉絲們可以嚐嚐自家養殖的蜂巢,吃起來需要大量咀嚼,網友形容很像口香糖,口感很新奇!編輯私心推「柳丁百香蜜」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搭配柳丁,最後再加上自家養殖蜂蜜一入口就是滿滿天然水果香甜滋味!

 

台南必喝手搖推薦:宣福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25號

位在台南中西區民生路上的宣福居,是賣了20幾年的古早味,主要販售的飲料只有紅茶及鮮奶紅茶兩款,便宜又好喝!紅茶第一口喝下去很順,第二口之後紅茶的香氣慢慢的累積在口腔越喝越回甘也不膩口,很清涼解渴。鮮奶茶奶與茶的比例非常剛好,冰塊甜度皆可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必喝手搖推薦:茶經異國紅茶專賣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179號

嚴選正宗的原產地紅茶葉,堅持使用陶壺烹煮,因為均勻的水溫才可讓茶葉釋放出最自然的香氣!另外店家採少量多次的煮茶方式,讓顧客能品嚐到新鮮泡製的茶。網友推薦必喝「洛神烏梅」 使用甘草.陳皮.洛神.烏梅…等多種中藥材熬煮3小時以上而成,為店家每日超限量飲品。喝起來較不甜膩,帶有中藥材淡淡的香氣,烏梅的酸香濃郁,尾韻帶些洛神的獨特味道。是杯層次非常豐富的茶飲。

 

台南必喝手搖推薦:藥師的私房紅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73號

老闆真的是「藥師」!特別的是掛號與領茶的窗口,塑膠提袋還做成藥袋造型實在太可愛了!推薦給喜歡喝茶香味重於奶香味鮮奶茶的朋友。『菁玉奶茶』是用英式伯爵茶調出來的,建議點微糖,不會太甜英式茶味很濃郁。愛喝鮮奶茶的朋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台南必喝手搖推薦:波哥茶飲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8號

台南的學生對波哥一定不陌生!很少有飲料店有那麼大的用餐環境,不僅沒低消限制,餐點多樣化,飲料、輕食、麵包吐司甜點應有盡有,空間也很寬敞舒適,非常適合與朋友聚聚的好地方,目前在台南也已有10幾間分店。網友推薦招牌的『綜合新味』以綠茶為基底,加上檸檬汁、梅子汁,搭配黑白小珍珠、愛玉等,味道酸酸甜甜夏天喝真的很清爽! 3種配料也能滿足咀嚼控!喝過以後一定會愛上!

台南必喝手搖推薦:甜又鮮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段36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就是超浮誇飲料店「甜又鮮」,這家是台南在地15年的非連鎖飲料店,每次經過生意都超好,點單都是用自助的飲料點單機器很科技化,機器會找零、提供明細與發票,還能使用手機載具。網友推薦『花蜜噴泉』 有強烈的氣泡感+花蜜+檸檬,尾韻清香,喝起來清爽醒腦。店家還有很多特別的飲料,有去台南的朋友,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呀!

 

 

以上5間台南必喝飲料妳喝過哪幾間呢?去台南吃排隊美食時,不要忘記買杯好喝的飲料一起搭喔~你們還有推薦哪間台南必喝飲料嗎?趕快留言跟我們分享哦,第一名的飲料店實在太酷了!編輯下次去台南一定也要去嚐鮮看看!

撰文編輯 #sue

✶˖ 𝗣𝗢𝗣! 𝗛𝗼𝗹𝗶𝗱𝗮𝘆 ˖✶ 波波夏日限定活動!

6/24-8/31 飲料富翁券、假期限定商品和夏日慶典活動,吃喝玩樂過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手搖 #台南飲品推薦 #宣福居 #波哥茶飲 #甜又鮮 #茶經異國紅茶專賣 #藥師的私房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