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是喜歡郭元益的創新糕餅還是想要喝杯台啤,通通都帶上聶永真獨特的設計感,看來想要逃過這一波根本沒辦法啊!

1 / 1

說到喜餅很多人都會聯想到郭元益,而郭元益這個老字號餅店今年已經滿150歲了!這樣驚人的數字想必是他們堅持初衷且跟上時代才能有的好成績。而就在滿150歲的今年,郭元益更找到知名的平面設計師聶永真來合作。

近年來聶永真的名字十分響亮,小編身邊的朋友多少也對他略知一二,除了有小編最喜歡的CITY CAFE系列設計,聶永真也未2016總統就職典禮世紀了一系列商品,其他的設計更是多到小編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了。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這次紀念禮盒的概念是豆+茶,在糕點造型的部分,更是突破過去的單面壓模作法,開發出專屬餅模讓糕餅有兩種口味,更搭配簡樸中文字樣。造型上採用雙圓,不只小巧方便實用,更傳遞出「兩兩相伴」的溫暖含意,同時也象徵郭元益品牌150年來的貼心陪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一定好奇豆+茶是什麼意思,先前提到這次郭元益利用特殊餅模製造出上下兩層不同口味的糕餅,其實是以豆3、茶7的口味比例,設計出抹茶紅豆、花生紅茶兩款伴點茶糕,紅豆與花生的本土香甜配上西式、日式風味的茶香,不只保有傳統更是突破創新,就像是郭元益多年來既守舊又創新的感覺。

光是禮盒的設計理念就讓人很想購買了,而設計理念不只在於糕餅本身,更延伸到外包裝上。溫和且帶有低調質感的大地色搭配象徵糕餅的活潑色塊,低調卻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用來送禮絕對是最有誠意的質感禮盒。

首批限量3000盒
九月:郭元益新形象概念店 當月限定
十月:全台郭元益通路
郭元益新形象概念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4號
02-25682136、02-25684956
AM9:30~PM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如果說吃糕餅不是你所愛的,那也許這個你會感興趣,那就是聶永真和台啤聯名推出的台啤2016 330ml紀念瓶!設計簡單可愛,還搭配著小兔子、小鳥和小熊增添啤酒的童趣。

從9/2開始可以在7net 獨家預購,之後可於九月中至全台7-ELEVEN門市取貨,購買紀念瓶一手,即會贈送聶永真設計同款杯墊,這個限量的小動物杯墊實在是太可愛了,一手啤酒算什麼呢!

另外,沒有預購到也沒有關係,因為這系列商品將會於9月中在全聯全面上架,並且只要購買一手啤酒就有機會抽中聶永真設計紀念T恤。好康都報給你了,還不起身去預購嗎?

台灣啤酒體驗館
9/2~9/4 12:00 PM- 20:00 PM
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
台啤2016紀念瓶現場搶先曝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net 獨家線上通路:
9/2開始預購(http://wine.ibon.com.tw/wine/w005.faces?ID=160800356079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