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喝的哪只是茶,是生活儀式感!香氣濃厚的北歐日曬果茶系列,每一口都喝到來自歐洲的典雅浪漫!

1 / 1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唯美公主夢,好想在每天的午後時光喝上點療癒的下午茶!但看著手搖店各種罪惡的茶飲,實在點不下手呀~正當要滑開App時,發現Mr.Wish新推出的北歐日曬果茶系列,不僅顏色超夢幻唯美,濃厚的果香味更是一聞著迷其中,即使久泡也不會苦澀的茶包設計,完全就是下午茶必備茶飲呀!一口氣推出三種少女超愛的口味,不論是香蘋紅茶、蜜桃紅茶或是漿果青茶,都讓人在炎夏可以享受到優雅的歐式午茶氛圍呢!

最近看到的飲料店新品,幾乎都是推出「高熱量、微罪惡感」的口味,常常會令小編感到有點負擔啊!雖然很想要放肆大喝,但在悶熱的夏季中,更希望自己可以喝到清爽,且帶有果香味的飲品選擇!就到Mr.Wish滿足你想品嚐優雅歐式下午茶的願望吧,這次推出的三種口味,全都是女孩們喜歡的爽口果香,加上唯美漸層的茶飲,擺在辦公桌上隨時都有種優雅的儀式感。

新推出的北歐日曬果茶系列,是以「純果乾」茶包的方式沖泡製成,從原食材挑選嚴選外,利用常溫乾燥技術,能保留住水果原本的新鮮原味,保留水果原本的味道不會隨著乾燥過程消失,如此高奢感十足的技術,讓喝手搖飲多了份儀式感!

香蘋紅茶/$40元

透過熱沖方式讓蘋果香味能夠濃郁的散發出來!再加入香氣與甜度都很濃厚的熟成紅茶,將果香與茶香之間完美結合在一起,入口後蘋果的香濃撲鼻而來,滿滿的清甜一次滿足嗅覺與味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紅茶/$40元

若想要生活帶點甜,蜜桃紅茶絕對能給你滿是少女的滋味!以沖泡的蜜桃果乾,融合熟成紅茶的香甜,更能襯托出蜜桃的果香味,完全就是夏季最甜美的飲品代表呀!

漿果青茶/$40元

身為莓果控絕對不能錯過!馥郁的綜合莓果展現出了更加多層次的口感,時而有點酸、時而帶點甜,每一口都充滿驚奇。與清爽的高山清茶搭配在一起,更能喝到兩者交融的細緻風味呢~

三種口味怎麼挑選都不會踩雷,特別是悶熱的夏季正需要點爽口果茶飲呢!不僅喝得到滿滿果茶香,價格也是非常好入手的午茶選擇,這就快到Mr.Wish挑選你喜愛的口味,或是三種輪流喝一波,陪你隨時都能感受到來自北歐的典雅浪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