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吃】氛圍感拉好拉滿的主題餐酒館!拉起門鈴準備登船出發,讓酒與美食陪大家度過微醺之夜!

1 / 1

下了班之後總希望可以找個特別的地方,一個能專心享用美食與品酒的小天地。今晚你是否也在找尋著這樣一家餐酒館呢?這就讓小編帶大家前往台中,這家以追尋自由的19世紀做為設計靈感的Captain Joker,讓大家在此能暫時擺脫現實!許多巧思設計更是帶入感超強,不僅需要拉鈴才能登上這艘船,店內各種木質調設計,超有登船的臨場感,加上裝潢上各種用心,與代表海盜的蘭姆酒牆,就像穿越到過去能擺脫現實、放鬆心情,究竟有哪些必吃美食與特色調酒,就讓小編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帶有復古風的設計,讓人在推開門的瞬間,就感受到自己整個人都穿越到了19 世紀的海上世界。面對一樓並無店員接待時也請不要慌張,因為這樣的設計概念同樣也是取自當時「Speakeasy」風格,會將餐酒館隱藏在咖啡廳、裁縫店之後,所以進到店內後請直奔本店的秘密入口吧!

走到咖啡廳吧台旁,可以看到這裡有個隱藏的出入口!女孩們只需要輕拉船錨造型的拉鈴後,稍待一會就會迎來水手下樓迎接大家登船喔~

一步步隨著階梯踏上二樓的餐酒館中,第一眼絕對會被整面蘭姆酒給吸引!身歷其境的復古裝潢,更是處處都能發掘到小巧思,像是吧台的燈以各式酒瓶罩著,感覺打出來的不僅是光,是帶點昏暗與微醺的迷人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定好位子後就準備品嚐美食吧!以下幾道都是小編吃完大愛的菜色,非常推薦給初次到來的你品嚐看看喔!

#艾雷島上的煙燻鮭魚

開頭就以煙燻鮭魚作為開胃菜,讓大家的味蕾好好覺醒吧!煙燻鮭魚搭配奇異果的酸甜和輕泥煤氣泡飲,超絕的餐+酒組合,輕鬆無負擔的開啟了美好的夜晚。

 

#干貝爆米香佐私廚特調油醋醬

想來點特別的創意料理嗎?選用生食級干貝乾煎後,搭配油醋醬與古早味爆米香點綴,繽紛唯美的餐點擺盤,不單視覺感絕美、味道層次感更加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胡椒嫩牛炒洋芋

前面兩道的味道都比較清爽好入口,接著要介紹的這道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們!以黑胡椒拌炒牛肉塊和馬鈴薯,讓這兩種從國外飄洋來台灣的食材,多了份在地的台式風味。

 

#避風塘炒蝦與肝連肉

提起代表海上生活的特色餐點,怎會少了港味十足的「避風塘」料理呢!過去曾是許多船家就地取材的船上代表菜,在店內以各式蒜頭、蔥段、豆豉與辣椒作為調料,與炒蝦、肝連肉大火翻炒上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後氤氳

先從適合女孩好入口的調酒開始介紹吧!以午茶時光做為靈感的午後氤氳,入口後喝得到伯爵茶自帶的柑橘香,結合蔓越梅和櫻花更是讓茶酒中帶有甜甜花果香氣,不只口感非常有午茶氛圍,選用的法式茶具組,更是令女孩們端著茶杯時有種自己是小公主的感覺。

#椰林飄香

帶有東南亞風味的椰林飄香,將鳳梨+椰奶風味洗滌進蘭姆酒中,透明感調酒中藏有豐富的味道,單喝品嚐得到椰香外,還可以搭配奶盅裡帶有斑蘭風味的奶泡,加入後整體口感會有種喝到「摩摩喳喳」的感覺,特別是尾韻的芋頭香,將整杯都充滿度假感的東南亞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船長煙斗

特別的煙斗造型一上桌就成為眾人拍照焦點!帶有斑蘭香氣蘭姆酒與煙燻威士忌SHOT,喝進嘴裡的是一股沈穩質感香,就像自己正在和優雅紳士約會般,每口都喝得到濃厚的迷人味道。

 

#憨人

看似入口清爽卻有濃郁的反差魅力!以陳桶過的蘭姆酒,酒氣散發橡木桶的木質香,搭配了榛果甜味、黑核桃苦精,兩者交融在扎實的酒體裡,更加展現出風味層次感,最特別的是透過煙燻手法,就連香氣都聞得到乾草堆疊的多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小編帶大家首次訪店必嚐的代表菜色,店內還有許多特色餐點與調酒等大家踩點品嚐!這就趁著週末假期,或是上班後的時光,讓自己踏入店中,體驗五感沈浸式的主題餐酒館吧~

Captain Joker喬克船長 @c.joker.lounge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9號

營業時間:19:00-0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日~四 19:00-02:00

星期五、六 19:00-03:00

 

#七夕寵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