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榴蓮蛋糕你敢吃嗎?全台9家榴槤美食推薦,榴槤控們要暴動啦!

1 / 1

除了芒果、西瓜以外一到夏天就會聯想到的水果就是有著『水果之王』之稱的榴蓮,獨特的香氣讓許多人對他又愛又恨!但也越來越多人勇於嘗試後就深深陷入了它的魅力當中,對榴槤控來說能在短短的夏天產期能品嚐到榴槤是最幸福的事情!快趁著今年夏天到以下9間來回味這美好的滋味吧!

 

榴槤美食推薦:伍參陸.手作甜點

榴槤毛巾卷 $400

台南隱藏版甜點攤車,一週只開兩天‼️‼️大家又看到一定要趕快買起來!厚實的原味奶凍和豐富的榴槤果肉,闆娘說不想把果肉壓爛,就是希望顧客能吃到真實的榴蓮果肉,果肉的份量也很多,適合兩三個人分食,塞得超級滿的內餡,也讓毛巾卷扎實的重量非常有感~整體甜度是低的,主要的香甜味明顯來自榴槤果肉本身奶凍綿密的像鮮奶油,柔滑而入口即化奶味也很濃醇,如果從冰箱拿出來就馬上吃的話奶凍口感會更Q彈喔!

 

榴槤美食推薦:山禾堂拉麵

榴蓮拉麵2.0(無殼碗) $480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南路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禾堂高雄店推出吸睛程度滿點的榴蓮拉麵,不只單純使用榴槤當作盛裝的容器,連湯頭都用上了椰奶豚骨當作湯底,再融入泥狀的果肉。配料上也不馬呼,有荸薺、白蘿蔔、蘋果、馬鈴薯、香茅等等,口感相當有層次!因為製作起來費工,每日限量販售的榴蓮拉麵,記得先提前電話預約呦!

 

榴槤美食推薦:KUNG FU TEA功夫茶

全台分店均皆販售

泰式榴槤莎莎 $110/芝士榴槤莎莎 $110

人氣手搖飲品牌「功夫茶」,推出霸王系水果飲品「泰式榴槤莎莎」,嚴選貴族品種「金枕頭榴槤」果肉比之前加量𝟭𝟱%!再加上香草冰淇淋,製成沁涼冰沙,濃郁的口感,榴槤狂人們簡直欲罷不能!另外還有「芝士榴槤莎莎」,各種濃郁集於一體,是初夏必喝的不二選擇!

 

榴槤美食推薦:KITSU MURAYA 橘村屋

全台分店季節性販售

橘村屋嚴選泰國進口金枕頭榴槤,榴槤的香氣與柔軟的口感、Q彈布丁和香濃的北海道鮮奶油組合成的榴槤蛋糕杯杯,獲媒體評價為榴槤控的冠軍首選!社群網路超夯的蛋糕杯杯系列,滿滿的新鮮水果與果泥,主打健康低熱量!近期在FB以及IG掀起一陣旋風的蛋糕杯杯,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榴槤美食推薦:全家便利商店

全台分店均皆販售

明果黃金榴槤冰棒

泰國高級飯店愛用品牌『明果』在台灣也能吃到了!熱情東南亞盛產的水果之王榴槤,嚴選優質原料及紐澳天然乳脂獨特濃郁風味融入雪糕般綿密的冰棒中,口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喜愛榴槤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榴蓮冰本身的榴槤味很天然所以不敢吃榴槤的人也能輕鬆品嚐的好滋味!

 

榴槤美食推薦:滿哥甜品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1號

榴芒雙戟$110/雪糕楊枝甘露 NT145/榴蓮珍珠冰$160/榴蓮忘返$180

榴芒雙戟「ㄐㄧˇ」,是榴槤和芒果口味班戟,外層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法式薄餅,裡面包著鮮奶油和水果,濃郁的榴槤與鮮奶油的完美結合,像極了冰淇淋口感,一口入嘴滑順綿密超級享受!內部還有一大塊芒果和榴槤真的很夠味!雪糕楊枝甘露是柚子、芒果、西米露、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喜歡港式甜湯的朋友,推薦來滿哥滿足自己想念香港甜品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榴槤美食推薦: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8-1號

爆濃榴槤雪花冰$498/純純榴槤$189

爆濃榴槤在這邊!使用100%果肉所製成的雪花冰,真的不加一滴水!一口進去的濃郁的香氣超級滿足,還可以搭配一旁的煉乳及餅乾一起食用也非常對味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而且還是使用榴蓮殼來當容器!是不是超級酷!榴槤控的大家看到是不是超興奮呢!快趁著產季去朝聖看看吧~

 

榴槤美食推薦:貝妮斯甜點Bernice patisseri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壽山街13-3號1樓

D24蘇丹王榴槤蛋糕$270/頂級貓山王榴槤蛋糕$350/貓山王榴槤鮮奶油蛋糕$1,650

位於高雄的安尼斯甜點今年開放2種使用馬來西亞進口的榴蓮,都是自然成熟脱落的方法,肉質柔滑細緻,是全國榴蓮屆的最高標竿!D24榴蓮蛋糕奶香味十足,適合初嚐榴蓮者,老少咸宜。貓山王榴蓮蛋糕,使用馬來西亞的頂級榴蓮,被譽為榴蓮屆的愛馬仕,榴蓮氣味十足,苦後回甘。外層奶油使用法國依斯妮鮮奶油製作,奶油口感綿密絲滑,不膩口。牛奶蛋糕體,使用赤藻糖醇取代精緻砂糖。不住在高雄的朋友,貝妮斯也有提供低溫宅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榴槤美食推薦:GII 甜點實驗室

濃濃榴槤(D24)$180(罐) /抹茶榴槤$180(罐)

位在新北市中和區的GII,嚴選馬來西亞D24蘇丹王純榴槤果肉,混入了義大利馬斯卡彭讓紮實的榴槤餡,讓整體有了一種輕盈的口感,上層鋪滿厚厚的純榴槤果肉,還灑了一些可可碎粒帶可可香氣的堅果巧妙與榴槤香香的融合在一起了。入口的每一匙都是滿滿榴槤香氣的蛋糕愛榴槤的你值得擁有!GII甜點實驗室也是提供低溫宅配。

 

除了到水果行之外,現在台灣也越來越多以榴槤為主題的甜點商品了,也造福了許多害怕榴槤但又想嚐鮮的朋友。以上9間你最想吃的是哪一間呢?大家又有哪些口袋名單呢?趕快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延伸閱讀

👉🏻全台披薩推薦Top8!夏威夷、總匯、日式 大家最愛的口味都在這~

👉🏻夏日微醺饗宴,「巴蕊花生」推薦必吃Top5清單,在家也能享受頂級手工冰淇淋!

👉🏻泰讚啦,泰國7-11必吃必買清單總整理,任何一樣都不要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種類有哪些?16個芒果品種一次搞懂!愛文、金煌還有這款也必吃!

👉🏻秋天水果有哪些?盤點「台灣秋天盛產」的7種水果,秋季水果怎麼選最好吃?

 

撰文編輯 #sue

 

#GII 甜點實驗室 #KITSU MURAYA 橘村屋 #KUNG FU TEA功夫茶 #伍參陸.手作甜點 #全家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榴槤推薦 #榴槤甜點 #榴蓮蛋糕 #滿哥甜品坊 #貝妮斯甜點Bernice patisse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