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奶控請進!2023發胖網友票選「泰式奶茶TOP5」,第一名真的泰讚了!

1 / 1

每次到泰國第一個想到的飲料絕對就是『泰奶』!泰式奶茶會先將泰式茶葉放進袋子,以拉茶的形式沖泡,接著在杯中放入砂糖、煉乳,再加上泰國奶水和茶,充分混合後就是大家常見的泰式奶茶。在夏天喝著滿滿碎冰的泰奶真的超級消暑呀!2023泰奶爭霸戰,第一名的泰奶到底是哪一間呢?是不是跟大家想的一樣呢?讓我們一起來揭曉吧!

為什麼泰奶是橘色的呢?

泰式奶茶以鮮豔橘紅和香甜口感為其特點,但其顏色和風味與一般奶茶截然不同。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食品安全與風險管理研究所莊培梃助理教授解釋其成分主要由茶葉、煉乳或奶水、糖組成,而橘紅色則是添加的色素。使用合法的食品添加物,如色素和香料,在法定限量內是安全的。在購買泰式奶茶時,建議消費者留意產品是否有不自然的顏色,並選擇可信賴的商家。

資料來源:udn元氣網

 

泰奶推薦TOP5:龜龜毛毛泰國奶茶

編輯推薦:★★★★

台南國華街,營業時間:11:30~18:00(六、日)
台南花園夜市,營業時間:18:00~23:00(四、六、日)
台南{大東東}夜市,營業時間:18:00~23:00(一、二 、五)

從茶葉、煉乳、到煮茶的鍋具,都是泰國進口帶回,還是在嘟嘟車上面做的喔!超級道地!手標紅茶葉煮起來的香氣超迷人,加上泰國煉乳 融合出泰國獨特的橘色奶茶。泰國奶茶的口味本身就是偏甜的,搭配大量的碎冰,喝下去真的透心涼,在台灣可以喝到這麼道地的泰國奶茶真是太幸福了。不喜歡奶茶的,也有清爽的泰國檸檬冰茶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奶推薦TOP4:泰旺·泰式曼谷手沖茶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號

營業時間:18:30–04:00(五、六、日)、00:00–04:00(三、四)

泰旺遵循道地泰式調茶師技術。堅持泰國道地手沖,杯杯現沖,老闆品質保證,讓你喝到最好喝、道地的泰式飲品。喜歡茶味重的朋友,可以點「茶濃系列」 茶味更重、也更香。泰旺也有眾多獨家自創商品, 像是『蝶豆花·芒果椰奶』採用新鮮芒果熬煮而成的芒果醬,配上泰國煉乳與奶水調製的椰奶,最後淋上一層蝶豆花~泰漂亮又泰好喝了!是泰旺自創款~只有在這喝的到!

 

泰奶推薦TOP3:萬萬อ้วนอ้วน泰式奶茶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93號

營業時間:10:30 – 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台北青島東路店的萬萬,即將在七月初搬至高雄服務。萬萬泰奶飲品通通由老闆親自全手工製作!堅持一切天然!除了招牌泰奶『椪糖起司奶蓋古早味紅茶』也是店裡熱賣飲品,老闆說全台只有她們家這樣做,連椪糖都是自己做的,單吃咬下去是烤得焦焦脆脆的口感,嚼了以後又有黏牙的感覺,微甜的味道帶有獨特的焦糖味,再加上冰涼的紅茶,喝起來非常特別!

 

泰奶推薦TOP2:五桐號

編輯推薦:★★★★

超人氣手搖飲品牌『五桐號』,5月首開賣的「最完美手沖泰奶」大受好評,首週就賣破萬杯!75歲國民泰奶在台重現,他們選用泰國老字號ChaTraMue的茶葉。手沖泰奶+奶霜的組合,入口是手標茶的香氣,尾韻則是煉乳的奶香,喝起來不會太甜,奶味和茶味都有!現在也加碼推出綠茶凍手沖泰奶、珍珠手沖泰奶,讓泰奶控、配料控雙倍滿足!

 

泰奶推薦TOP1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

營業時間:18:30–03:00(二、三、六、日)、18:30–03:00(五、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名就是它「泰讚了」!編輯看留言真的刷一排全部都是他~人氣超級高!統泰式奶茶使用傳統泰國傳統茶飲做法以及泰國手標紅茶,搭配泰國煉奶&奶水(不含奶精粉),甜度也可額外加砂糖(無糖還是有煉奶甜)甜度現場都可以幫忙調整!茶濃焉系列茶味更重,喝起來也更加濃郁!另外市民大道總店營業時間至半夜3點宵夜時段也能喝到實在泰棒了!

 

以上是發胖網友們推薦的泰奶TOP5,泰奶控的朋友快去把以上五間全部喝一遍吧!你們最愛的是哪一間呢?還是有你們的最愛泰奶沒上榜嗎?也歡迎大家留言跟編輯分享一下喔!

撰文編輯 #su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超夯手搖「得正」推薦,店員推薦必點TOP8,飲料控絕對要收!

👉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推薦,店員推薦必喝TOP8,飲料控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TOP10「烏弄推薦 」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超道地又好喝!不用出國就能喝到的 13 間泰式奶茶口袋名單

👉小資上班族必收,盤點台北6間平價泰式料理,道地好滋味不能錯過

👉泰好吃了吧!2023台北泰式料理推薦TOP6,天熱來點酸辣口味必須的

 

 

#五桐號 #泰奶 #泰奶推薦 #泰奶爭霸戰 #泰奶飲料店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推薦 #泰式奶茶飲料店 #泰旺 #泰旺·泰式曼谷手沖茶 #泰讚了 #萬萬 #萬萬อ้วนอ้วน泰式奶茶 #龜龜毛毛 #龜龜毛毛泰國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