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那個女生 Kiki 開箱 PopDaily 編輯工作日常 美妝編輯竟在上班時間做這個?最強吃貨發胖編激推的零食是它!

1 / 1

想必很多女孩都很憧憬女性媒體編輯的工作吧!感覺每天都可以打扮的光鮮亮麗,又有用不完、吃不完的公關品,似乎是個再幸福不過的工作呢!但事情絕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今天那個女生 Kiki 奉 PEPERO 之命,要突擊開箱PopDaily 的辦公室,帶大家一窺編輯們上班的真實面貌!先打個預防針,波編每天忙著被流量和客戶追著跑,在辦公室的模樣可能會讓大家幻想破滅 (笑) ,不過我們上班時也有自己放鬆紓壓的方式,好奇的水水就跟著 Kiki 的腳步,繼續看下去囉~

顛覆你想像的紓壓方式!敷面膜、算塔羅樣樣來,泡菜&發胖編在公司也能有滿滿儀式感~

走進公司,有一個人卻深深吸引住 Kiki 的眼球,那就是正在敷面膜的「漂亮編」,大家別誤會她在偷懶,其實她是趁著休息時間一邊保養皮膚,一邊實測各種面膜啦!畢竟人家可是要寫評比文章,當然要親自使用過產品呀~

另一位怨氣深重的編輯也引起 Kiki 的注意,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被難纏的客戶搞到烏雲罩頂,所以才在座位上算起塔羅牌,希望它能為自己指引一條明路!

看到現在是不是覺得本公司怪人(X)奇才(O)很多,其實也有比較正常的上班紓壓方式啦~像會議室裡這位同事就是Kiki 的忠實觀眾,喜歡趁著休息時間邊吃小點心邊看  YOUTUBE,她說這樣放鬆一下更能激發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攝影棚裡的「泡菜編」和「發胖編」,如果想靠「吃甜食」來紓壓,問他們準沒錯!因為他們可是公司裡吃遍天下美食和最了解韓國文化的一群人唷!

PEPERO 口味大推薦!加碼內行人才懂的組合吃法,快跟著發胖編吃起來~

問到適合上班吃的小點心,嘴巴最刁的「發胖編」說她的零食後宮要符合的標準像是 : 份量不能太大(不然會有職業傷害)、脆脆口感更滿足 、不能過於甜膩。

她也提到公司為了體恤員工辛勞,還特別設置了零食區,聽說裡頭就有符合標準,讓同事們愛不釋手、一包接著一包的小點心!

不賣關子啦~編輯們最 Pick 的下午茶點心就是「 PEPERO 」!它不只是經常被一掃而空的超夯點心,還有專屬的 PEPERO Day 呢!

不同於台灣人把11/11當成單身光棍節,由韓國女學生間會互相贈送 PEPERO ,祝福對方身材可以跟 PEPERO 一樣苗條演變而來,11/11在韓國還是情人放閃的重要日子!一起吃 PEPERO 感覺超浪漫!

雖然不同於韓國的浪漫涵義,但 PEPERO 的美味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十種口味中「泡菜編」最愛杏仁巧克力口味,超香濃的杏仁味配上滑順巧克力,而且甜度適中,真的會讓人不自覺一根接一根、一包接一包,完全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胖編」最愛的則是黑餅乾巧克力口味,巧克力和餅乾的超完美搭配,加上人人愛的酥脆口感,誰抗拒的了呀!

而且最懂吃的「發胖編」還分享了一個內行人 combo 吃法:芝麻白巧克力口味+黑餅乾巧克力口味,看似衝突的兩種口味,吃過卻發現意外地超搭;還有白巧克力口味+花生巧克力口味的組合,雙重巧克力搭配剛剛好的花生甜度,輕鬆滿足你想吃甜甜又怕有罪惡感的的心,更多不同組合就等大家去嘗試發掘啦~

下午茶的好夥伴 PEPERO 四大超商都買的到!百變吃法一起夏日新滋味吧~

除了發動不同口味的組合技,PEPERO 也很適合夏天搭配冰淇淋沾著吃,像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就很適合搭 PEPERO 花生巧克力口味,或是 PEPERO 白巧克力口味搭配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吃起來不止清涼消暑,還能增添口感,絕對能療癒你被工作摧殘的心!

 

看完 Kiki 開箱辦公室,我想各位女孩現在嚮往的不再是編輯工作,而是想擁有無限供應、各種口味的 PEPERO 吧 (笑)

快到下方留言你最喜歡哪個口味的 PEPERO,或有甚麼獨門特殊吃法,在上班時間一起療癒舒壓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襲影片看這邊 :

韓國第一品牌 PEPERO 這裡買:4 大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大創、寶雅、各大量販店均有販售喔!

 

#LOTTE #樂天 #PEPERO #韓國第一品牌 #美食 #零食 #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