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古茶坊與OREO聯名提拉米蘇2.0新裝升級登場!快閃店買就送OREO生日繽紛口味夾心餅乾隨手包~

1 / 1

提拉米蘇2.0(OREO限定聯名新杯)

南部售價75元(M) 80元(L);中、北部售價80元(M) 85元(L)

 

販售日期:

6/10麻古茶坊大安信義店、台中勤美美村店、高雄裕誠店搶先上市

6/14起全台麻古茶坊門市新裝上市

 

慶祝全球知名夾心餅乾品牌OREO滿110週年生日,麻古茶坊共同歡慶推出升級版「提拉米蘇2.0」,換上聯名限定新杯裝,玩轉經典甜品化身輕奢飲品,加入脆口的OREO巧克力碎片點綴可可冰沙層次,夢幻口感與吸睛外表升級再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古茶坊x OREO期間限定快閃店,北、中、南也同步歡慶開張,6/10起麻古茶坊大安信義店、台中勤美美村店和高雄裕誠店搶先開跑,購買「提拉米蘇2.0」即免費贈送限量「OREO生日繽紛口味夾心餅乾隨手包」乙包,想品嚐好吃、好喝的驚喜滋味與歡樂氛圍,一起手刀前往朝聖吧!

 

提拉米蘇2.0

麻古茶坊「提拉米蘇2.0」,嚴選進口濃醇可可結合鮮奶打成細緻冰沙,接著撒上滿滿的OREO巧克力碎片,最上層則淋上綿密雪白的麻古獨家研製「提拉米蘇奶霜」,溫潤奶霜完美烘托巧克力的香濃,香脆可口的OREO豐富了味蕾的層次,讓你每口都享受提拉米蘇的多重口感,將經典甜品重新定義於飲品中,打造殿堂級的饗宴,巧克力控一喝就無法自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古茶坊xOREO快閃店活動:

6/10起麻古茶坊大安信義店、台中勤美美村店、高雄裕誠店凡購買「提拉米蘇2.0」乙杯即贈「OREO生日繽紛口味夾心餅乾隨手包」乙包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2.0 #麻古 #麻古新品 #麻古茶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