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控看過來!台中飲料推薦|精選8家特色手搖店,讓你走到哪喝到哪!

1 / 1

隨著越來越高的天氣溫度,想必大家都感受到夏天的來臨,如果炎炎夏日吃不下飯的話,來杯手搖飲最能夠讓人打開胃口,如果你也每天不能來杯手搖的話,那就別錯過本次精選的八家台中特色手搖,不管你是奶茶控、咀嚼派還是純茶愛好者,通通都能在這篇找到心頭好,話不多說快點一起看下去吧!

連鎖

台中飲料推薦:八曜和茶

柚香覺醒307 $65

編輯推薦:★★★★★

在台中有超多家分店的「八曜和茶」,一出現就把不少人內心中的手搖排行榜改變,甚至有北部人到台中旅遊特意來買一杯。主打日系職人風的清爽系八曜和茶,最有人氣的就是酸甜水果系飲品,強力推薦烏龍茶x葡萄柚組合的柚香覺醒307,入口後前韻是微澀的葡萄柚,尾韻則是回甘的烏龍茶味,是在其他飲料店都不曾喝過的超棒味道。

 

台中飲料推薦:大茗本位製茶堂

酪梨奶蓋烏龍 $49

編輯推薦:★★★★

前陣子在勤美開幕就造成風潮的「大茗本位製茶堂」,轉角處的超美店裝讓人不自覺停下腳步,最特別的是它們家的奶蓋竟然是酪梨口味,除了酪梨的獨特濃郁口感,茶本身喝起來也帶著海鹽味道,因此兩者之間搭配起來不會過於油膩,還有一款超特別的蘋果日光變色杯,只要照到陽光,就會在樹上長滿蘋果,真的太可愛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連鎖

台中飲料推薦:Blike奶茶專賣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3號

琥珀拿鐵(M)$80

首先介紹近期這家新開幕的「Blike奶茶專賣」,以絕美的裝潢外觀引起話題,質感系的南洋風設計,有讓人一秒來到泰國清邁感覺,奶茶和紅茶是主打的招牌品項,以飲料來說整體價位算偏高,但是質感跟設計真的超級漂亮,現場還有販售茶葉包,能感受到貨真價值的品質和用心,喜歡打卡拍照的飲料控可別錯過這家囉~

 

台中飲料推薦:郭姐茶坊(暫停營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15號

仙草凍鮮奶 $1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幾乎不可能找到的10元飲料,在逢甲的「郭姐茶坊」居然就能喝到,而且還是料好滿滿的黑糖珍珠鮮奶,食材用的不是便宜的奶精還是鮮奶,老闆真的沒有想賺錢超級佛心的,不過儘管價格很便宜但味道也蠻不錯的,喜歡豐富嚼感又不想花大錢的飲料控,下次有來到逢甲夜市的話務必來朝聖看看,只要銅板價就能買到的幸福滋味!

 

台中飲料推薦:多多茶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核廢料 $30

編輯推薦:★★★

沒喝過就等於沒來過一中街的「多多茶坊」,是飽受台中一中學生們喜愛的飲料店,除了價格低廉讓大家不傷荷包之外,最特別的是目錄上沒寫的隱藏版飲品,核廢料?紅魔鬼?秘密?,這些聽起來不像餐點名的全都是飲料,其中人氣最火紅的一杯核廢料了、由綠豆沙+仙草凍+阿華田+奶粉打造的神奇組合,想知道是什麼味道就親自來喝吧~

 

台中飲料推薦:信清香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片27仔$35

編輯推薦:★★★

如果是懂喝茶的資深手搖控,那就不能錯過大里這間「信清香」,以冬片茶界的愛馬仕之稱打響名號,比起加了一堆配料的浮誇飲品,更強調純茶帶來的單純好滋味,主打在高山雲霧中生長的珍貴冬片仔,喝起來擁有香醇回甘的迷人味道,是屬於能夠解暑止渴的清爽風味,很適合在炎熱夏季品嚐,來上一杯保證會格外消暑~

 

台中飲料推薦:芋奶奶手作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03號

芋頭鮮奶 $ 55

編輯推薦:★★★★★

身為芋頭控的朋友們快看過來,這家位在向上市場裡的「芋奶奶手作坊」,是一間很厲害的芋頭牛奶專賣店,雖然攤車外表小小的卻很講究,採用產地直送的新鮮芋頭,手工熬煮成香濃的芋泥,再搭配香醇滑順的鮮奶,還有店家超級霸氣不手軟的給料,芋泥量直接過半杯沒有在客氣的,絕對能夠讓芋頭控喝下後直呼大呼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飲料推薦:五阿姨仙草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2號

仙草凍$25

編輯推薦:★★★★

在一中街可是人氣嚇嚇叫的「五阿姨仙草」,老闆就是一位超級熱情的阿姨,主打帶有古早滋味的仙草類飲料,冬天還有賣溫仙草跟熱仙草,喝的還可以再加上紅豆或大豆等配料,喝完一杯就會讓人超級有飽足感,超古溜的口感在夏天帶來完美的消暑效果,最重要的是,最便宜只要25元的銅板價就能喝到,真的是超級佛心啊~

 

看完上面八家台中特色手搖介紹後,你是不是也突然覺得口渴了呢,那就快趁現在去買一杯解解渴吧,或是留言分享你心中的口袋名單給大家!

撰文編輯#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推薦,2023店員推薦必喝TOP8,飲料控必收!

👉手搖控照過來,發胖網友票選TOP6手搖飲店家,你心中第一名上榜了嗎?

👉台中大里TOP10人氣美食推薦,從早餐到飯後甜點通通有,在地人帶路準沒錯!

 

✶˖ 𝗣𝗢𝗣! 𝗛𝗼𝗹𝗶𝗱𝗮𝘆 ˖✶ 波波夏日限定活動!

6/24-8/31 飲料富翁券、假期限定商品和夏日慶典活動,吃喝玩樂過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ike奶茶專賣 #五阿姨仙草 #信清香 #八曜和茶 #創意手搖 #台中手搖 #多多茶坊 #大茗本位製茶堂 #手搖飲推薦 #芋奶奶手作坊 #郭姐茶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