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控快衝!歐美都在瘋的「花椰菜米」快跟上!KKLife玩轉食尚將漢堡變身清爽又美味!獨家食創新選擇!

1 / 1

不管你是美食吃貨,還是健康女孩,近兩年一定聽過「花椰菜米」這超夯食材吧~外觀跟米飯相似,但熱量是白米的六分之一而已!還有滿滿營養跟纖維,因此在歐美大為流行!但身為忙碌上班族,能抓時間運動維持身材已經是奢望,哪有時間自己煮飯準備健康餐呢~而「花椰菜米漢堡」的誕生就是想維持身材的女孩跟外食上班族的救星!不僅口味超多元,雞、牛、豬、海鮮甚至蔬食都有得選,2分鐘微波就輕鬆上桌!根本福音來著!編輯直接推薦四款最夯口味,沒想到吃漢堡都能如此零罪惡感,必須吃爆吧~

2分鐘美味輕鬆上桌啦!懶妞、外食族、運動女孩不能不知道~

台灣人總是以米食為主食,但其實也是因為餐餐都攝取極多澱粉,長期下來可能有健康問題產生,像編輯身為飯控,就算不配菜都能把白飯吃光光,怎麼有辦法戒掉米飯呢~不擔心!!KKLife與紅龍同為35年冷凍加工食品巨頭碁富食品旗下的品牌,使用獨家食創技術研發將花椰菜米改良變成現在我們看到的「翠玉米漢堡」!這次全面將旗下每一種口味米堡都升級使用翠玉米餅,不僅讓愛吃漢堡的女孩受惠,有菜有肉選擇多元,輕鬆攝取均衡營養大口吃漢堡,還讓像編輯這種戒不掉米飯的女孩有多一個選擇~未免太優秀啦!

但你說,這個花椰菜米餅,怎麼跟我們平時看到白花椰菜米的樣貌不太一樣呢?因為研究發現,青花椰菜對健康更有幫助!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A、C、E,因此KKLife特別食創以青花椰菜米+白米研發出翠玉米餅,不僅熱量比一般白米餅少了12%熱量,更高了33%的膳食纖維,同時還能獲取營養素呢!直接造福忙碌的現代女孩~簡單微波快速美味即上桌!上班前當早餐吃、下午當輕食吃補充一點能量、運動後攝取營養食用、甚至週末帶去野餐,不用多做備料,有翠玉米漢堡就輕鬆搞定啦~說了那麼多好處,趕緊來介紹編輯最推的四個口味吧~

#三杯雞翠玉米漢堡

OMG!一見到三杯雞翠玉米漢堡時,編輯真是驚呆了,想得到把台灣人最愛的經典料理三杯雞都納入米堡內,實在太特別啦~嫩到不行的雞腿肉拌炒著麻油及九層塔濃郁的內餡,搭配清爽的翠玉米餅綜合了鹹味,多層次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呀~沒想到不用到熱炒店,平時就可以輕鬆吃到啦!

#壽喜牛丼翠玉米漢堡

平時最愛吃牛丼的吃貨們也有福啦~鹹香的特製壽喜醬汁拌炒鮮甜洋蔥~光是聞到香味就受不了~搭配翠玉米餅一口咬下,搭配那超入味又鮮嫩多汁的牛腹肉,完全是人間美味~一次吃十個都沒問題啊~(開玩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燒蝦仁翠玉米漢堡

喜愛吃海鮮的女孩,推薦你干燒蝦仁翠玉米漢堡,以洋蔥、番茄醬、辣椒醬搭配新鮮蝦仁拌炒乾燒,微辣的口感搭配鮮甜又juicy的蝦仁口感,鹹香交織的醬汁根本跟現炒的一樣!媽呀~這多重口味太豐富啦!

#松露百菇翠玉米漢堡

今天想來點蔬食口味,就來顆松露百菇翠玉米漢堡吧!加熱後濃郁的松露香氣四溢超逼人~搭配又Q又香的多種菇菇,還能看到大顆青豆,搭配翠玉米餅,色香味俱全外,清爽度再加倍~讓人一吃就愛上啦!

編輯只能說,KKLife的翠玉米漢堡根本是忙碌上班族以及料理小白的救星呀~不用出門人擠人,不須開火炒一堆配料(重要的是不用洗一堆鍋碗~~轉圈圈~~)快速就有完美的一餐,熱量低又營養滿滿還有超多口味可以選擇,就算一周吃五次完全不會膩吧!完全是大家的日常好夥伴~甚至還能在家發揮創意,製成燉飯、PIZZA都很可以!新輕食選擇,怎麼能不吃起來呢!編輯要手刀囤一波啦!現在在KKLife官網、momo 、蝦皮都可以輕鬆入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通路

KKLife官網>>點我

MOMO>>點我

蝦皮官方品牌館>>點我

門市購買>>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66-8號 (板南線後山碑站4號出口,走路5分鐘內可達)

#KKLife翠玉米漢堡 #玩轉食尚 #KKLife獨家食創  #花椰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