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必吃「丹麥烤布丁麵包」!日子食作烘培必吃TOP8,ㄉㄨㄞ ㄉㄨㄞ口感一吃上癮!

1 / 1

來到美食之都台南,當然少不了安排一場吃貨之旅!除了熟悉到不行的巷弄小吃,你是否留意過在地人激推的隱藏版美食呢?今天發胖編就要來帶大家解鎖位於台南安南區的「日子食作烘焙」,每次出爐馬上就被搶光的招牌「丹麥烤布丁麵包」到底哪裡厲害,這就帶你了解!

去不了台南沒關係!波波選物所「獨家宅配販售」🚚日子食作『丹麥烤布丁麵包』團購中,芒果口味只有這裡買得到唷!

日子食作烘焙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342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周五公休)

出爐時間:每日 12:00 至 18:00
整點時間陸續出爐,熱門品項將於第二次出爐。

還沒走進店面,就傳來陣陣麵包香,美好的一天從它開始!有別於傳統麵包店,日子食作烘焙採開放式廚房設計,提供用餐空間,讓你就好像回到自己家一般,舒服又毫無壓力,點杯飲品配麵包,就是最棒的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熱銷招牌「丹麥烤布丁麵包」

丹麥烤布丁麵包 $50

每天整點出爐的招牌「丹麥烤布丁麵包」,要是沒算準時間可是會撲空的!香酥的丹麥麵包,放上手工布丁,光是Q彈外型,就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尤其剛烤出來的微熱口感,一口咬下,麵包的酥與軟嫩布丁融合,香味在嘴裡散開,口感豐富。

要是沒辦法直接在店內開吃,也不用擔心,冷掉再回烤,依舊美味。布丁的焦糖香氣經回烤更加突出,ㄉㄨㄞ ㄉㄨㄞ口感,在嘴裡化開,甜而不膩,與丹麥麵包特有的奶油香氣絕配,吃過就難以忘懷。

芒果丹麥烤布丁麵包

不只招牌「丹麥烤布丁麵包」,因應芒果季,日子食作也推出限定「芒果丹麥烤布丁麵包」,不同於原味的香甜,使用愛文芒果製作的布丁麵包,多了果香味,更加清爽。吃得到布丁的滑嫩,與芒果丁的顆粒感,夏日消暑就選這味!

波波選物所獨家販售「芒果口味」,只有這裡才買得到!
https://popselect.popdaily.com.tw/sales-events/152/products/goodday002-F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貝系列

默默賣翻的小貝系列,微甜的蛋糕體與誠意滿滿的餡料,不管大人小孩都會愛!日子食作總共推出四種口味,分別是肉鬆、芋泥、季節限定的芒果以及藍莓,而肉鬆小貝使用師傅嚴選的廣興肉脯,加入自製奶油,鹹甜口感,讓人上癮。再來芋泥小貝的綿密口感,奶香味在嘴裡化開的瞬間,幸福值飆升。芒果小貝吃得到愛文芒果的香甜,搭配滑順的奶油,一次吃一盒不是問題!

小貝系列單一口味 $70

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100

滑順清爽的奶酪,上面鋪滿手工芒果醬以及芒果丁,是夏季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宋

羅宋$75

比臉還大的羅宋,份量十足!使用有鹽發酵奶油,口感扎實卻不乾,下層酥香,奶油香味濃厚卻不油膩!

焦糖脆脆巧克力球

裹上巧克力脆皮及焦糖脆餅的炸甜甜圈球,外脆內Q,深受小孩喜愛!如果你是巧克力控,又是十足的螞蟻人,這款焦糖脆脆巧克力球,一定要親自去品嚐啦!

岩燒乳酪餅

岩燒乳酪餅使用自煮起司醬加蜂蜜,Q軟麵包體,濕潤地恰到好處,鹹甜滋味,帶點焦香氣,讓人一吃就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根塘心蛋

培根溏心蛋$45

鹹香的培根,搭配溏心蛋,一口咬下,香味撲鼻!尤其麵包口感扎實,越嚼越香

以上就是台南人氣麵包店「日子食作烘焙」的必吃介紹,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丹麥烤布丁麵包的魅力了吧!要是心動的話,記得把它加進美食清單!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台南美食 #丹麥烤布丁 #丹麥烤布丁麵包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推薦 #台南麵包店 #培根塘心蛋 #岩燒乳酪餅 #布丁麵包 #日子食作 #日子食作烘焙 #焦糖脆脆巧克力球 #羅宋 #芒果丹麥烤布丁麵包 #芒果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