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老是在外,變變熊必須帶!一天只要2隻小熊軟糖,QQ順暢~黃金bye!

1 / 1

大魚大肉everyday,狂喝飲料不喝水,蔬菜水果都挑嘴,這樣飲食會必給!像有潔癖的波編我本人,一天不嗯嗯就會覺得怪怪的,有時候飲食太放肆,好幾天沒蹲馬桶,悶到我整天渾身不自在!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女孩們推薦這個「秘密」武器:「變變熊」酵素軟糖!不是小熊餅乾,也不是小熊軟糖,比他們都Q,低負擔,無添加人工砂糖,重點是有添加66種以黃金比例調配的蔬果精華及膳食纖維,更有專業營養師、科學文獻背書,讓女孩們偶爾大魚大肉後,也能幫助消化,促進健康好代謝、生理機能好好運作,每天在浴室暢快輸出,主宰馬桶與妳好聚好散!

順暢輸出不卡卡,輕鬆美麗又健康!一天兩顆變變熊,有「酵」解決必給問題!

愛健康、愛美的少女肯定都懂~「嗯嗯」噴不出的尷尬!常常逼不得已外食大魚大肉,進食時間又不規律,搞得蹲馬桶時間越來越久,IG都滑完了還是沒有「產出」,悲夫也已!要解決這種淒涼的蹲廁困境,只能掏出我們今天的主角:「變變熊」酵素軟糖啦!

它以極其精準的比例,直接把66種蔬果的精華、營養素,以蔬菜:水果 = 2:8的黃金比例,通通all in one塞進Q萌Q萌的小熊熊內,不但能有效補足平時少吃的蔬果營養,更能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再加上綜合蔬果發酵粉的助攻,根本是同步開啟內外的絲路,直接幫你互通有無,廢物通通排乾淨!

另外熊熊更添加了超牛的Fibersol – 2,波編知道你一定不會念,他的中文名稱是「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莫困惑、莫懷疑,我真的沒有打錯字,雖然以難消化開頭,但它卻是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生理機能、幫助嗯嗯順暢的小尖兵,還曾獲得日本特定保養食品認證!

同時只有8.8大卡的熊熊,不含防腐劑與人工砂糖,只給你滿滿der天然蔬果酵素,不給你多餘的負擔!以上的66種蔬果精華&綜合蔬果發酵粉+Fibersol – 2,就是可愛的熊熊軟糖,能讓你每日便便如行雲流水般順暢的兩大王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萌療癒的熊熊設計,不怕別人發現妳的尷尬小祕密!

功效雖是消化暢快,外型也要可可愛愛!變變熊的外包裝巧妙揉合了幽默俏皮+少女可愛兩種元素,以活力的粉紫色襯底,視覺上突出的外放黃則譜出萌到少女心融化的熊熊,旁邊更有許多蔬果點綴,不特別說的話,還以為是質感咖啡廳出的蛋糕外盒~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每一個軟糖都是以高品質、高質感的獨立包裝呈現,真的十分用心!不但輕鬆方便好攜帶,在包包裡翻到的時候。也會瞬間被包裝上熊熊的Q臉臉給萌到心理爆擊,心情好上一整天~重點是,從外包裝上看,別人根本會以為是超好吃的糖果,根本不會把它與便秘聯想在一起,沒人會知道你「女神卡卡」的身份,讓你能光明正大帶出門,不用害臊地在同事親友面前吃下去,隱私100分!講了那麼多,來看看熊熊軟糖本人ㄉ廬山真面目唄~一把撕開包裝,寶石紅的QQ熊直接探出頭來,真D可可愛愛,可惡想抱!

服用注意事項懶人包!日日進出好健康~最Q功能性軟糖~

投資有賺有賠,需要閱讀公開說明書,吃變變熊雖然穩賺無賠,卻也是有注意事項需要閱讀的!人很好的波編,直接幫你們整理成以下提供懶人包~

Q1:要吃的話,有沒有限制性別、年齡?

A1:生理、心理男女皆可吃,但要滿12歲以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有沒有建議服用的時段?怎麼吃最有效?

A2:用餐前,或是睡前,每次吃兩粒!吃完記得多補充水份R~

 

Q3:孕婦能吃嗎?素食者咧!?

A3:生理期可以吃、備孕期也可以吃,但是此軟糖,孕婦、哺乳,或是素食者都不可以吃喔!

 

Q4:吃變變熊會不會讓人一瀉千里,強制幫你讓便便登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4:放心吧!熊熊只會賣萌,不會讓你痛痛!所有舒暢配方都不會產生嚴重腹瀉、腹痛等不適感!

 

Q5:吃完變變熊,多久後會有「感覺」?

Q5:下肚後8~12小時就會有想要出來的感覺,產量與次數會明顯增加,此屬正常現象!

 

Q6:一盒有幾顆?可以吃多久?

Q7:一盒共30顆,一天吃1~2顆,如果嚴重必給,可以下猛藥至4顆~未拆封可保存1年,拆封後要盡快吃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軟糖風味十分可口,請注意收好不要讓12歲以下兒童狂吃啊!
**產品中含有山茶花萃取物,因此懷孕、產後、哺乳的媽咪兒們,請遵循醫師建議服用喔!

感謝變變熊還給我一個舒暢的人生!重點是不但無痛產出,在吃的時候,也因為酸甜的口感而療癒心情,包裝也討喜到翻掉,根本是必給族的仙丹~趕快把這篇分享給你那些鬱卒不順暢的女神卡卡朋友們,揪一揪團購起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