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發胖吃貨大會考!這些你吃了好幾年的食物,他們的Logo你們都認得嗎?

1 / 1

身為一名吃貨,體重爆表可以不在乎,但美食的任何資訊通通都不可以不知道,今天胖編要考考各位小吃貨們,這些Logo你們知道誰是誰嗎,準備好要來挑戰了嗎?先來個4題給大家暖暖身吧!

 

第一題

第二題

第三題

 

第四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答

第一題:小美冰淇淋

經典的黃色背景紅色的標誌,就是充滿回憶的小美冰淇淋啦!是胖編每天下課都很期待吃到的小點心之一~除了經典的香草冰淇淋外近期的黑糖珍奶冰棒也在前陣子引起一波搶購熱潮呢!

圖片來源:@小美冰淇淋

 

第二題:源士林粥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源士林粥品

說到粥屆的連鎖扛壩子無人不知的絕對是源士林吧,多種口味可以做選擇,每次看到老闆拿起那個大湯勺在大火中翻煮著粥,都覺得也太帥了吧XD

 

第三名:光泉

圖片來源:@光泉

你們猜對了嗎?這題是不是稍稍有點難度呢,胖編也是常常把他和味全、統一搞混呢!顏色都太相近啦~~最喜歡他們的調味鮮乳了,尤其是巧克力口味和果汁口味的,在胖編心中是無法撼動地位般的存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維力

圖片來源:@維力

這題猜對的真的超厲害!拿掉旁邊的字完全看不出來它是誰,一放上字之後立刻恍然大悟,原來是穩坐泡麵排行榜的維力啦!應該台灣人沒有人沒吃過維力雜醬麵的吧!獨特的香氣和滋味無論葷的素的都好好吃!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食Logo大會考啦~各位小吃貨們你們都有猜對嗎?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go #波波發胖 #猜Logo #發胖美食大會考 #第一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