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薯條配什麼好吃,網友激推5招吃法,加「這個」讓人超意想不到!

1 / 1

麥當勞真的是許多外食族不知道吃什麼時候的救星,尤其是他們家的薯條真的編輯心中的薯條屆的No.1,但常常吃也會覺得枯燥,今天編輯搜集了網路上許多薯條吃法,竟然還可以讓原本就很好吃的薯條更加分,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薯條+玉米湯

將薯條丟進玉米湯中,應該是薯條特出吃法中無人不知的,不但可以稀釋掉薯條的死鹹,吸附的玉米湯汁的薯條也有淡淡的玉米香,胖編自己的吃法是會先吃掉一半的薯條,最後的一半再泡入玉米湯中,變成一個馬鈴薯玉米濃湯的概念(?

 

去鹽薯條+胡椒粉

這個是將薯條丟入紙袋中,再加進2包胡椒粉,一起搖一搖,瞬間變成前陣子超流行的搖搖薯條,簡易的製作方式,加上微微辛辣的口感,也是不少人激推的吃法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包番茄醬+白砂糖

白砂糖甜甜的味道帶出了番茄醬的香味,搭配薯條後鹹鹹甜甜的滋味,還可以吃到砂糖的顆粒,整體上多一了一份口感,喜歡偏甜口感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哦~

 

去鹽薯條+冰淇淋

這個吃法也是榜上機推的一種,一開始聽到這個真的覺得有點詭異,甜甜鹹鹹、又冰又熱的滋味超級刺激味蕾,但還是有許多網友表示即使被當異類看還是要這樣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吉事堡+薯條

前面幾個吃法,對於早就已經成為調醬小高手的麥當勞控來說,都是小兒科對吧,接下來編輯要推薦的就是將薯條夾入牛肉吉事堡中,立刻搖身一變成為「薯餅牛肉堡」,不用再等待過年才限定推出的黃金招財薯來寶了,自己DIY就可以做,好吃又邪惡,吃過的都說讚!

 

 

看完這些吃法是不是覺得很特別又很獵奇呢?下次去麥當勞時不妨可以嚐試看看哦~如果還有其他更特殊的薯條吃法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給胖編知道!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薯條 #麥當勞 #麥當勞特殊吃法 #麥當勞薯條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