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連鎖鮮奶茶推薦|發胖網友票選人氣Top6,第一名洗版整個留言區!

1 / 1

鮮奶茶是不少人每日的精神糧食,身為奶茶控心中都有最愛的排名,今天編輯搜集廣大發胖網友們的投票,票選出2024年最夯的6間連鎖鮮奶茶,不只釣出許多奶茶控的隱藏版口袋名單,更讓人意外的是,鼎鼎大名的「約翰紅茶公司」居然位居第二,是不是讓人好奇到底有哪些店上榜呢,更期待到底誰榮獲鮮奶茶屆的冠軍!

連鎖鮮奶茶推薦Top6:錨起來喝

編輯推薦:★★★★

從店名就可以感受到趣味的「錨起來喝」,就連鮮奶茶也跟別人很不一樣,提供四家牧場鮮奶可自由選擇,主恩、柳營、高大、一代鮮奶任你挑,同時也會根據你挑選的鮮奶種類,為鮮奶茶帶來不同的濃淡風味,能夠迎合喜好打造出客製化的口味。

連鎖鮮奶茶推薦Top5:迷客夏

編輯推薦:★★★

說到好喝的連鎖鮮奶茶,就不能不提到特地養了一群牛的「迷客夏」,無論是經典的大正紅茶拿鐵、迷人的伯爵紅茶拿鐵,還是前陣子推出的香緹紅茶拿鐵 ,都在鮮奶茶控心中佔有一席地位,每次想不到要喝什麼的時候,選它就不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鎖鮮奶茶推薦Top4:李氏別苑

編輯推薦:★★★★

從高雄南部發跡的「李氏別苑」,堅持使用茶香濃郁的台灣茶葉,主打1000c.c.的霸氣份量,超級大杯完全滿足飲料控,最扯的是居然只要40元就能喝到鮮奶茶,再搭配上充滿口感的布丁絲跟仙草絲,喝完一杯就讓人超級飽足,俗夠大碗真想每天都來一杯。

 

連鎖鮮奶茶推薦Top3:天仁茗茶

編輯推薦:★★★★★

價位較高的「天仁茗茶」以品質聞名,獨特並存的香濃奶味與茶味,即使不便宜仍吸引大票死忠擁護者,推薦以清烘焙烏龍為基底的913茶王,清爽風味不只讓人消暑又止渴,雖然真的比較不親民一點,但不變的濃郁香醇的風味,保證讓你感到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天仁茗茶

 

連鎖鮮奶茶推薦Top2:約翰紅茶公司

編輯推薦:★★★★★

號稱台北最強飲料店的「約翰紅茶公司」,有著超高人氣每次去買都要排超久,白色的簡約風質感裝潢,加上順口濃郁的鮮奶茶香氣,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好味道,過去只有在台北地區出現,直到近期插旗台中開立門市,還沒喝過的朋友一定要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鎖鮮奶茶推薦Top1:上宇林

編輯推薦:★★★★★

在眾多鮮奶茶愛好者的心目中,最受好評的就是被網友推爆的「上宇林」,以販售頂級茶葉起家,在茶香上更加講究且濃郁,香醇的茶香搭配滑順的鮮奶,堪稱擁有最完美的黃金茶奶比例,只要喝過一次就會莫名上癮,懂喝的老饕都知道要加料手工粉角,不輸給珍珠的紮實口感,Q彈滋味讓人試了就會愛上。

延伸閱讀

👉泰奶控請進!2024發胖網友票選泰奶TOP5,第一名真的泰讚了!

👉超夯手搖「得正」推薦,店員推薦必點TOP8,飲料控絕對要收!

👉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推薦,店員推薦必喝TOP8,飲料控必收!

👉手搖控照過來,發胖網友票選TOP5手搖飲店家,你心中第一名上榜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最新TOP10「烏弄推薦 」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2024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推薦|精選人氣必喝TOP6,帶你用舌尖環遊世界!

 

 

 

看完這篇是不是突然覺得好口渴,想要立馬來杯鮮奶茶療癒一下,快找找你家附近,有沒有發胖網友們推薦的這六家店,或是你心中有更厲害的鮮奶茶名單,都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撰文編輯#肉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 𝗣𝗢𝗣! 𝗛𝗼𝗹𝗶𝗱𝗮𝘆 ˖✶ 波波夏日限定活動!

6/24-8/31 飲料富翁券、假期限定商品和夏日慶典活動,吃喝玩樂過夏天~

#上宇林 #天仁茗茶 #李氏別苑 #約翰紅茶公司 #網友推薦 #迷克夏 #錨起來喝 #鮮奶茶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