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激推!2024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TOP10,絕對讓你吃飽喝足

1 / 1

俗話說真正的美食都藏在市場內,位於熱鬧的公館商圈內,因周遭有眾多學生族群會前來覓食,加上逛街人潮眾多,因此在水源市場內就誕生許多cp值極高的美食餐點,而且種類繁多任君挑選,更是許多人每來必吃的在地好味,讓你能花小錢吃飽飽,拯救因萬物皆漲而縮水的刻苦錢包!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祥滿速食餐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56攤

海鮮火鍋 $190

編輯推薦:★★★★

這家的餐點種類繁多,從便當、炒麵或炒飯、火鍋通通有,甚至還有清蒸鮮魚,但當中激推的非海鮮火鍋莫屬,只要百元價格就能一次品嚐到五種海鮮,分別是鮭魚、鯛魚、鮮蚵、花枝、白蝦,再加上雞蛋跟爽口蔬菜增添風味,熬製出的湯頭鮮甜清爽,沒有常見火鍋料充當主角,海鮮的份量可是肉眼可見的多,裏頭還有加入冬粉,附上白飯,讓喜歡吃海鮮的的你直接飽到天靈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水源食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73號攤

無敵蛋炒飯 $100

編輯推薦:★★★

如果鍾愛炒飯,這間絕對不可錯過!主打各式創意炒飯,像是仿造照燒口味的柴魚蛋炒飯,或是喜愛中式的油條麻辣炒飯,還有令人歎為觀止的避風塘蟹炒飯,只有你想不到沒有炒不了,將各式食材經過老闆創意搭配,與不得了的翻炒功力,粒粒分明的飯粒,還有大火快炒才能擁有的誘人香氣,很值得特別前來感受享用老闆對於炒飯的用心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祥記炒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62號攤

廣州燴飯 $120

編輯推薦:★★★

只要開店通常一位難求的搶手美食,販售燴飯、炒飯與麵類等主食,當中燴飯系列更是每桌必點,勾芡的配方調整的十分剛好,入口滑順卻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加上滿載的配料與大塊蛋花點綴,反而增添了食欲,一大盤不知不覺就能完食,許多不愛吃勾芡類的老饕們,也會給予這家激推好評!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龍記炒燴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32號攤水源市場1號樓32號攤

干炒海鮮河粉 $12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入市場立刻就能看到這家人氣美食店,以熱炒類為主的主食,雖然大部分的菜單都在水準之上,但干炒河粉可說是招牌中的招牌,大量的寬版河粉,加入配料與大量豆芽菜,咕溜的河粉配上爽脆蔬菜,加上醬汁炒出入味的光澤褐色,看起來重口味但其實鹹香涮嘴,彈牙口感超滿足!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賢夫美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79攤

紫米芋頭糕(1斤)  $260

編輯推薦:★★★★

專門販售各式港式點心,其中只要你敢吃芋頭,就會購入的必買品項就是「紫米芋頭糕」,蒸到軟Q的紫米,帶有微微的甜味與米香,中間夾入厚實一層的奶香芋泥,顆粒與綿密的雙重口感,口味濃郁卻不死甜,同時味道也很單純,吃起來很放心無負擔,不愛甜食的人也很推薦,他們家的各式冷凍港點也都頗受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清華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20攤

香腸炒麵飯 $95

編輯推薦:★★★

如果炒麵炒飯都想吃,這間一次就能滿足你,口味雖然基礎,但特別的食感也讓人驚訝,粒粒分明的米粒加入具有彈性的麵條,和清爽脆口的高麗菜與配料,與醬油一同翻炒,比起一般的飽足感更加明顯,口感也意外的合拍,簡單卻難忘的美食好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壹之鄉排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水源市場1號樓26攤

香酥雞排便當 $115

台灣的國民美食「便當」,也是這家的主打商品,除了有多樣主食可以選擇,五花八門的配菜更是任憑喜好挑選,重點是價格實惠份量多又很好吃,店家也會持續更換菜品,不會有不新鮮的問題,就算想要多加配色也只要10元,除了熱賣便當,也是當地媽媽們買小菜的人氣店家!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索菲烤布蕾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水源市場2樓1攤(公館店)

烤布蕾 $60

編輯推薦:★★★★★

平價也能吃到優秀甜點,隱身在市場的二樓,除了有外帶也有少許座位提供內用,不止用料實在,價格更是讓人吃起來無負擔,招牌烤布蕾也只要一枚五十元硬幣就能開吃,使用新鮮雞蛋加上高級香草豆莢製作,濃郁滑順的奶味加上香草香氣,還有直火烤炙的焦糖表面,挖開脆皮表面與綿密布丁一同放入嘴中,讓你想再來一個的療癒甜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公館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54號攤

米粉湯 $30

編輯推薦:★★★★★

除了有基本的黑白切小菜,主食的米粉湯與滷肉飯也都是推薦必點,滷肉飯偏重口味,但是鹹香誘人,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豬肉膠質,米粉湯湯頭清爽耐吃,有著油蔥與芹菜的明顯香氣,米粉的彈性口感,吸飽湯汁後,搭配沾了醬油的小菜剛剛好,整體小菜表現中規中矩,卻讓你不時會想品嚐的在地美味。

(圖擷取自公館米粉湯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館水源市場美食推薦:樂樂韓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1號樓59號攤

韓式烤肉飯 $130

編輯推薦:★★★★

cp值激高的韓式料理,價格比起其他店家直接砍半,份量卻是有增沒減,像是極為適合在熱天食用的韓式烤肉飯,其實就是韓式拌飯,可以選擇牛肉、豬肉或是雞肉,再任選三種配菜與煎蛋、辣醬攪拌食用,清爽又開胃,除了所有配料都給的很大方外,小菜的選擇數量也很驚人,每一款都是真材實料製作,就算想要單獨外帶,也只要一盒五十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今天想不到要吃什麼,不如就去市場走一遭,走走逛逛美食店,包準你能發掘許多隱藏版的在地好味道!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公館美食推薦

👉公館餐廳推薦

👉公館人氣早午餐

#公館 #公館水源市場 #公館米粉湯 #公館美食 #台北美食 #壹之鄉排骨 #樂樂韓食 #水源市場 #水源市場美食 #水源食坊 #清華軒炒麵飯 #祥滿速食餐坊 #祥記美食小吃 #賢夫美食 #龍記炒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