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推出彩虹蛋糕而爆紅的DORE DORE CAFE,現在他們再一次推出討論度超高的「抹茶慕斯奶油蛋糕」

1 / 1

還記得之前在網路上有一個名字叫做DORE DORE的咖啡廳因為推出了彩虹蛋糕而造成網路上非常高的討論度嗎?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iyoooon_han/

他們之所以會變成網路上的討論話題是因為他們推出的彩虹蛋糕真的非常好吃之外,而且彩虹蛋糕不會非常膩人,再加上單單是1塊的彩虹蛋糕份量也是非常大的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i_am_pizzayaxx/

但是他們在最近也推出了一個非常獨特的蛋糕,當然這樣也造成了網路上的話題。而這一個蛋糕就是「抹茶慕斯奶油蛋糕」,蛋糕造型一看就跟平常的蛋糕來的更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h_sungwon1102/

這個蛋糕非常特別的點就是它外層直接淋上非常濃鬱的抹茶慕斯,之後上面也會加上一些奶油。整個看起來就真的好像一座小山啊。而蛋糕裡面的內餡就是非常濃鬱的奶茶口味蛋糕,當然這一份蛋糕就算是兩個人吃也不成問題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di.jy_0205/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miaeyi/

吃過的人都說蛋糕不會非常甜,而且因為抹茶慕斯 的抹茶味很重。所以如果非常喜歡吃抹茶的人,這一款蛋糕真的是非常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y.j.song0102/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wawobawo55/

所以如果下次有哪位抹茶控非常想要吃特別的抹茶蛋糕的話,這一家店你一定必去啦!

 

DORE DORE CAFE

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도산대로15길 40 (首爾市 江南区 岛山大路 15路 40)
聯絡號碼:02 540 4553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