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季節限定飲品開箱!草莓控必喝超萌蔬果汁,初戀感酸甜滋味不怕菜味,網美系夢幻甜點DIY一招征服男友胃~

1 / 1

誰跟小編一樣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草莓季!紅通通的草莓光看都充滿幸福感,而且有些草莓系列飲品只有在這個季節喝得到~像是IG爆紅的唯一草莓蔬果汁「野菜生活100%綜合蔬果汁草莓口味」,就是限定款,就連不愛喝蔬果汁的小編第一次喝到就驚為天人,一入口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超上癮,還能補充蔬果營養,就想立刻掃貨回家~在姐妹們的午茶時光搭配DIY小點心可愛到美照拍不停,簡單又吸睛做法快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櫻花妹最愛綜合蔬果汁推草莓口味!季節限定就怕喝不到~

市面上常見的綜合蔬果汁都有股濃濃的菜味,讓女孩們一入口就被菜味逼退,但自從聽說日本超人氣野菜生活100綜合蔬果汁的草莓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一點都沒有菜味,小編二話不說衝去超商嚐鮮~果然沒讓人失望!就像是咖啡廳會喝到的特調果汁,清爽的莓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現在走進超商都忍不住帶一瓶走(笑)連超商店員都偷偷囤貨呢!

野菜生活100綜合蔬果汁特別選用福岡草莓,小編來幫大家科普一下,福岡是日本全國頂級的草莓產地,以生產“日本第一的草莓”為目標,花了6年的時間研究開發新品種“甘王”。 摘取日文中“あかい(鮮紅)・まるい(渾圓)・おおきい(大粒)・うまい(好吃)」的頭文字,命名為“あまおう(甘王)”! 搭配上多種蔬果,完美蔬果配比50%蔬菜汁+50%水果汁,補充蔬菜營養也能享有水果美味,讓不愛吃蔬菜的女孩也能補充蔬果營養!濃郁的草莓香酸酸甜甜超滑順,戀愛般的滋味幸福感大爆棚~尾韻可以喝到一點蔬果的清甜,但小編拍胸保證完全不會有可怕的菜味!

野菜生活100草莓限定採用日本可果美配方,在台灣製造並且空運福岡草莓汁,讓每瓶都有原汁含有率100%,且無添加糖、香料、色素,喝起來超安心,怪不得在日本大受櫻花妹的喜愛,身為草莓控絕對要來一瓶!光是這高顏值包裝哪有不買得理由,粉嫩的瓶身搭配上日系小花插圖點綴可愛又吸睛,一發上IG私訊就被灌爆,喝過的女孩絕對會再回購!

輕鬆搞定草莓夢幻下午茶!網美打卡必備秘密武器,好喝到想揪團掃貨啦~

平時到咖啡廳點一杯草莓氣泡飲都快破兩百啦,想常常喝又怕月底吃土的女孩別擔心~在家就可以簡單做出媲美咖啡廳的夢幻飲品,只要將草莓切成小塊倒入野菜生活100綜合蔬果汁的草莓口味,再加入適量的氣泡水及冰塊,既好看又超解渴,很適合習慣喝微糖的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綿密氣泡增添口感,清爽的草莓蔬果氣泡飲喝完也沒有負擔!自己DIY想霸氣的加多少配料都可以,發上IG美照大大滿足少女心(眼冒愛心),真想天天來一杯,連男友都搶著喝啦~

每到週末約上好姐妹享受下午茶再幸福不過啦!草莓愛好者苦等一年,當然不放過機會準備了各式草莓小點心,像是草莓鬆餅、草莓棉花糖吐司、草莓泡芙等超澎湃上桌,就是要被甜蜜滋味圍繞~搞定甜點最重要的就是飲料啦!小編超好拍秘密武器就是超百搭野菜生活100綜合蔬果汁,且一定要是草莓口味,過了限定季節就喝不到啦,酸酸甜甜超正點,連乾杯都可愛到不行,讓姐妹們體驗味覺與視覺雙重享受,太療癒了!也可以當作情人節小驚喜,每口都甜滋滋呢,馬上分享給男友讓感情快速升溫~女孩們還不把握草莓季到7-11、全家、全聯掃貨,今年沒跟上就要再等一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