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胖網友票選,超商人氣巧克力Top6,第一名無庸置疑非「它」莫屬!

1 / 1

大家從小到大一定有去過超商買巧克力的經驗,琳琅滿目的巧克力總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但每個人心中一定有一個最讓你難以忘懷的,編輯今天集結了發胖網友們的意見,精選出6樣超商人氣最高的巧克力,曾經風靡一時和經典的巧克力通通有,快來看看你喜歡的巧克力們有沒有上榜吧!

超商人氣巧克力Top6:雷神

雷神剛進台灣時,就造成了網路上的討論熱潮,幾乎是無人不知的程度,每間超商的雷神無論是大片還是小包裝的都被一掃而空,在當時只要你擁有雷神巧克力,許多人就會對你投以羨慕的眼光,當時編輯可是特地請去日本旅遊的朋友順便帶回,才能吃到一個,到現在雖然熱潮已過,但還是有許多死忠的粉絲為它癡狂呢!

圖片來源:有楽製菓株式会社

超商人氣巧克力Top5:麥提莎

第一吃吃到麥提莎的時候不禁皺你眉頭,想說這巧克力怎麼這甜還這麼多人喜歡,但回神的那一瞬間看到空空的包裝袋,才瞬間感受到麥提莎的威力,將內餡蜂蜜口味的牛奶餅乾加上巧克力,甜蜜的多重層次口感,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奢侈一點還可以整包泡在牛奶裡面吃,難道這就是網友說的「明明很甜卻又停不下來的感覺嗎」~

超商人氣巧克力Top4:明治巧克力

明治的巧克力也是許多人的心頭肉之一,明治的巧克力口感吃起來絲滑順口、濃郁醇香,除了經典的牛奶巧克力以外,也有黑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等等口味,有片裝的也有獨立包裝的,無論是送禮或是自己都超級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商人氣巧克力Top3:Andes薄荷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也是超商裡面的常青樹,特殊的薄荷味中和掉許多巧克力的甜膩感,雖然現在吃會有著吃牙膏的錯覺,但對於編輯小時候來說Andes可以說是巧克力界的舶來品,要考試考得好才能吃到,每次都小口小口的用門牙咬,再小心翼翼的包回去,非常省著吃,充滿回憶感的一款~

超商人氣巧克力Top2:健達繽紛樂

繽紛樂也是很留言中很多人敲碗的選項之一,口感如耳熟能詳的廣告詞般「酥酥脆脆綿綿滑滑」,綿滑的牛奶巧克力多重層次的口感,一口咬下就是過癮。除了經典的牛奶巧克力口味,個人更偏愛黑巧克力的口味,保留了繽紛樂吃起來的爽度,相較起來只是沒有那麼甜膩,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上一根超級療癒!放在冰箱冷凍庫再拿出來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超商人氣巧克力Top1:義美巧克力球

第一名就是這個經典不敗的「義美巧克力QQ球」,在眾多的巧克力當中殺出一條血路,能在巧克力界中獨佔鰲頭屹立不搖,可說是非常厲害,它有葡萄、草莓、杏仁堅果等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編輯私心最愛葡萄口味的巧克力QQ球,酸酸甜甜的葡萄軟糖Q彈有勁,再裹上一層巧克力,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義美食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發胖網友們票選出來的Top6,有經典不敗的義美巧克力QQ球和曾經在風靡一時的雷神巧克力,也有不少人在留言區敲碗已經停產的「蓋奇巧克力」能夠再度回歸,希望廠商有聽到大家的心聲,讓大家能夠重拾回憶中的好滋味。你們心中的第一名有上榜嗎?歡迎分享給喜歡巧克力的朋友,若是沒有出現在排行榜上的話,也歡迎在留言區分享你最愛的巧克力給我們知道哦!

撰文編輯(#Yuri)

 

 

#健達繽紛樂 #明治牛奶巧克力 #義美巧克力球 #蓋奇 #薄荷巧克力 #雷神 #麥提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