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東伴手禮推薦TOP7,人氣古早味月餅、爆餡紅豆麵包,不早點去就買不到啦!

1 / 1

花東地區好山好水,一直是許多人國內旅遊的首選之一,每到一個地方旅遊,絕對少不了帶一些當地的伴手禮回家,但伴手禮這麼多樣,是不是不知道該選什麼才好呢?編輯就要分享給大家7間,台東必買的人氣伴手禮,無論是自己吃或是送人都非常合適!

 

台東伴手禮推薦:協興珍餅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仁愛街84號

編輯推薦:★★★★★

在地80餘年的老餅店,店裡面充滿著餅香,到這裡必買的品項絕對是「封仔餅」,就是傳統的月餅,有綠豆、紅豆、芋頭、白豆沙、肉餅五種口味,體積也不大很方便食用,用傳統的紅紙包裝散發出濃濃懷舊的氛圍,是在地人回憶中的古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伴手禮推薦:楊記地瓜酥振發老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

編輯推薦:★★★

地瓜酥淋上他們家獨家特製的糖漿,甜甜的滋味加上地瓜淡淡的香氣,是在地人氣很夯的伴手禮,吃起來的口感甜酥甜酥的超級涮嘴,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不過他們家的糖漿裡成份含有麥芽糖,多少都會有些黏牙,怕過於黏膩的可以自行斟酌哦!

 

台東伴手禮推薦:東台灣/黃老爹烘焙坊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367號

編輯推薦:★★★★

說到台東伴手禮絕對少不了這間,主要販售糕餅類,有蛋黃酥、滷肉綠豆凸、雪花小月、什錦酥餅、芋頭餅、竹炭奶油乳酪芋頭餅、美麗鳳梨酥等等,每樣都是都是純手工製作,樣樣真材實料,不僅外地人台東必買,連在地台東人都很愛,評價很高的一間,還有不時推出期間限定的黑糖核桃烤年糕,濃濃的黑糖味非常厚實,吃過一次就回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伴手禮推薦:陳記麻糬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186號

招牌黑麻糬/顆 $25

編輯推薦:★★★★★

麻糬的品項非常多選擇,麻糬的皮Q彈有勁、新鮮不黏牙,內餡真材實料顆顆飽滿,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除了經典的芝麻、花生口味以外,還有很多特殊的口味可以選擇,如「旗魚口味」麻糬,包著滿滿的旗魚鬆,一口咬下香氣撲鼻,涮嘴的程度要我一次吃個2顆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伴手禮推薦:東興蜜餞加工廠(暫時關閉)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633巷75號

香Q梅肉 $250

編輯推薦:★★★★

這間蜜餞工廠的蜜餞也是很多在地台東人激推的一間,很推他們的香Q莓肉,口感酸酸甜甜、生津解渴,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看似很低調的一間蜜餞工廠,其實在網路上的熱度超級夯,目前訂單將呼都要排到半年以上,不想等太久的朋友建議親自來加工廠購買,不然就只能請在台東的朋友幫忙代購啦~

 

台東伴手禮推薦:青澤伴手禮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201號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青澤伴手禮位於正氣路,主要販售、蛋捲、瑪琪酥、等等伴手禮,把傳統回憶中的古早味加以改良,獲得許多顧客的一致好評,每到年節期間都有許多人選擇這間,個人私心超愛他們家的「瑪琪酥」,很推薦喜歡吃蔥的朋友一定要吃他們「青蔥」口味的瑪琪酥,一口咬下酥酥的口感加上蔥的香氣,鹹香鹹香的滋味超級涮嘴,無論自己吃或送人都很讚!

(圖片來源:青澤官網)

 

台東伴手禮推薦:火盛製餅舖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中山路90-1號

紅豆爆餡吐司 $120

編輯推薦:★★★★★

在地人激推的人氣餅舖,一出爐就秒殺威力簡直不容小覷,吐司屬於濕潤口感,紅豆餡扎實甜而不膩,看這剖面驚人的紅豆量,身為紅豆粉絲都要失控啦~它一共有紅豆、椰子、芋頭和奶酥4種口味,每天下午2點出爐,提醒大家去之前記得要事先預定以免撲空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台東旅遊玩也別忘了帶些伴手禮回家~這麼多選擇你們最喜歡的是哪些呢?歡迎在下面留言分享給我們哦!

撰文編輯 (#Yuri)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台東美食起手式推薦

👉台東池上美食推薦

👉宜蘭、花蓮、台東伴手禮推薦

#協興珍餅店 #台東 #台東伴手禮 #台東比買 #台東美食 #東台灣/黃老爹烘焙坊 #楊記地瓜酥振發老店 #火盛製餅舖 #陳記麻糬 #青澤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