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8間必吃司康推薦!人氣司康團購店家、口袋名單一次看

1 / 1

擁有超高人氣的下午茶團購點心,非司康莫屬,編輯已經為甜點控精選出「全台必吃司康」TOP8 推薦啦!英式司康是一款介於蛋糕和快速麵包之間的甜點,整體口感外酥內軟、軟綿又帶一點紮實,特別是回烤過後暖暖吃,更是讓編輯對司康愛不釋手的原因!療癒司康直接宅配到家,囤貨也沒問題,冷凍庫快準備好!

人氣宅配司康搶先看 👉

波波美食「團購 LINE 社群」

天天享超低價團購、獨家折扣碼!

波波發胖美食控 – 熱烈招募中!趕快一起加入波波 LINE 美食社群「PopSelect × 發胖編美食筆記」,各種貪吃的小心願都在這裡滿足你!想吃哪一間的司康,趕快加入社群許願,讓波波為你實現!

👉 點我立刻加入社群!

 

全台司康推薦1:Tutukaki 司康小売所

台北中山「司康」排隊名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utukaki 司康小売所的司康口味多元,整間店瀰漫著司康的奶香氣,是位在中山區的超人氣司康專賣店!從司康中間的小開口戳下剖半,夾入奶油的瞬間療癒到不行~抹醬後享用,濕潤粘膩的口感讓層次更加豐富,編輯私心推薦到店享用有點鹹味的乳酪抹醬!

 

3/17 前在波波選物所下單經典組合司康,還享超殺團購價 !

最低下殺 77 折,平均一組只要 $530+再贈果醬!

全台司康推薦2:Baron Scones

說到嘉義甜點,怎麼少得了 Baron Scones!外酥內軟不乾口,除了蛋香、奶香味十足,口味更是從茶類、芋泥、可可到奶酒通通有,香甜幸福深入人心~現在前往波波選物所下單獨家組合,還附果醬和鮮奶油,讓口感和香氣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司康推薦3:壹玖木巷

隱身在台北車站巷弄裡的咖啡廳 – 壹玖木巷,每天販售著不同口味司康,不想去現場碰運氣、白跑一趟的話,線上購買最方便啦~回烤後,外酥脆、內鬆軟綿,抹上酸甜的草莓及柑橘果醬,再配上一杯唐寧茶,在家來場簡單溫暖的下午茶!

 

 

全台司康推薦4:FOX.CONE

新竹在地人大推的司康店,不少甜點控專門從外地來到新竹,就為了吃 FOX.CONE 的司康!口味選擇上鹹甜都有,香氣十足、耐人細細品嚐,有時候到現場更是一位難求~就讓編輯偷偷告訴你!現在前往波波選物所,想要的口味都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司康推薦5:PONPIE

位於新北板橋靜巷的人氣甜點店 PONPIE,他們的司康禮盒也是默默熱銷!每份點心堅持手工製作,每款都濕潤且餡料滿載,美味夾餡讓你不需要抹醬就鬆綿好入口~一杯熱茶搭配一份司康,享受美好的早晨與午後!

 

👉 點我看更多發胖編司康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司康推薦6:悄悄好食

人稱「不可不吃的好司康」!內用還有低消飲料限制,那就線上購買來搭配自己喜歡的飲品吧~回烤後內裡相當軟綿,若想要吃到脆脆的外層口感,則要再加熱久一點,他們的鮮奶油和果醬絕對是必備搭配呀!

 

全台司康推薦7:司康中毒

主打台式、英式新混搭的司康,外酥內軟,內層是走比較濕軟路線,有點黏口水的濕司康派系,不用抹醬或果醬都好吞嚥,這一家的話,編輯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鹹口味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司康推薦8:兔仔花司康

位於高雄的兔仔花司康,外表如其名般華麗,打破以往對司康的樸實想像!回烤後的司康外酥內軟,外皮口感像泡芙,主打「夾餡司康」,餡料給的紮實大方,整體層次超豐富,口味上偏甜一些,但還是讓人欲罷不能!

 

以上就是團購司康 TOP8!溫馨的節慶即將到來,可愛又暖心的司康,不論是自己吃、拿來送禮都超適合~編輯已經下手,各位吃貨快跟上!如果你還想團購什麼甜點,趕快加入 LINE 社群許願,讓波波幫你實現!

👉 社群限定!天天享超低價美食團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發胖編推薦司康都在這裡!

 

|延伸閱讀|

辦公室團購美食推薦|TOP10清單!

盤點10間台北限定「草莓季甜點」推薦!

IG超人氣宅配「可麗露」TOP10,訂購方式一次看!

撰文編輯 #沒飽

#Baron Scones #FOX.CONE #PONPIE #Tutukaki司康小売所 #中山站甜點 #台中司康 #台北司康 #司康推薦 #嘉義司康 #團購美食 #悄悄好食 #新竹司康 #高雄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