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訪吃到飽麻辣鍋!王品旗下全新品牌「嚮辣」以6種和牛、頂級海鮮、哈根達斯、特色調酒震撼開幕!

1 / 1

哈囉各位!去「嚮辣」體驗後,波編只能說,我當時興奮極了!王品集團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霸氣插旗松江路,精緻頂級的麻辣鍋品牌「嚮辣」,以「心之所嚮,想辣就辣」作為核心標語,就是要你各位來這裡暢吃、暢飲、暢聊、暢辣,讓嚮辣滿足你對麻辣鍋的所有嚮往與期待啊!無辣不歡、吃鍋仔的妳想必已經開始想略過導言,心急地想直接看更多介紹,我們就不廢話,讓波編直接帶你大吃嚮辣!

此鍋只應天上有!濃厚有勁的麻辣湯、香濃清潤的豬肚雞湯,劇烈的陶醉感官衝擊拔山倒樹而來!

一邊紅一邊白的鴛鴦鍋不稀奇,但「嚮辣有骨氣麻辣鍋」一點都不簡單!Q彈鴨血和軟嫩豆腐不用多說,但居然還有一根霸氣的豬大骨!?獨家燉煮出麻辣入味的嚮辣豬大骨,軟嫩骨肉輕輕用筷子一撥就能入口,就是要讓前來的顧客們體驗前所未有的麻辣鍋饗宴!湯底更是不簡單,一入口便能感受到川派的辛香直接在唇齒間穿梭變幻,再細細品嚐不同層次的前中後味,波編真的顧不得同事的眼光,完全捨不得放下筷子啊!

為什麼說嚮辣的紅鍋是溫和又帶傲氣呢?溫和之處在於初次入口就能感受到嚮辣在湯底所下的功夫,從一入口暢享川派的辣香,越吃越多口後慢慢地帶出蘊含的辣度,嚮辣真的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嚮辣的麻辣鍋波編們一致認同真的是不吃辣、嗜辣仔都會無條件愛上的人間美味!而且鴨血豆腐、豚大骨這些鍋底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不然早就被波編吃光光,各位今天看到的照片只會有空鍋子啦!續鍋底與鍋底料的過程也很有小巧思,服務人員會用嚮辣古色古香的扇子擋住濺起的水花,真的是非常貼心!

嚮辣不只鍋底有豬大骨,更特別的是還有調整辣度的服務。如果你是無辣不歡,想挑戰舌尖的麻木燃燒極限的話,可以加點嚮辣球加入麻辣鍋內,真的是想辣就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邊的「粵式胡椒豬肚雞湯」走的則是底韻十足的渾厚路線,以多種藥材慢火細燉,把精選的上品食材原香都鎖在湯頭的每一滴精華中,清潤的口感中能品嚐到胡椒搭配多種藥材的濃厚香氣,彈牙入味的豬肚、去骨雞腿肉跟清甜的翠玉白菜也都能無限續加。將兩種鍋底的經典滋味都完美呈現出來,讓波編筷子總是不知道該先選擇哪一邊,真的是火鍋控的心之所嚮!

六種嚴選美澳和牛、頂級海陸現切食材無限供應,超越滿足的極致嗑鍋體驗!

文字真的無法充分表達現場的視覺與味覺雙重體驗,來賓呀看下圖就知道有多厲害:

讓人驚喜滿滿的嚮辣,真的不給我們喘息的空間,馬上就將羨煞旁桌的重頭戲「海陸頂級嚮」端上桌!由上往下看的第一層是嚮辣獨家的風味和牛:「香蔥」、「孜然」、「麻辣」,醃製入口後肉質更顯滑嫩,想要更過癮的再搭配老饕三味碟,真的讓和牛的美味更上一層!第二層則是原塊鮮切的上等和牛:「熟成極上和牛」、「頂級和牛霜降」、「頂級和牛雪花」,輕輕用筷子夾著在滾湯裡涮幾秒,馬上入口感受滿滿的和牛獨特香氣,肉控們真的必須起立鼓掌!

麻辣鍋有和牛不稀奇,但能一次品嚐到六種和牛再搭配不同鍋底、不同的沾醬,能玩出超越72變風味的嚮辣就很稀奇!肉質上也是無懈可擊,每一片都入口即化~波編私心最愛熟成極上和牛,除了霸氣大片的視覺衝擊,更銷魂的是極致鮮嫩的口感,入口的瞬間真的以為自己身處在皇室宮殿,品嚐宮廷最上等的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沈醉在和牛的口感之餘,別忘記那座金塔第三層還有手掌大小般的天使紅蝦跟品質保證的特選草蝦!肉質鮮Q彈牙沒話說,湯底辛香精華與鮮甜蝦味完美融合,讓不喜歡剝蝦的波編也忍不住吃了一整盤的鮮蝦!波編保證愛吃蝦的朋友們來到嚮辣一定會上癮地加點再加點!

其他自由加點的火鍋食材,從豬肉、羊肉、雞肉,以及滷水三寶滷牛肚、滷牛筋、滷大腸等等,也都能夠無限瘋點,真的不怕你想不到,只怕你吃不完啊!

火鍋控的夢幻天堂!嚮辣奉上冰淇淋飄浮微醺調酒+極鮮鍋物自助吧,直接豪取強奪你心目中的麻辣鍋No.1地位!

要知道一間火鍋店要被稱之為極品,絕對不能只有鍋底肉品厲害,副餐甜點飲料更是要滿足另一個胃才行!快跟波編來到自助吧感受嚮辣提供最高規格的精緻體驗!

這邊有個小細節值得讚揚!就是嚮辣自助吧檯面與餐具的清潔做得非常到位!各位水水女孩網美小姊姊們一定最怕夾子啊~碗盤啊~甚至是檯面髒兮兮或是沾滿食材,這邊都通通沒有!只有氣氛感滿點的乾冰等著你撥雲見日,底下是讓人眼花撩亂的當季時蔬,愛吃什麼就拿什麼,嚮辣就是要滿足每一個懂吃的饕客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湯頭絕配的白菜、玉米、金針菇等蔬菜與各式火鍋料,到各種麵條、白飯與肉燥都一應俱全,一旁也有秘製的醬料台可以使用,這邊最讓波編尖叫的副食是「麻辣牛燥飯」,那麻辣的辛香與肉燥,讓波編現在一想到肚子就又咕嚕咕嚕叫!

你以為嚮辣只有這樣嗎?不!都說了來到這絕對不是讓你品嚐一般的麻辣鍋。嚮辣獨家的酒精微醺飲也真的是一絕!駐店調酒師以店內精品冰淇淋調製,視覺精緻度以及入口細膩度真的是讓波編誤以為自己是在餐酒館還是酒吧呢!尤其是招牌「辣之所嚮」在杯緣安插辣椒一根,入口酸甜清爽帶點酒精感,真的是到店必點!另外草莓季必喝的「草莓甜心」更是少女感爆棚,真的必須要跟它自拍!另外,如果你比較阿莎力,也可以選擇台灣生啤酒,清涼啤酒配麻辣鍋就是呼搭啦~

如果今天不想喝酒,或是未滿18歲,來到「解辣樂園」飲料吧也會讓甜飲控的你尖叫啊~除了各種冰涼解辣(不需要解膩,因為嚮辣絕對不會讓你膩~你膩!)的基本飲料外,還有「全球獨家紅茶花傳氮氣飲」,只有嚮辣才喝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各位女孩都有第二個胃負責裝甜點,鏡頭帶到甜點區,又讓波編立刻陷入選擇障礙,每一種都好想吃!

從重乳酪蛋糕、布朗尼到烤布蕾等,各種女孩最愛的甜點一應俱全,而且都是駐店甜點師每天手工現做,這邊強烈建議你各位一定要嘗試烤布蕾,不會過度甜膩,而是有滿滿濃厚的乳香,齒間留香而不膩口,來到嚮辣就像是身在宮廷般的頂級享受,這一切真的不是錯覺!

如果在你的世界裡,甜點一定要是冰的話,也有多達16種的Häagen-Dazs跟Cold Stone的冰櫃就貼心地在旁邊等你來品嚐!

視覺與味覺都被猛然刷新!直上頂規的奢華高檔環境,一切尊貴享受只在嚮辣!

前面介紹了各種味覺饗宴的頂級美味,現在要來帶你來瞧瞧讓波編大開眼見的華麗視覺啦!走頂級路線的嚮辣果然十分有sense,一踏入店內就能感受到不同於一般麻辣鍋店的奢華氣息,搭配燈光及特殊裝飾呈現品牌風格,真的是讓人「心之所嚮,想辣就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店以紅、黑、金色系延伸變化,處處可見精心擺飾的小巧思,例如這個大門的嚮嚮嚮嚮嚮嚮辣辣辣辣辣辣,波編敢大聲說這一定會成為2022第一名的拍照打卡聖地!

走道至座位區則是以明亮活力的橘紅色系為主,並以中式精緻的擺設巧妙創造出視覺亮點。從自助吧使用的餐盤到用餐桌面奢華質感的石紋桌面、金邊點綴的餐具,真的處處可見嚮辣的用心與對於精緻的品味!

點餐全部可以採用桌邊的iPad操作,方便又快速,也能清楚查看之前點餐記錄跟餐點情況。另外現代人吃飯一定是手機先吃,到處都要拍照打卡怕手機沒電,嚮辣也貼心地於桌面下提供插座,讓我們可以一直狂拍肉、狂拍鍋、狂拍微醺飲、甜點,狂自拍合照不怕斷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哪寫到這邊波編真的又肚子餓了!這次到嚮辣的用餐體驗真的是跟以往的麻辣鍋用餐體驗截然不同,從進門開始就驚喜不斷,一次滿足愛吃的肉控們跟追求精緻的女孩們。別等了!趕快把這篇文章貼到你的各大line群組,標記每一位吃貨朋朋們,把他們全部揪到嚮辣爆嗑一波吧~認同請分享!

 

【嚮辣 和牛麻辣鍋 台北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1號

營業時間:每日1130-0200

預訂電話:02-25151658

網路訂位:https://lihi1.cc/AfJuY

官方FB:嚮辣 和牛麻辣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G:xiangla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