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林口竹林山觀音寺美食推薦,拜拜完後千萬別忘了吃爆週邊美食!

1 / 1

春節走春的行程大家都安排好了嗎?除了去個縣市的人氣景點走走外,也有很多人會選擇到各地的廟宇走走,例如林口的竹林山觀音寺,不但可以祈求全家大小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以外,附近的風景也非常宜人舒適,很適合一家老小出遊。今天編輯要推薦大家幾間在地人激推的人氣美食,祈福完後吃飽飽在離開!

 

老占元拉麵大王

羊肉拉麵 小 $90/牛肉拉麵 小 $12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20號

林口在地人激推的排隊名店,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他們家的湯頭是屬於清燉的那種,以白蘿蔔為湯底,看似清淡清爽,其實湯頭非常的濃郁,味道很很夠味,肉質也很鮮嫩好吃,燉的非常軟嫩入味,是吃過一次就讓人會想念的味道~

料理心

招牌擔仔麵 $60/三杯豬肝$99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232號

他們家的擔仔麵給的配料很豐富,清澈的湯頭加上一塊厚實的肉片、滷蛋,最後再加上一大勺肉醬,冬天來一碗平價又幸福!還有在地老饕推薦必點的「黑白切炒三杯」,老闆特調的三杯醬汁搭配上滷味去做拌炒,吃下去第一口超級驚艷,打破以往對於黑白切只能配醬油搞的既定印象,沒吃過的絕對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12小吃

蝦仁蛋炒飯$80/豬肝湯$55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74-1號

傳統的古早味,很道地的台式小吃,推薦必點他們家的炒飯,炒飯粒粒分明,火侯控制的很好吃得出淡淡香氣,豬肝湯也很軟嫩不乾柴,無論是食材的新鮮度或是份量、價錢都讓人很滿意,要我一個禮拜都吃這間完全沒問題啊!

森 輕食堂

咖哩海鮮炒烏龍$80/海帶芽蛤蜊湯$6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63號

結合了日式的氣氛和台灣的口味,搭配的相輔相成完全無違和,推薦他們的咖哩烏龍麵,咖哩味道濃郁鹹香,搭配上烏龍Q彈的麵條超級加分,而且價錢也很平價,經濟又實惠,但由於尖峰時間客人比較多,想吃得記得先打電話預訂,才不會等太久毀了好興致哦!

林口龍炒手涼麵

雞絲涼麵$50(小)/$60(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53號

涼麵大碗又便宜,而且除了常見的麻醬外還有很多口味可以做選擇,他們底的醬汁是屬於偏酸甜的口感,麵條也吃起來Q彈有勁,是夏天消暑的好夥伴,喜歡吃辣的推薦一定要點他們的辣椒,麻麻香香超級過癮啊!

The cafe’ by 想 林口

松露野菇牛肝菌寬扁麵 $350/巴斯克乳酪蛋糕 $15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250號

隱藏在大樓內的一間網美咖啡廳,牆上掛著各式的插畫和可愛的裝置藝術,整體的裝潢很有藝術感,戶外還有花園,氛為舒適又很漂亮,店內主要販售一些義大利麵、輕食等等,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也有一些小蛋糕、甜食,想單純吃吃下午茶也超級適合!

晴光小吃

赤肉羹麵$45/滷肉飯(小)$25 (中)$30 (大)$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155號

在地深耕30多年的小吃店,深受當地許多老饕們的喜愛,他們表示來這間一定要點赤肉羹和滷肉飯,滷肉飯的肉燥很香,肥瘦適中,滷汁也不會過鹹,不知不覺就會吃掉一大碗,赤肉羹的份量也給的很大方,有別於以往肉羹外的粉會裹得很厚,他這間吃得出肉的香氣,身爲肉羹愛好者的我超級推薦!一整餐吃下來百元有找,既平價又好吃~

 

以上就是編輯精選的7家林口竹山觀音寺美食,求完一整年的平安後別忘了吃吃周邊美食在走!

撰文編輯(#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12小吃 #The cafe' by 想 林口 #料理心 #晴光小吃 #林口龍炒手涼麵 #森 輕食堂 #老占元拉麵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