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雄駁二美食推薦TOP15,逛街完別忘了把周邊美食通通吃好吃滿!

1 / 1

去到高雄玩,絕對少不了安排到訪駁二遊玩的行程吧~氣氛悠閒且愜意,超適合一家大小來旅遊。這裡除了好玩好逛以外,週邊的美食種類也相當多樣豐富,想必玩完了肚子也餓了吧!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了15間駁二週邊的必吃美食,正餐及點心通通都都有,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正餐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泰法客泰味小食光

打拋D肉蛋蓋飯$110/椒麻G肉蛋蓋飯$160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29-1號

這間主要販售泰式料理,每桌必點的品項大概就是他們的咖哩,他在的調味的部分無論是奶的比例或是咖哩的濃稠度都調的恰到好處,不會過酸或是過淡,稍顯不足的地方是辣味方面對於嗜辣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太辣,價位方面對於泰式料理來說算是很平價的,喜歡泰式咖哩的到駁二不妨可以來吃吃看哦!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新咖哩

椰奶雞排咖哩$80+滑蛋$20/柚香豬排咖哩$95+滑蛋$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化街57號

編輯一開始看這個的賣相以為價錢大概落在$200-$300之間,但它竟然百元內有找!而且肉也是真材實料的厚豬排,還搭配超嫩的滑蛋,以這種價格可以吃到如此優質的咖哩,CP值真的超高!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勇伯豬舌冬粉

豬舌冬粉湯$70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信街5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人激推的這間老字號的豬舌冬粉,湯頭是濃郁的大骨熬製,味道濃郁鮮甜,雖然一碗要價$70,以小吃來說價錢非常不可愛,但是它們的豬舌份量給的超級大方,幾乎整碗都是豬舌,而且每片的都超級厚實又新鮮,可說是把價錢都反應在食材上,喜歡豬舌的記得到駁二玩時別錯過這間!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溫咖裏 WunKaLee

豬排咖哩$190/香嫩美國牛咖哩$210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堀江街11-2號

隱身於駁二附近的巷弄小店,他們的咖哩和裝潢都是走一個日式風格,咖哩是偏稠感的吃起來濃醇香氣十足,簡餐的配料也很豐富完全不馬虎,店內還有販售一些其他甜點和咖啡等等,在駁二逛街逛累的話可以到這間坐坐拍拍照,瞬間有置身日本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專賣

鮭魚卵佐燻鮭義大利麵$290/鮮蝦酪梨青醬義大利麵$280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93號

他們家的醬汁是屬於濃厚的路線,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濃郁香醇的口感,用料也非常的新鮮,很推薦柚子胡椒蛤蜊義大利麵,是偏日式風味的義大利麵,口味很特別令人很驚艷!提醒各位因為店內的座位不多,店家也沒有接受電話預訂,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先去店面劃位,在附近晃晃後再過來吃~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桂桃嬤販麵洋行

南洋椰香咖哩牛奶拉麵 $160/印尼椰香巴東豬肉蛋餅 $60/奶油恐龍美祿吐司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99號

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超級愛吃早餐,但是早上卻偏偏起不來的困擾呢?每次都要在睡眠跟食物之間拔河實在是太痛苦啦!好險這間的營業時間是傍晚的5:30到晚上的12:00,除了賣拉麵之外還有蛋餅和吐司,根本大大解決了早上起不來的困擾啊~重點是還很好吃,口味也很多元,推薦必點「奶油恐龍美祿吐司」塗滿美祿巧克力的吐司邪惡指數爆表!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老王壽司

生魚片握壽司$60/風螺$60/炸魚排$60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吃日料又怕太貴嗎,那你千萬別錯過這間,他們家的品項最貴都不超過$60,CP值超級高,而且不會因為便宜食材就不新鮮,都是真材實料,以60元來說份量也不少,可以相揪一人點一道一起吃,算下來也不貴,很適合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吃飯的小店!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阿進切仔麵

乾麵$50/湯米粉$50/肉羹麵$50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48號

這間是高雄的朋友指定來駁二必吃的小吃之一,簡單樸實的滋味是許多高雄人記憶中的古早味,吃過一次就會讓人想念的味道,點個一碗麵和一盤黑白切,好吃又便宜,CP值很高的一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鴨肉珍

鴨肉飯$55(小)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58號

淋上肉燥的鴨肉飯你們有吃過嗎?身為台北人的編輯第一次看到這組合實在是太驚艷,完全沒想過這可以搭在一起,鹹香的肉燥加上厚實的鴨肉片,這個神仙組合簡直讓我看得我口水直流,難怪每次去高雄都有人推這間!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阿英排骨飯

排骨飯$80/排骨$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9-2號

接下來要推薦給大家這間在地飄香50年的排骨飯,來鹽埕區必吃的一間,排骨醃製的很入味,雖然是裹粉的和不會過於厚重,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超級涮嘴,難怪就算要排很久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為他排隊,不只排骨好吃連滷汁都很厲害,淋在飯上再搭配一口排骨,中午便當吃這個也太享受啦!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銘邦港園牛肉麵

牛肉乾拌麵 $110/牛肉麵$110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的牛肉麵也是很多在地高雄人的口袋名單,湯頭很清爽是屬於有清燉的口感有淡淡的藥膳味,牛肉很軟嫩很入味不會難咬,份量也給很多,麵條是屬於粗的很有嚼勁,冬天來上一碗超級幸福!

 

點心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曾家古早味挫冰

綜合冰(大)$50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20號

在地人激推的人氣挫冰店,只要銅板價配料任你挑,直接幫你加好加滿,讓人好想每個都來一份~除了軟綿綿的蜜芋頭是必點外,私心推薦他們家的包心粉圓,晶瑩剔透的Q彈口感加上內餡的紅豆,整體口感超級有嚼勁,咀嚼控們這間真的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御澗章魚燒

起司雙打$100/御の醬燒$60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155號

這家位於高雄駁二附近的「御澗章魚燒」是近年竄起的章魚燒新秀,有別於其他家的特別口味讓超多人慕名而來,其中最熱門的就是「起司雙打」,煎的金黃內餡柔軟的章魚燒上鋪上一層馬札瑞拉起司,再撒上起司口味的玉米碎片增加口感,最後撒上起司粉和海苔粉,章魚燒也能有披薩的超長牽絲起司,老闆用料大方,可以吃到帶有口感的切塊章魚,配料也毫不小氣,僅僅是吃一份章魚燒也讓你覺得超滿足!喜愛章魚燒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個新奇的口味!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大禮市場香雞排

香雞排$60/雞塊$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29號

這香家篇是屬於傳統裹粉的外皮,但裡面的肉質卻不會乾,一口咬下外酥內軟,而且這樣一大片只賣60元CP值很高,簡單加個胡椒粉和辣粉就很好吃,是會讓人一再回味的的古早味!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下一鍋水煎包

水煎包$14/顆

編輯推薦:★★★★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2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煎的金黃微焦的外皮,一口咬下湯汁隨之爆出,都是高麗菜的清甜,飽滿鮮甜,但要記得小心吃以免被燙到哦!這間人氣非常高,不只觀光客在地人也很愛,想吃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定,才不會等太久或是撲空哦!

以上就是編輯精選的15間駁二必吃美食,這幾間你們都吃過了嗎?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們分享更多駁二美食哦!

撰文編輯(#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高雄銅板美食推薦

👉高雄蛋餅推薦

👉高雄景點推薦

#駁二美食 #高雄小吃 #高雄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