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伴手禮送什麼?2022過年質感禮盒TOP12,茶系甜點、鐵盒餅乾推薦

1 / 1

每年總在苦惱年節伴手禮送什麼?不論是送禮給親愛的家人,或是許久未見的好友,這時候準備一份簡約又充滿質感的年節伴手禮,保證不出錯!讓編輯為你整理虎年限定的 12 款質感禮盒,不論是清新茶系甜點、好吃又好玩的創意禮盒,精緻大器的包裝讓送禮也能很時尚!

👉 波波春節市集限時開賣!

👉  — 輸入「newyear99」折 $90 —

 

質感禮盒推薦1:PopDaily – 獨家虎年伴手禮

2022 迎新春,喜氣與祝福滿滿的過年禮盒不能缺席,PopDaily x 小草作 x ChocoChez Barkery 品牌聯名推出獨家限量「新年伴手禮」!5 種口味的花果茶包,配上可愛造型軟餅乾,若你還想享受一點大人系微醺,含有花果系熱紅酒香料包的組合,也為你準備好,讓波波陪伴你度過美好的年節之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禮盒推薦2:8ottle8ottle cake lab – 甘味茶禮盒

極致簡約的色調與設計,8ottle8ottle cake lab 將茶融入甜點,推出時尚質感的「甘味茶禮盒」!共選用了三種茶款:日本抹茶、日本焙茶及斯里蘭卡伯爵紅茶,將茶香與慢熟布朗尼、生乳酪,調合出濃郁不過甜的比例,玻璃罐內的生乳酪搭配焦糖脆餅,層層堆疊出滿滿幸福感!

 

質感禮盒推薦3:8ottle8ottle cake lab – 經典生乳酪六入禮盒

同場加映 8ottle8ottle cake lab 「經典生乳酪六入禮盒」!一次享有 6 種口味罐罐蛋糕,藍莓可爾必思、貝禮詩咖啡奶酒更是編輯超推薦、香氣十足的大人系口味!好吃又好拍的罐罐甜點,送禮給好友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禮盒推薦4:Black Rabbit – 閃耀金禮盒

收到裝著曲奇餅的簡約復古鐵盒,立刻讓人想起童年吃著餅乾的美好時光~Black Rabbit「閃耀金禮盒」內的曲奇餅有 2 種口味可以選擇,除了散發著淡淡米香的米麩,還有新鮮檸檬汁製成的檸檬口味,內附掛耳咖啡、紅玉紅茶包,是時候來份下午茶啦!

酥鬆的曲奇餅是許多人的最愛,若想嘗試新滋味,編輯也把這款「青蔥曲奇」推薦給你!將最經典的台灣味與餅乾融合得恰到好處,一個接著一個超涮嘴,趕快和曲奇餅乾來一場午茶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禮盒推薦5:BABYFACE – 復古嫣紅鐵盒

灑上海鹽、奶香濃郁的經典原味奶油餅,加上比利時珍珠糖點綴的珍珠小泡芙,BABYFACE 將鹹甜交疊的豐富滋味放入復古鐵盒中!由 BABYFACE、Black Rabbit 攜手推出的紅色喜氣包裝,加上可愛的餅乾刻字,讓你從拆封至享用,都捕捉到濃濃的過年氣氛!

 

質感禮盒推薦6:Daoori 康普茶 – 嚐鮮心包裝 6 入

來點健康時尚的調酒系飲品吧!Daoori 的養生康普茶選用台灣當地茶葉及水果,共 4 種經典口味:芒果鳳梨、芭柳百香、紅龍果葡萄、綜合莓果檸檬。適中的甜味、酸味和綿密氣泡口感,聚會大餐中超適合有這種清爽享受,外包裝更是新潮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禮盒推薦7:PONPIE – 島嶼果實奶油餅乾禮盒

鐵盒餅乾總是有一股迷人的魅力,讓人想帶回家吃個過癮!這款 PONPIE「島嶼果實奶油餅乾禮盒」使用台灣的真材實料,透過花生、金桔、金鑽鳳梨、鹹蛋黃四種經典食材,結合奶油香氣打造出令人熟悉又驚喜的新滋味!

在波波選物所一直擁有超高人氣的 PONPIE,推出的每一款禮盒都讓你質感、儀式感滿滿!點擊連結手刀選購去!

👉 點我看多 PONPIE 的吸睛禮盒!

 

質感禮盒推薦8:七見櫻堂 – 酒糖巧克力禮盒

微醺大人系禮盒首選!七見櫻堂「酒糖巧克力禮盒」嚴選 6 支台灣本地美酒,一口咬下酒香滿溢,最後留下微苦的巧克力尾韻,外層糖衣口感爽脆,搭配上份量十足的美酒,每一口都是極致奢華的享受,保證讓喜愛品酒的你一吃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禮盒推薦9:七見櫻堂 – 鐵盒手工餅乾禮盒

為伴手禮增添一點日式風味,七見櫻堂「鐵盒手工餅乾禮盒」讓你一次收藏 9 款不同特色的日系小點,各式口味的酥餅、 曲奇、奶油菓子,可愛的餅乾造型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療癒感和少女心滿滿的伴手禮非他莫屬!

更多你不能錯過的日式禮盒 👉

 

質感禮盒推薦10:台意思吉 – 虎告好呷肉乾桌遊禮盒

台意思吉「虎告好呷 肉乾桌遊禮盒」為你帶來闔家同樂,邊吃邊享受復古桌遊的療癒時光!由波波選物所幫大家試吃口味,精心推出的限定組合,禮盒更附上刮刮樂遊戲組,讓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抗桌遊的魅力,除了好吃好玩也很新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禮盒推薦11:青鳥旅行 – 綜合真巧蛋捲禮盒

人氣蛋捲品牌青鳥旅行推出「2022 福虎生豐」限定蛋捲禮盒!想吃點創意新口味,「綜合真巧蛋捲禮盒」將濃郁茶香融入比利時巧克力,推出四款創意新口味:醇黑真巧、抹茶真巧、伯爵真巧、鐵觀音真巧,喜歡茶系甜點的你別錯過啦~編輯私心推薦,加熱一下變流芯蛋捲更好吃!

 

質感禮盒推薦12:小草作 x 南蠻堂 – 年節限定聯名禮盒

台灣原創花草茶品牌小草作與台灣長崎蛋糕創始店南蠻堂首度聯名!攜手推出的花果茶、蜂蜜蛋糕限定組合,濕潤綿密的蜂蜜蛋糕,搭配上 4 款不同的小草作人氣花果茶,讓你送禮送的甜甜,每一口都是最經典絕配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波波已經為你準備好各種創意好吃的獨家 / 限量年節伴手禮,1/10 – 1/17 在「波波春節市集」開賣!集結波波選物所 16 間人氣品牌、超過 19 款過年禮盒,無論是台味滿滿的迪化街必買年貨,還是創新口味肉乾,各種鹹鹹、甜甜,希望用最美好的味道陪你一起過新年!

波波春節市集 波波春節市集

👉 年節送禮心意不遲到,手刀下單 / 預購去!

👉 — 輸入「newyear99」折 $9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柏

#8ottle8ottle #BabyFace #BlackRabbit #Daoori康普茶 #PONPIE #七見櫻堂 #南蠻堂 #台意思吉 #小草作 #年節伴手禮 #過年禮盒 #青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