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樂成宮美食TOP7,拜月老之前記得先填飽肚子!

1 / 1

到了2022年除了祈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外,最多人想求的就是擁有一份好姻緣,說到中部的月老廟,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是台中的樂成宮,許多虔誠的少男少女都表示靈驗,香火可說是非常鼎盛,而樂成宮附近也有許多好吃的美食,編輯精選了7間,一次通通報給你!

 

旱溪肉圓

肉圓$40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光園路592號

店面就位在樂成宮附近,有別於彰化的肉圓,台中肉圓的外皮是屬於Q彈有嚼勁的,肉圓用料實在好吃,可以搭配豬血湯,清爽湯頭再搭配上酸菜,一餐百元有找超級划算!

豬雜湯

豬雜湯$50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三街22巷6號

樂成宮小巷弄內的無名豬雜湯,內行人才知道的一間,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部位,湯很濃郁順口,喝完還可以無限續,銅板價就可以喝到,但由於是路邊的小餐車,許多人對於衛生方面有點堪憂,需要自行斟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臭霸王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50

羊肉臭豆腐$180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西路一段443號ㄉ

有別於一般連鎖的臭臭鍋,無論是豆腐還是肉量都給的超大方,他們家的豆腐是屬於綿密的口感,吃起來很像蒸蛋滑順,一放入口中,不用特別咬就會慢慢化開,湯頭濃郁好喝,無論是辣的或是不辣的都很好喝,冷冷的天來上一碗超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龜友雞蛋糕

黑糖麻吉$50

牽絲起司$55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三街7號

烏龜造型的雞蛋糕,可愛到超捨不得吃啊!除了擁有超可愛外型,口味上也很多選擇~私心超愛黑糖麻糬,黑糖味超級香,搭配上麻糬Q彈口感,簡直療癒到不行,喜歡吃起司絕對要點牽絲起司,濃郁口感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芳塢碼頭專業麻糬

紅豆、花生、芝麻麻糬 $60/6入

椰奶酥、香菇鹹麻糬$80/6入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新街4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樂成宮必買的伴手禮非這間麻糬莫屬,在地深耕數十年,每種口味皆為現點現包,除了經典的花生、芝麻、紅豆以外,還有獨特的椰奶酥以及香菇鹹麻糬,麻糬皮Q彈內餡紥實飽滿,整體來說不會太甜,很傳統的古早味的點心,值得細細品嚐!

肉圓林

肉圓$40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成路330號

在地人激推的一間肉圓~這間肉圓的皮是屬於Q彈有勁的,餡料給的很大方、香氣十足,還有加上些筍粒增添整體得口感,推薦敢吃辣的一定要點他們的辣椒,麻香好吃,一個不留神就吃完了,一次不點個2顆不過癮啊!

人鋒涼麵

涼麵$30/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4號

這間涼麵有原味、辣味、素食3種可以選擇,他們的芝麻醬很香濃,麵條也有嚼勁,麻醬跟蒜味搭起來很剛好,搭配賞小黃瓜,格外的清爽和涮嘴,而且這樣滿滿一盒只要$30,根本是月底的救星啊!

 

下次去樂成宮拜完月老先別急著離開,週邊的美食每間都便宜又好吃CP值超高!

撰文編輯(#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人鋒涼麵 #台中樂成宮 #台中美食 #旱溪肉圓 #樂成宮美食 #肉圓林 #臭霸王臭豆腐 #芳塢碼頭專業麻糬 #豬雜湯 #麻糬 #龜友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