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花蓮新城美食TOP8,除了佳興檸檬汁,這些你也不能錯過!

1 / 1

有著台灣的後花園「花蓮」依山傍水的優質環境,一直都是許多人連續假期的旅遊首選,除了市區和壽豐之外,新城也很很多好吃又好玩的景點,有無敵海景的「七星潭」、和盛夏光年的mv取景地「新城照相館」等等,新城的美食更是不容錯過,編輯精選了8間新城美食,一起來看看吧!

花蓮新城美食:佳興冰果室

招牌檸檬汁 $55/黃金檸檬汁 $55/什錦炒麵 $80

編輯推薦:★★★★★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𝟮𝟮號

每次去新城必買的伴手禮就是這間「佳興冰果室的」檸檬汁,以前是只有賣檸檬汁一種飲品,近年推出這款黃金檸檬汁(金桔+檸檬)也廣受大家好評,都是好幾瓶在帶,除了販售檸檬汁外還有店內還有賣快炒,推薦必點什錦麵,配料豐富價格便宜,整體來說CP值很高!

花蓮新城美食:大漢街早餐

粉漿厚蛋餅 $35/九層塔蛋餅 $5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街54號

這間早餐店位於大漢技術學院附近,是在地人激推的人氣早餐,必點他們家的粉漿厚蛋餅,外酥內軟份量感十足,可以吃到微微焦香,加上辣醬後更別有一番風味,吃完很有飽足感,點一份飽到中午絕對沒問題!

 

花蓮新城美食:龍宮

檸檬冰美式$180

有機老麵肉桂捲佐檸檬糖霜香草冰淇淋$180

編輯推薦:★★★★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79巷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宮是一間位在七星潭的咖啡廳,主要提供咖啡、甜點、三明治輕食等等,店內店外都很漂亮,如同店名置身於深海龍宮般,隨便一個地方都是人氣打卡點,既神秘又愜意,非常適合和親朋好友在這裡悠閒地度過整個下午!

 

花蓮新城美食:豆花兒

咻咻誒麻糬豆花$60
Qㄉㄟˋㄉㄟˋ珍珠豆花$50

編輯推薦:★★★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中山路39號

豆花兒家位於中山路上,他們的珍珠是橘色的非常Q彈有嚼勁,泡在豆漿裡乍看之下超像鮭魚卵,豆花是屬於綿密的口感,吃得出淡淡的豆子香氣,這間店除了豆花好吃外還有個感人的故事,老闆是為了偏鄉兒童而開設了這家豆花店,賺來的盈餘也都用在照顧小朋友上,是很有溫度的一間小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新城美食:海蜜Hi-Mee

鹹蛋黃芋頭 $200/相思鐵觀音 $200/海蜜布丁 $130

編輯推薦:★★★★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明潭街36號

位於七星潭內的小巷裡,整間白色的裝潢,給人乾淨、簡約、俐落的感覺,主要販售冰品、飲料等等,剛開幕就獲得網路熱烈的討論,日後絕對是人氣打卡網美景點,推薦必點「鹹蛋黃芋頭」口味的冰,甜鹹滋味超級過癮,邊看海邊享受如此高顏值冰品,實在是太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新城美食:半天紅麻辣館

麻辣牛肉麵$120/麻辣鴨血飯(小)$35

編輯推薦:★★★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9號

這間也是花蓮在地人激推的一家,很推他們家的麻辣牛肉麵,香氣十足吃起來很爽很辣,湯頭又濃郁,冬天來上一碗超暖和,鴨血飯也是必點,滷的超入味的鴨血再加上淋上醬汁的飯一起入口,超級涮嘴好吃,是吃過一次就會想念的味道啊~

 

花蓮新城美食:魚刺人雞蛋糕

曾水港紅豆麻糬雞蛋糕$70
魚池阿薩姆雞蛋糕$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

南投魚池鄉出身的老闆,特別將店名取魚池的諧音魚刺人,雞蛋糕的口感扎實香甜,散發濃濃雞蛋香氣,來新城一定要吃花蓮限定的口味「紅豆麻糬雞蛋糕」,QQ的口感超級好吃,一邊欣賞七星潭的絕美海景,一邊吃著可愛的魚刺人雞蛋糕,也太幸福~

 

花蓮新城美食:北埔阿婆油飯

炒麵(大)$35

編輯推薦:★★★★★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北埔路254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北埔一定要必吃銅板美食,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簡單樸實的口感讓人想一吃再吃,無論是油飯還是炒麵都很受歡迎,而且大份的炒麵只要$35,真的有夠便宜,根本是月底救星,重點是還很好吃!!

 

每次去新城都是特別去買檸檬汁就走了,沒想到還有這麼多隱藏版美食,這篇收起來~下次去花蓮再去新城吃爆一輪吧!

撰文編輯(#Yuri)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推薦

👉花蓮伴手禮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早餐推薦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佳興冰果室 #北埔阿婆油飯 #半天紅麻辣館 #大漢街早餐 #新城美食推薦 #海蜜 #花蓮小吃 #花蓮美食 #豆花兒 #魚刺人雞蛋糕 #龍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