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嘉義美食推薦Top12,排隊烤玉米、罪惡牽絲披薩、人氣牛雜湯你吃過幾樣呢?

1 / 1

每次提到嘉義美食,是不是直覺想到雞肉飯呢?但其實嘉義有很多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好店,編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12間人氣店家,傳統和異國美食通通有,讓你的嘉義遊一路吃到底!

嘉義美食推薦:舊時光新鮮事

金灑阿里山咖哩雞 $248/溫泉牛湯咖哩鍋 $318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494號

位於仁愛路的一間老屋改建咖哩店,整間店的風格充滿了復古與溫馨的氣氛,讓人有置身日本的錯覺,很適合家庭來聚餐,主要販售有咖喱、湯咖哩、定食等等日料,微辣的口感令人食慾大增,喜歡咖哩的千萬別錯過!

 

圖片來源:舊時光新鮮事-老屋咖哩專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美食推薦:阿樓師火雞肉飯

火雞肉飯 大$40 /小$30

地址: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102號

身為雞肉飯比超商還多的嘉義,怎麼可以輕易放過火雞肉飯呢?每間店都有著許多老饕們擁護,今天編輯要推薦的這間人氣也是超級夯,每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他們家的雞肉飯是走非常傳統味道的路線,沒有特殊的調料和油蔥作點綴,單純靠著雞油香氣包裹著米飯,簡單又平實的口感深深抓住了許多老饕們的胃!

 

嘉義美食推薦:嘉義阿岸米糕

鹹米糕大$45/ 小$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5號

阿岸米糕位於嘉義文化路夜市旁,是間40年的老店,他們家的米糕香Q有勁,吃起來粒粒分明不軟爛,滷肉燥清爽不油膩,整體來說不加調料就很夠味,重口味的朋友推薦可以加他們特調的甜辣醬,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哦!

 

嘉義美食推薦:阿桃烤玉米

稱重計算1台斤$140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達路311號

這間烤玉米是在地嘉義人私心推的古早味,玉米顆顆飽滿扎實,烤起來香Q有嚼勁,醬料帶有點白芝麻加花生香氣,很值得細細品嚐,提醒大家假日記得先打電話預定,才不會等太久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美食推薦:嘉義南門涼肉圓

涼肉圓+大涼麵 $80/大涼麵 $45/小涼麵 $35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191之1號

這間雖然店名叫涼肉圓,但除了涼圓外、菜單上的涼麵也是人氣必點!麵條是帶寬度的白麵,醬汁不是常見的麻醬,店家自製醬油、還淋上帶甜味的濃郁美乃滋,口味鹹甜、清爽的涼麵,夏天點上一盤好消暑呀~

 

嘉義美食推薦:老張麵店

乾麵 (大) $65/ (小) $45

地址:嘉義市西區平等街105號

CP值很高的一間麵店,無論是麵或是水餃的餡料都給的超級大方,小碗的麵一碗根本抵外面兩大碗,銅板價就可以吃飽飽,美味又好吃,是許多在地人私藏的口袋小店,也受很多學生們的喜愛,推薦必點他們家的滷味,選項超多又都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美食推薦:Hand on the pizza 手在比薩

海鮮 $310/三種起司 $330

地址: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29-1號

嘉義超人氣的披薩店,這款經典芝加哥的超鬆厚的餅皮加上大量的起司,簡直超級吸睛,一口咬下滿滿的起司湧入味蕾,超罪惡的口感超級過癮,是讓人想一再回訪的一間店!他們還會因應時節推出特別口味的pizza,每次一推處就大受好評,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冬季限定的小草莓pizza和新奇的麻辣鴨血pizza,超推薦給喜歡嚐鮮的朋友!

 

嘉義美食推薦:嘉義王媽媽牛雜湯

牛雜湯 $150/白飯 $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184號

南部人的早餐,既能飽餐一頓又可以暖胃,肉質鮮美多汁,份量也給的很大方,毫不手軟,整碗滿滿的料,湯喝完還可以再續,CP值很高,湯頭清甜不厚重,冬天早上來上一碗也太舒服!

 

嘉義美食推薦:阿吉鱔魚麵

鱔魚意麵$100

地址: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13號

老闆炒鱔魚的炒功非常讓人敬佩,仔細吃的話可以吃出炭火炒出的一種獨特鍋氣,保留了鱔魚Q彈與醬汁搭配的天衣無縫,難怪很多老饕一吃就是好幾年~許多網友也表示原本不敢吃鱔魚的都因此愛上鱔魚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美食推薦:豆豆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8入)$85

地址:嘉義市東區芳安路229號

他們家的小籠湯包很大一顆,內餡飽滿又juicy,一口咬下滿滿的湯汁從口中爆出,提醒各位吃之前記得要小心食用,以免被燙到哦
,小籠湯包內餡的肉的鹹度調得恰到好處,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嘉義美食推薦:興加臭豆腐

臭豆腐 $45/切仔麵 $35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興加臭豆腐是也是嘉義的人氣美食之一,外皮炸得酥酥脆脆,裡面的豆腐軟嫩的口感超級順口,很臭又很夠味,非常好吃~除了臭豆腐之外,還有販售切仔麵、豬腳、粄條、小菜等等美食,一不小心就會失手點了滿滿一桌,想減肥的這間你要小心了!

 

嘉義美食推薦:嘉義品安豆漿豆花

豆漿豆花 $30 (配料自行選擇加購)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35號

豆花很綿密順口,相較於滑嫩口感的豆花,他們家的是偏扎實的口感,吃得出淡淡的黃豆香氣,豆漿豆花可以選擇無糖和有糖,一碗只要$30,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配料,是讓人吃過一次就會想念的豆花店。

 

除了雞肉飯外原來嘉義還有這麼多美食!是不是看的都想去嘉義了呢?還不快快揪親朋好友們,安排一個週末去吃爆嘉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Hand on the pizza 手在比薩 #嘉義南門涼肉圓 #嘉義品安豆漿豆花 #嘉義王媽媽牛雜湯 #嘉義阿岸米糕 #老張麵店 #興加臭豆腐 #舊時光新鮮事 #豆豆小籠湯包 #阿吉鱔魚麵 #阿桃烤玉米 #阿樓師火雞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