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種簡單的古早味,全台人氣饅頭推薦TOP8,巨無霸饅頭、煉乳饅頭通通都有!

1 / 1

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而早餐的選擇百百種,其中一項就是傳統饅頭啦!光是饅頭就有很多種口味,有原味、黑糖、紫芋等等,還有饅頭會夾蛋夾肉等等,現在很多店家研發更創意口味,添加五穀雜糧、起司、巧克力等等,今天發胖編推薦幾間人氣饅頭店,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吧!

除家點心

千層饅頭$1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1樓)

一開始看到他的長相很像是三明治,但他其實是饅頭喔!這一間位在南門市場,招牌的千層饅頭,裡面有芋泥、奶黃、紅豆沙,因為有餡料關係吃起來不會很乾澀,也不會太甜,買回去再加熱也有不一樣的口感,會更蓬鬆!難怪大家都會外帶好幾個回家當早餐呢~

包記饅頭店

貼鍋饅頭$35/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51巷14弄4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有看過鍋貼饅頭嗎?這一間的饅頭是老闆親手揉捏,用酵母與新鮮材料製作,再用貼在鐵鍋旁,慢慢蒸熟,放在鐵鍋的一邊有酥酥的外皮,而另一面蓬鬆有麵團的香氣,每天只限量三鍋一定要預約喔!除了貼鍋饅頭還有肉包與紅豆包子等等,可以各買一種品嚐看看喔!

天天饅頭

一顆$5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6巷

這一顆顆很像放大版的地瓜球,其實是小饅頭喔!裡面包著紅豆餡,再放進油鍋下去炸,炸到黃金酥脆,很適合當下午茶,一顆一顆停不下來!別小看這一顆小饅頭,它可是營業了70幾年呢!一間小小的小點心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盧大爸手工饅頭

大包$140 / 小包$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427號(豐東黃昏市場外圍)

一袋滿滿五顏六色的小饅頭看起來好療癒,每一個顏色都是用天然的食材,有巧克力、抹茶、南瓜、蕎麥、黑糖、紫芋,全部裝在一起像彩虹一樣很可愛,吃起來口味與麵香結合,讓人一顆顆停不下來,很適合戶外郊遊在車上當小點心食用喔!

 

東港佳吉烤饅頭

起司饅頭$25/烤饅頭$15/培根加蛋饅頭$30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128號

有炸饅頭也有烤饅頭,這一間用炭火慢慢的炭烤,外表上有炭火烤出來的焦香,裡面還會裹上奶油與煉乳,外酥內軟再帶點奶油的香氣,非常罪惡呀~還有其他口味,起司烤饅頭裡面放上一大片的起司片,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加點,再配上一杯豆漿,就是完美的套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成黑糖饅頭

黑糖饅頭$3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成路146號

你有看過比臉還大的無敵大饅頭嗎?這一間主打超大份量的黑糖饅頭,拿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他的份量,當兩餐都不是問題,吃起來有濃濃的黑糖香,口感扎實又帶點Q,難怪每次一開門就會被立馬搶光,來到南頭玩不要錯過這一顆限量大饅頭啊!

大成美食燒肉饅頭

燒肉蛋饅頭+油條$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47號

除了單吃饅頭的麵香之外,還可以在裡面夾蛋夾肉等等,而這一間的招牌就是饅頭裡夾著滿滿的餡料,有油條、蔥蛋、燒肉,光是這三個配料就讓饅頭蓋不起來,一大口咬下有豐富的口感,脆脆的油條搭上蔥蛋與燒肉,一完一個超有飽足感!饅頭有白饅頭與黑饅頭可以選擇,早餐就是要吃飽才有體力啊!

上海脆皮烤饅頭

烤饅頭$50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76號

上海脆皮烤饅頭兩面烤的酥酥脆脆,有四種口味,原味、巧克力、蔥花、花生,裡面鬆鬆軟軟外皮又帶點酥脆口感,會一顆一顆停不下來,一包8顆50元很划算,如果有選擇障礙的話,可以每一種口味都各來一個嚐嚐,如果冷掉可以帶回去回烤會更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幾間是美食編推薦的人氣饅頭,大家如果有什麼厲害的口袋名單,可以一起與我們分享喔!

撰文編輯#山哥

#上海脆皮烤饅頭 #包記饅頭店 #大成美食燒肉饅頭 #大成黑糖饅頭 #天天饅頭 #東港佳吉烤饅頭 #盧大爸手工饅頭 #除家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