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捲哪裡買?全台人氣團購店家TOP8,肉桂捲製作所、PONPIE 必吃!

1 / 1

肉桂捲就是那麼一個神奇的甜點,一開始不敢嘗試、一試之後讓你立即愛上!發胖編這裡為你盤點了全台 TOP 8 人氣宅配肉桂捲,集結肉桂捲 シナモンロール 製作所、PONPIE等多個人氣品牌,無論是迷人辛香氣,還是甜蜜肉桂滋味一次滿足你,趕快和好姐妹相約下午茶時光團購,跟著小編加入這奇異的肉桂捲世界吧!

👉 最熱門的肉桂捲都在這裡!

肉桂捲網購推薦:肉桂捲 シナモンロール 製作所

肉桂捲初學者照過來!不得不說「肉桂捲 シナモンロール 製作所」的肉桂捲和其他傳統辛辣或口味較重的肉桂捲不同,店家會把整顆肉桂捲烤到表皮微脆、帶點焦黃,內層包裹著低調雅緻的濕潤肉桂餡,讓你細細品嚐它的箇中滋味!除了經典原味,店家還提供經典芝士糖霜、焦糖海鹽糖霜、勁濃肉桂糖霜口味的肉桂捲,一次品味四種經典口味超過癮!

 

肉桂捲網購推薦: Punz Harry 胖子哈利

口感超豐富,喜歡葡萄乾/核桃的你一定要試試這款!「胖子哈利」這款巨霸辛拉蒙肉桂捲,採用來自馬來西亞的肉桂粉、LURPAK 丹麥冠軍奶油,並加入葡萄乾及核桃,口感立即 up up!清爽不油膩的麵包口感,些許的韌勁越嚼越香,咬下去每一口咔滋咔滋的,超有層次感!每一顆可愛繩結造型,都是由老闆哈利先生手工揉製而成,給你足足的六吋大小,聚餐或下午茶時多人分食也完全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網購推薦: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想在苦悶的生活裡加一點甜嗎?「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的肉桂捲,絕對會讓你吃進嘴裡、甜入心底!香濃肉桂捲裡夾帶著肉桂微辛辣口味,並帶有黑糖的甜和麵粉純粹的香氣~肉桂捲上塗滿厚厚的肉桂糖漿,一吃下口就感到幸福滿滿!怕六吋太大?快找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幸福吧!

給你一人份的滿足 👉

 

肉桂捲網購推薦:PONPIE

愛吃派的朋友們一定都會知道的「PONPIE 澎派」,就連肉桂捲也是超級美味!採用自家培養的老麵種製作而成,吃起來內鬆軟、外酥脆,回烤後散發出肉桂獨有的濃郁香氣,溫和又不過於辛辣,整體口感味道都非常優秀!有空的你可以到實體店內打卡,沒空的你也可以在波波選物所下單,輕鬆宅配到家或辦公室,一起和喜歡的人享受最愜意的午茶時光吧!

 

肉桂捲網購推薦: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é

「奶油先生」嚴格選用優質食材、無任何添加,不論是甜點、麵包都是當日新鮮現做!使用奶油家培製野生酵母麵糰,麵包上均勻灑上自製錫蘭肉桂糖,滿滿的美國加州核桃錯落分佈其中,最後淋上黑糖與紅糖交織的糖醬,完美的肉桂捲完成!愛吃或沒嘗試過肉桂捲的朋友,絕對要嚐嚐這款人氣熱銷 TOP 1 ,因為真心太好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網購推薦:GC 法式烘焙

「GC 法式烘焙」名字取自來自巴黎的主廚老闆 GONTRAN CHERRIER,讓法式麵包在亞洲發揚光大,捲起一股法國麵包旋風!GC 的麵包充滿濃厚異國風情,使用辛香料與香草各種素材,做出嶄新滋味的麵包。他們家的肉桂捲更是主廚精選各國不同風味的肉桂粉,調製出黃金比例的肉桂餡,抹在特製的麵包裡,烘烤後每口都是肉桂濃郁的美味,絕對是你焦慮生活的小確幸!

👉 點我看更多 GC 法式烘焙人氣甜點!

 

肉桂捲網購推薦:小和好點

花蓮知名的肉桂捲專賣店「小和好點」,經過八個多月的實驗才研發出這款超迷人的招牌肉桂捲!準備享受這款剛剛好的甜度與滿滿的幸福了嗎?一口咬下是柴燒黑糖的甜與肉桂香氣的交織,殺手鐧是濕潤的麵包上還淋上了滿滿的 cream cheese,罪惡暨美味指數提升到 MAX!除了到實體店面品嚐,還可以宅配到家,為了保持新鮮和品質,店家每個月採固定日限量出爐,要訂的朋友一定要留意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網購推薦:NANA 捲捲

熱愛創意料理、喜歡多種口味?就要來嚐嚐「NANA 捲捲」啦!除了基本款的招牌與核桃口味,你還能看到太妃、花生、蘋果、檸檬、芋泥等,就連海鹽蔥捲台味都有,直接給你滿滿的口味選擇!多種滋味搭配蓬鬆卻帶有嚼勁的麵包口感,絕對要列入肉桂捲控必吃口袋名單!

 

小編感嘆波波選物所完全就是專為甜點控打造的甜點宅配平台啊,集合超多家肉桂捲,多種選擇讓你挑,你一定不能錯過!配上一杯美式或紅茶,享受吃貨的幸福,減肥什麼的明天再說吧!

👉 只有肉桂捲怎麼夠!司康組合都在這!

 

作者#小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GC法式烘焙 #NANA捲捲 #PONPIE #奶油先生 #宅配甜點 #宅配肉桂捲 #小和好點 #肉桂捲 #肉桂捲シナモンロール製作所 #胖子哈利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