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新村站著吃烤肉」,正宗韓式鐵桶燒肉、原創飲酒遊戲「阿波羅 11」超夯!

1 / 1

位在台北信義區的「新村站著吃烤肉」,保留韓國本店的鐵桶及站著吃燒肉的文化,加上各式經典韓式美食、喝酒遊戲,根本完整還原了每位少女心中的韓劇場景,讓人超想到店一探究竟!在台北擁有超高人氣的新村站著吃,也在台中草衙道盛大開幕,掀起了一陣「立食」熱潮,趕快跟著編輯一起體驗韓式鐵桶燒肉的魅力吧!

 

信義美食:新村站著吃烤肉

從捷運市政府站就能輕鬆抵達的新村站著吃烤肉,大大的落地窗帶一點復古懷舊的裝潢,用餐時間的熱鬧氣氛就像一秒來到韓國!除了店家貼心準備的收納箱、外套放置區,烤爐也採用優化的排煙系統,即使大口享受燒肉也不用擔心全身烤肉味,無論是空間或採光都十分舒適。

一入店內,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韓式小菜,除了白飯、醃蘿蔔、泡菜、包肉生菜等基本款,當然也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限定小菜,韓國生魷魚、蟹膏都為你準備好!

滑嫩微辣的生魷魚、加入芝麻油的蟹膏根本是白飯小偷,肉品還沒上桌就讓人一口接一口,除了拌飯,店員更分享了隱藏版吃法:海苔夾蟹膏,超特別的滋味一定要到現場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菜色「招牌橫膈膜、起司辣年糕」

挑選完小菜就來到我們的重頭戲 – 挑選主餐啦!在新村站著吃有專業的店員幫你桌邊烤肉,所以每一個品項都可以吃到最完美的滋味,講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選擇障礙了呢~讓編輯把必吃的熱門品項全部介紹給你!

 

招牌橫膈膜

站著等待的時刻就是為了這一味!招牌橫膈膜吃起來口感 Q 彈香嫩,搭配首爾老店主親傳的秘製醬汁,無論單吃或搭配小菜都很合適,若是第一次用餐,點這一道享受正宗韓味準沒錯。

 

雙拼伊比利豬

不吃牛就來場雙拼伊比利豬的美味饗宴,豬五花 X 豬梅花的雙拼,兩種肉品一次滿足!伊比利豬的油脂爽脆不膩,還帶有細緻的核果與奶香氣,內行人都要吃的豬五花,烤的過程更讓人看得心花怒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辣炒年糕

吃多了烤肉,當然要來點濃郁夠味的韓國平民美食起司辣炒年糕,看著辣炒年糕撒上滿滿一層起司,炙燒到融化、微焦,還沒吃到眼睛和相機已經吃飽啦!整體的辣度溫和不刺激,絕對是必吃的品項之一!

 

韓式烤大腸

最後是讓編輯愛不釋手的韓式烤大腸,烤到香酥金黃的大腸,搭上最後加入拌炒的芝麻葉,在嘴裡咀嚼香氣四溢,單點一份的份量就讓人非常滿足,喜愛大腸的人一定要來一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碼推薦

牛板腱、牛肋條、每日限定的極品牛腰窩,各式肉品怎麼點都不踩雷!只要帶著一顆期待的心,來新村站著吃大口享受美食就好啦!

 

台灣原創喝酒遊戲「阿波羅 11」

新村站著吃除了燒肉外,一大特色就是韓式的酒場文化,讓聚餐吃烤肉的氣氛升溫至最高點!原創喝酒遊戲「阿波羅 11」,只要在 11 秒內喝完三杯啤酒混燒酒,就有機會參加一年一度的「阿波羅 11 冠軍錦標賽」,讓你吃的開心、喝的更開心,快相揪好友們來挑戰!

(圖片來源:新村站著吃烤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火烤年菜三吃組

除了前往台北、台中享受鐵桶燒肉,波波選物所也能幫你原汁原味送到家!可以一次享用韓式燒烤、泡菜鍋、辣炒年糕的「韓式火烤年菜三吃組」,搭配上韓式泡菜、特調烤肉醬、韓式辣醬,每一口都擁有最道地的韓式口味!

一份年菜三吃組約 4-6 人份,寒冷冬天最適合與家人好友一起暖心吃鍋、吃燒烤,再準備啤酒、燒酒,就是完美的年夜大餐!現在在波波選物所購買,再獨家贈送小菜「韓式醃蘿蔔塊」,爽口滋味超解膩!

 

不論是前往餐廳開心相聚,或在家來場溫馨的年夜飯,年節假期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暢飲!今年不妨換換口味來份韓式饗宴,若是你還缺一份年節伴手禮,質感禮盒都在波波選物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柏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信義區美食 #台北韓式推薦 #台北韓式烤肉 #喝酒遊戲 #新村站著吃烤肉 #韓式火烤三吃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