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麵包美味必吃大賞~小編特愛口味推薦排行榜大公開!大家看到這幾款在貨架上真的必吃呀!

1 / 1

超商多樣化的美食選擇,真的是上班族三餐的好夥伴耶!每次當自己沒有想法或是急著上下班時,超商總是給予自己的胃各種美味選擇,這次小編要來介紹的是大家喜愛的各種麵包口味,到底哪幾款是大家日常愛吃、哪幾款又是大家的最愛呢?下次自己到超商挑選時也可以嘗試看看這幾款口味,說不定一吃就成為忠實小粉絲了!

#飽足感+質感口味饗宴:海鹽羅宋麵包

不分男女首推的麵包款式就是海鹽羅宋啦!外觀美得像貝殼一樣,整體扎實又帶有柔軟彈牙的口感,吃上一個就非常有飽足感,加上沒有過多的裝飾或是餡料,吃得到最自然的鹹酥的奶香味道,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越吃越香呀~~超適合作為午餐首選!

外層帶有點奶香,所以小編也建議大家可以先用烤箱稍微烤過,味道會超迷人有層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兒時回憶的代表口味:青蔥乳酪

說起台灣人兒時最具代表的麵包,怎能少了青蔥麵包呢!記憶中的美好味道,如今加入了香濃美味的乳酪,不只讓香味更加濃郁,口感也大大滿足~特別是入口後味道香香的青蔥,與濃厚乳酪兩者口感交融,讓早餐吃下肚更加營養美味。

誰能抵抗得了乳酪的誘惑呢?香濃的乳酪奶香中和了青蔥強烈的味道,濃郁又平衡的味覺享受,吃完口感不膩又清爽,真的是小資女的早餐首選!

#重口味的愛:香蒜乳酪

看到這款,身為乳酪控的波編真的要立刻嚐鮮看看!如果你平時喜歡較重的口味,這款香蒜乳酪真的能擄獲你的心呀~鋪滿了香氣逼人濃郁的奶油蒜醬,加熱後整個醬料滲入麵包中,那味道真的是絕了呀!更不用說如此濃郁的蒜香味混合奶油香氣入口後直衝入胃,晚餐或宵夜時間來一個香蒜乳酪,用滿滿的味覺衝擊讓療癒感直接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灣人必吃的經典麵包 :海苔肉鬆麵包

不只青蔥麵包是大家共同的回憶,這款海苔肉鬆麵包同樣也是經典口味呀!整條麵包上鋪上滿滿的肉鬆,實在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超厚一層的肉鬆看起來好豐盛、用料超實在,古早味滿點的沙拉醬更是肉鬆麵包的靈魂呀!如此簡單幸福的美味,真的會讓人隨時都想吃上一口呢~

以上這幾款哪些是你的愛呢?小編自己平時最愛羅宋和青蔥乳酪,經過這次盤點調查後,也把另外兩款麵包列為自己的愛吃清單!日後大家上下班時間想品嚐鬆軟可口的麵包時,直衝7-11就能享用到各種麵包囉~不管是鹹的或是甜的都有,且以上推薦的口味更是必吃!大家也快來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跟小編分享自己最愛哪一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