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才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抹上一層漂亮的彩虹外衣就是我明天的早餐了!

1 / 1

不知道大家的早餐喜歡吃什麼?雖然每天都在想要吃起司蛋餅還是漢堡蛋,不過其實小編自己覺得吐司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啊!不只要吃鹹的甜的都可以,變化還有千萬種,真的不要覺得吐司就是很單調啊!

出自Adeline雙手的吐司每一個都美得像是藝術品,不只在選用食材上多元化,更大膽的使用不同顏色做配搭,怎麼看都覺得很有視覺衝擊啊!

除了配料豐富顏色強烈的撞色吐司之外,還有女孩們看到會心跳漏一拍的彩虹吐司,柔柔粉粉的顏色在土司上互相搭配,呈現出來的是帶有獨角獸般夢幻的粉嫩配色。

不用多說,小編心裡已經沒有漢堡蛋的位置了!就讓我明天來一片彩虹吐司吧!喜歡把食物和藝術融合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Adeline的其他食品藝術唷!IG: vibrantandpu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