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信義區一定貴鬆鬆,盤點9家平價小吃,讓你吃得飽又不傷荷包!

1 / 1

在寸土寸金、萬物皆漲的信義區,要吃到平價又好吃的小吃真的很稀少,尤其是上班族、學生族群,你們是不是每到用餐時間,常常感到煩惱又不知道可以吃什麼嗎?別擔心!今天編輯幫大家精選了9間信義區平價小吃,保證每間都便宜又好吃,有些甚至百元有找!快一起來看看吧!

 

信義區平價小吃:盛粿一切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98號

綜合粉粿冰 $55

編輯推薦:★★★★

這家在南港展覽館附近的冰店,最多人點的品項就是這款招牌的綜合冰了,配料豐富,價格也很親民,裡頭的配料有芋圓、地瓜圓,兩種圓口感扎實又很大顆,除此之外還有超級Q彈的粉粿,粉果的口味有兩種,分別是原味跟黑糖口味,兩種都很讚,而且都是新鮮現做的喔,看著粉粿的製作過程真的有夠療癒!

 

信義區平價小吃:小凱悅南村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炒麵(小) $110 / 炸醬麵(小) $75

編輯推薦:★★★

位在四四南村附近的一間麵館,主要販售眷村口味的麵食,他們家的麵條是純手工桿製,吃起來Q彈有勁,吃得出淡淡的麵粉香氣,搭配上蔬菜、肉絲等等配料,看似簡單的一碗麵,味道卻不簡單,是讓人會想念的味道,價格來說也合理,非常推薦給喜歡麵食的你!

 

信義區平價小吃:滇味廚房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8弄2號

大薄片 $110 / 椒麻雞 $170 / 過橋米線 $18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中午用餐時間總是人潮滿滿,份量都給的超大方,米線的碗都是碗公等級的,湯頭濃郁又順口,一整碗吃下來超滿足,巨無霸的椒麻雞也是必點,厚實酥脆肉汁鮮美,幾乎每桌都有點,整體的價錢也算合理,是值得一再回訪的好店!

 

信義區平價小吃:包記饅頭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84號

貼鍋饅頭 $26

編輯推薦:★★★★

剛出爐時一整排貼鍋饅頭排排站的畫面也太療癒,熱騰騰剛一口咬下外脆內軟,手工揉製的麵團Q彈有嚼勁,還有淡淡的麵粉香氣,提醒大家他們一天只限量賣3鍋,一鍋僅只有35個,想吃貼鍋饅頭的朋友需要先電話預訂以免撲空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平價小吃:本願豆花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78號

黑白豆花 $59 / 鮮奶嫩豆花 $69

編輯推薦:★★★

他們家的豆花的口感相當綿滑還帶有點淡淡的豆香,糖水的比例也非常的恰到好處,不會過於甜膩,配料也都是真材實料,份量也給得很大方,除了招牌的豆花外還有販售仙草、花生湯等等,多種品項供客人做選擇,若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店家還有提供籤棒給大家抽籤,對於選擇障礙重症患者的朋友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平價小吃:空軍涼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1巷11號

涼麵 (小) $50 / (大) $60

編輯推薦:★★★★

獨門的調料加上給的不手軟的超大份量,牢牢抓住許多在地老饕們的胃口,大碗的涼麵也僅要60元而已,光是小份的麵一般的男生吃就可以吃的很飽,大碗的甚至可以兩個女生共吃一碗沒問題,佛心的程度讓許多網友表示,根本可以頒發給他「月底救星」之冠的封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平價小吃:芝香涼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43號

涼麵 $50 / 雞肉飯特餐 $85

編輯推薦:★★★★

這間位於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芝香,俗又大碗是附近許多學生和上班族的首選,好吃又便宜CP值超高,除了招牌涼麵以外,雞肉飯也是很多人必點的品項,雞肉飯特餐僅僅只需要$85還可以選三樣菜,再加上一碗味噌湯,有吃有喝百元有找,月底救世主非它莫屬!

 

信義區平價小吃:道食樂韓式小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煎餅 $220 / 牛肉石鍋拌飯 $190

編輯推薦:★★★★★

由韓國夫妻共同經營,道地的韓國料理,價錢在信義區來說算是非常親民,煎餅是來店必點,口感酥脆份量又大,平價好吃小菜又可以無限續,整體來說CP值不錯,推薦給想吃韓式又怕太貴的朋友!

 

信義區平價小吃:半島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15巷23號

半筋半肉牛肉麵 $25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果湯頭是酸酸甜甜滋味,不會過於厚重,也不會太過清淡,搭配上紅、白蘿蔔增加湯頭的鮮甜味,有別於一般紅燒和清燉的滋味,清爽的口感搭配上軟嫩的大塊牛肉,加上手打的麵條Q彈有勁,一口麵再一口肉冬天來上一碗超級過癮!

 

別再說吃不起信義區的食物了~這9間先收藏起來,以後吃飯都不用再擔心吃到雷的又花冤枉錢啦!

編輯撰文(#Yuri)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吳興街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區早餐推薦

👉捷運101站人氣美食推薦

#信義區美食 #信義平價小吃 #包記饅頭店 #半島牛肉麵 #小凱悅南村小吃店 #本願豆花店 空軍涼麵 #滇味廚房 #芝香涼麵 #道食樂韓式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