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典小吃也可以變泡麵!味味一品震撼推出「麻辣臭豆腐麵」, 口感跟夜市現煮一樣,香臭帶勁超療癒!

1 / 1

天氣冷吱吱~就想要來點暖呼呼的療癒重口味美食!大家的想法,味味一品早就料到了!將泡麵結合超具代表性的國民美食臭豆腐,震撼推出超燒新口味「麻辣臭豆腐麵」!將香臭帶勁的「正宗台灣味」帶入泡麵,超狂的味味一品還實現了大家的願望:在泡麵裡吃到臭豆腐!這次超有料的調理包,或許將顛覆你對泡麵的想像!?波編馬上為各位開箱,搶先評測這款對於臭豆腐的還原度有多高!

還原度120%!在家就能自泡道地麻辣臭豆腐!視覺、味覺、嗅覺的革命性泡麵饗食體驗!

一週要吃7次臭豆腐的成癮者波編我本人,收到泡麵之後直接雙眼射出七彩雲霞!外包裝的台式霓虹燈招牌強烈地放送「麻辣臭豆腐麵」六個字,撕開後裡面的配料包捏一捏,就可以知道,味味一品這次沒在開玩笑,真的把臭豆腐塞進配料包了啊!期待到端著泡麵碗的手劇烈顫抖的波編,立馬來開泡!

首先撕開油包~嗯~辣味。再來撕開調味粉包~喔~麻辣的感覺已慢慢出現!最後撕開引頸期盼的配料包…!一陣帶有台灣回憶的劇烈帶勁香臭排山倒海而來!這就是台灣人要的好滋味啊!接著把料倒入碗內,各位觀眾,這泡麵是真的有臭豆腐R!是真的有臭豆腐R!是真的有臭豆腐R!看著活生生的臭豆腐墜入泡麵碗中的激動感,真的是波編到職以來最感動的一刻!加入熱水後,紅得讓人一看就知道超來勁的湯汁,直接狂暴飄散出辛香麻辣的究極誘人氣息,瞬間塞滿整間辦公室,害波編一直被同事側目啊!

實際泡開後,真的如同包裝的副標:香!臭!帶勁!整個身邊空間都會瞬間充盈麻辣臭豆腐的狂野誘人氣味!入口後那令人驚豔、超開胃的麻辣辛香,完全被完美展現在鮮紅的湯頭上,剛剛好的辣度不但道地又提味,更能在冷颼颼的冬天起到暖身的效果,是一個會想吃完麵本體後,連湯一起全部喝光的極致美味!在泡麵蒸騰的煙霧中一口接著一口狂吸享受,真的是今年冬天最強大的視覺、味覺、嗅覺創新體驗啊~你各位還不掃一波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吃得到臭豆腐本人!味味一品帶給你有料的入口麻辣爆擊!擊碎你對泡麵調理包的刻板印象!

奇怪,都沒人發現上一段的極限浮華描述少了什麼嗎?臭豆腐啊各位!泡麵界首創,首次進入泡麵調理包的臭豆腐!剛剛捧完那個湯頭,現在來吹一下臭豆腐!但波編拍胸脯保證,以下真的不是吹牛也無虛構成分!從撕開料理包,聞到撲鼻的臭香,第一次嚇到後,第二次嚇到魂飛魄散的時刻,就是夾起臭豆腐入口的那一瞬間!彷彿被鎮鎖在秘製香臭醬汁裡入味一萬年的臭豆腐,在唇齒之間猛烈炸開,真的想破頭殼都想不到能在泡麵的料理包裡,吃到這種驚天動地的滋味!

私以為裡面的臭豆腐已經超越市面上現做臭豆腐,不論是軟而不爛的彈嫩度、香臭帶勁的入味程度,絕對是一品等級!以後買泡麵選口味,別再挑那種怪怪的空氣感肉啦~直接把你的預算歐印味味一品「麻辣臭豆腐麵」,用滿滿的香辣台灣價值,暖暖地度過今年冬天吧~

不得不說味味一品的技術已經超越黑科技,根本已經成為造物神等級的泡麵巨擘!波編大膽預測,這個麻辣臭豆腐口味或將改變台灣人的生活方式!?以往在冷颼颼的冬天嘴饞、想吃辣辣der湯食時,需要親自跋涉去夜市買臭豆腐、或是等超久的外送QQ~現在直接從櫃子掏出你當初看到這篇文,而狂暴掃貨的味味一品「麻辣臭豆腐麵」,一壺滾水就能燒出米其林等級的麻辣湯頭+道地台式臭豆腐!下面直接附上販售資訊,要是我是你的話,早就奪門而出準備囤貨啦!

 

【味味一品麻辣臭豆腐麵 販售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嚐鮮價:一件 53元、兩件99元

販售通路及時間:7-11、全家、萊爾富 (12/1-12/28);OK (12/1-12/29)

(詳細促銷資訊以各通路為主)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