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創花草茶品牌!小草作推薦TOP10清單,超人氣果乾水、紅酒香料包

1 / 1

堅持「真實、自然、看得見」的品牌理念,台灣原創花草茶品牌小草作,以 100% 台灣在地原料,設計出系列的花草果茶產品!除了果乾水、花草茶,以及冬季必備的熱紅酒香料包,小草作還有許多必買的超人氣品項,編輯已為你整理出 10 項推薦清單,一起來當個花草系小仙女吧!

 

小草作推薦:波波獨家虎年伴手禮

2022 迎新春,喜氣與祝福滿滿的過年禮盒不能缺席,PopDaily x 小草作 x ChocoChez Barkery 品牌聯名推出獨家限量「虎年伴手禮盒」!5 種口味的花果茶包,配上可愛造型軟餅乾,若你還想享受一點大人系微醺,含有花果系熱紅酒香料包的組合,也為你準備好,讓波波陪伴你度過美好的年節之際!

👉 虎年大吉!2022 波波獨家新年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草作推薦:台灣果乾水

以花草茶起家的小草作,果乾水也是一年四季都熱銷的商品之一!

 

  • 洛神綜合果乾水 #01

以苗栗洛神為基底,添加屏東鳳梨、彰化茉莉,鳳梨獨特的酸甜香氣濃郁,結合洛神微酸、茉莉清香,適合餐後清爽解膩!

 

  • 檸檬果乾水 #02、#03

以南投檸檬為基底,#02 添加雲林柳橙、檸檬草,#03 則添加屏東楊桃、苗栗洛神,檸檬的淡淡香氣襯托著其他果乾的甘甜,呈現出多層次的酸甜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芒果果乾水 #03

以台南盛產的芒果為基底,搭配屏東紅龍果與玫瑰,帶著微微酸甜的熱帶風味,將日常補水也變成療癒又充滿少女心的時刻。

 

小草作推薦:熱紅酒香料包

小草作的熱紅酒香料包,已調配出花草、水果與糖的完美比例,讓你在家也能輕鬆 DIY!

 

  • 蜜香花果風味

帶有獨特的花果甜蜜香氣,採用苗栗杭菊、洛神、屏東金鑽鳳梨,並使用台灣黑糖調和出溫潤的甜味,是初次嚐試熱紅酒的好選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桂花煎茶風味

這款絕對是編輯最推薦!以桂花和檸檬草為基底,搭配日式煎茶和雲林橙片,喝起來帶有清新茶香和柳橙的酸甜,整體香氣非常高雅,將茶香與紅酒完美融合!

 

  • 蘋果甜肉桂風味

除了兩款人氣口味,小草作每年度都會推出限量版風味!使用台灣原生、香氣溫和的甜肉桂,搭配富士蘋果、奇異果,小草作推出 2021 年限定「蘋果甜肉桂」,適合想嘗試歐洲傳統熱紅酒,但害怕強烈辛香料氣味的人!

 

小草作推薦:草本養生茶

  • 紅棗溫補茶

除了冬季必喝的香料熱紅酒,溫補茶也十分暖身、暖心!「紅棗溫補茶」使用苗栗有機紅棗,搭配上關山黑糖的甘甜、杭菊的清香,暖暖一杯紅棗茶喝下肚,除了舒活身體元氣,疲勞更是一消而散~一包就能回沖一整天,手腳冰冷的女生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玫瑰美妍茶

加班熬夜、氣色蠟黃,絕對是許多女生的煩惱~使用屏東有機玫瑰、苗栗洛神,玫瑰馥郁的花香結合洛神酸甜口感,再用少量的黑糖增添風味,用喝的就能輕鬆保養好好寵愛忙碌一天的自己擁有雙頰上的澎潤好氣色

 

小草作推薦:無咖啡因花草茶

走訪許多台灣的在地農家,嚴選來自各地的花草原料,小草作推出系列無添加香精香料也無咖啡因的花草茶,展現花草純粹的香氣與風味,讓不想攝取過多咖啡因、有失眠與心悸困擾的你,也能舒適的安心飲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持最天然、無負擔的商品設計理念,小草作讓你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品味不同飲品的樂趣!豐富多元的品項,想當個花草系小仙女實在必須擁有,不如就在今年冬天,和朋友們相約來場熱紅酒派對吧!

 

(圖片來源:小草作

 

編輯心動推薦👉

全站熱銷都在這!人氣肉桂捲、司康、巴斯克,每周限量、要搶要快!

必收甜點禮盒!各式草莓季、聖誕限定甜品,爆擊你的少女心~

PopDaily 獨家專區!最暖心的禮物組合,超甜價格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柏

#WinterWonderland #小草作 #果乾水 #紅酒香料包 #花草茶 #香料熱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