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開箱2021「Winter Wonderland」波波歲末禮盒X伴手禮,熱紅酒、軟餅乾驚喜聯名!

1 / 1

在這個歲末時節,萬眾期待的歲末禮盒/伴手禮不能缺席!今年 PopDaily 與小草作、Chocochez Bakery 攜手合作,打造「Winter Wonderland」歲末禮盒,帶你一起前往大人的冬日微醺樂園!以台灣在地花果製作的紅酒香料包,搭配手工獨家造型軟餅乾,希望將這些溫暖揉合進這份禮物,為年末帶來一場味覺饗宴!

12/8 限量開賣!PopDaily 獨家歲末暖心禮物

👉 立刻收下這份滿懷心意的禮物!

「Winter Wonderland」歲末禮盒

「謝謝這一年的苦澀,年末的我們,共同享受味覺昇華的派對」

人生需要三分糖、七分醉,這裡都有了!禮盒內含小草作【熱紅酒香料包】2 入(共 3 種口味、3 種組合)、Chocochez Bakery 【軟餅乾】2 入、【焦糖餅】1 入。你的陪伴就像一杯杯帶有果香的溫暖熱紅酒,配上每一口的療癒軟餅乾,我們也想讓「Winter Wonderland」不只是一份禮物,因此在盒中留下了一個小秘密,等著你發現!

禮盒整體使用環保材質設計,以蜂巢紙取代氣泡紙,不只兼具環保、防撞功能,蜂巢紙也能作為場景佈置的配件使用,讓禮物不再過度包裝!此外,我們也附上了一張手寫卡片,另一面留下空白,讓你寫下最真摯的話語,所有巧思只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買下你微醺又微甜的幸福笑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50名購買「Winter Wonderland」歲末禮盒,再加贈一份小草作【熱紅酒香料包】,蜜香花果、桂花煎茶、蘋果甜肉桂,3 種口味一次集齊!不論喜歡水果系、茶系風味的你,一起加入這場冬日微醺派對!

小草作:熱紅酒香料包

「暖暖你的胃,也擁抱你的心」

台灣原創花草茶品牌小草作,堅持真實、自然的品牌主張,持續以 100% 台灣在地原料,創作一系列的花草果茶產品,也將傳統熱紅酒加入了台灣特色,打造出充滿在地風味的微醺時光。

充滿花果甜香的「蜜香花果」,是初嚐試熱紅酒的最佳選擇,以金鑽鳳梨為主軸,打造充滿花果香氣的風味;「桂花煎茶」則以桂花為基底,帶有煎茶香和柳橙酸甜,是充滿清雅香氣的大人系風味!除了兩款人氣口味,還有2021年限定風味「蘋果甜肉桂」,將台灣原生甜肉桂獨有的香甜氣息,搭配富士蘋果、奇異果,口味溫潤柔和,讓熱紅酒更有在地的熟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cochez Bakery:造型軟餅乾、焦糖餅

「掰一小口,“ 餡 ” 出我的真心」

由韓國烘焙師老闆和台灣咖啡師老闆娘在台北一起經營的咖啡廳 Chocochez Bakery,希望能將最美好的韓式甜點,獻給台灣的客人們,持續用各式療癒、精緻的韓系甜品,點綴每一天的生活。

每一樣 Chocochez Bakery 的甜點,都擁有滿滿的手作溫度!人氣手工「焦糖餅」,直接吃是香脆的口感,也可以加入咖啡、牛奶、鮮奶茶,增添微甜帶點苦味的焦糖香氣;用心調整的配方,讓軟餅乾吃起來濕潤不乾、甜而不膩,除了肉桂控必吃的「雪人肉桂軟餅乾」,將棉花糖與肉桂香氣完美融合,還有應景可愛的「紅鼻子馴鹿軟餅乾」,滿滿餡料超滿足!

更多聖誕限定禮盒推薦:Winter Wonderland 冬日裡的微醺樂園

收到這份禮物的你,無論是一人獨飲、兩人共享,希望「Winter Wonderland」都能伴你度過最美好的時光。歲末年終之際,不如也來場多人齊聚,有酒、有各式美食及最重要的人在身邊,告訴自己、也告訴珍視的人:「辛苦了,一起迎接下一個新開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心動推薦👉

全站熱銷都在這!人氣肉桂捲、司康、巴斯克,每周限量、要搶要快!

必收甜點禮盒!各式草莓季、聖誕限定甜品,爆擊你的少女心~

PopDaily 獨家專區!最暖心的禮物組合,超甜價格送禮自用兩相宜!

#ChocochezBakery #WinterWonderland #交換禮物 #小草作 #聖誕禮盒 #軟餅乾 #香料熱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