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必收!國內外賣到翻的丹麥天然起司!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完成超美味的牽絲熔岩起司料理、邪惡系早餐~

1 / 1

辛苦一天工作回到家後,多麽希望有道療癒的美食來撫慰一下自己呀~在眾多料理中,小編發現到任何食物只要加起司就會馬上美味加倍,特別是有各種口味與選擇的Arla cheese,更是丹麥皇室御用的品牌!在國外已經夯到不行的Arla,不論是當沾醬抹醬或是鋪滿餐點焗烤,都能增添更多層次的口感,讓生活有滿滿的儀式感!以下就讓小編示範幾道超簡單的料理,一起享受天然健康的美味!!喜歡動手做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食譜作家海頓媽媽的實驗廚房製作超創意的拉絲系的海豹麵包唷~

鮮奶油乾酪 (Cream Cheese奶油乳酪)

早餐吃麵包感覺太單調? 這款鮮奶油乾酪可以替麵包增添更多層次的風味!!非常滑順的質地一抹就綿密的與麵包貼合,且口味多樣不論甜鹹都有,讓你每天都能有不同的風味饗宴,像小編自己就很愛搭配貝果和吐司。

經典原味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帶有慕斯般絲滑的口感,入口後乳香濃郁帶點微酸的尾韻,吃得到起司最純粹的風味。如果喜歡多點變化,特選香料這款新口味認真必吃,加入蒔蘿、羅勒、洋蔥等歐陸香料,將單一無變化的麵包,變身成法餐感的高級美味。手作很強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加入麵團開啟一下烘焙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刨絲起司

這包乳酪絲真的是居家必備的入門款耶!馬自拉起司柔軟的口感與溫和的奶香味,讓手做料理嘗起來更有層次感,卻又不會搶走其他食材的味道,像是加入三明治熱壓、或是撒一點在披薩烤過都很讚。波編私心推薦焗烤的作法,已經刨絲的起司口感上更細緻,比起切片起司更適合作為焗烤材料!還能替料理上色讓美食色澤更加均勻美觀,烤出來端上桌絕對會被大家狂稱讚一波呀~營養師Q老師張佩蓉也推薦在蔬菜盅上加上Arla天然起司,更能夠為營養早餐增添更多健康元素均衡搭配喔!

切片起司

切片系列絕對是最不需要技術就能完成各種輕食的選擇,只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夾入三明治中,就能立即開吃!除了有入門首選的馬自拉起司,還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像是帶有堅果香的艾曼塔起司、奶香明顯的哈瓦第乾酪與風味豐富適合搭配紅酒一同品嚐的高達起司,讓你在家隨時都可以和戀人來場浪漫的小酌之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起司控來說,每一餐都能添加起司的話實在太幸福啦!而且小編這次介紹的Arla cheese全都是天然的,成分簡單沒有添加物,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起司種類多元也能跟任何料理做結合,即使家裡沒有烤箱和專業爐具也能輕鬆製作,完全認證有起司就美味的道理,方便大家都可以在家完成呢!

另外,Arla cheese於12/3~12/29在粉絲團推出好禮二重抽的票選活動,只要於貼文下方留言及到活動頁參與投票,選出你最喜愛的早餐派系,就有機會獲得Récolte厚燒格子三明治機及Arla獨家千元大禮包!把滿滿的天然起司帶回家! 活動詳情請見(FB貼文)>>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