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花語烘焙工坊推薦TOP7,人氣宅配乳酪條、提拉米蘇,奶香超濃郁!

1 / 1

花語烘焙工坊座落在百年的新竹湖口老街上,外表雖然樸實無華,但內在香醇濃郁,充滿著溫柔的用心與溫度,難怪饕客們的味蕾都能被花語烘焙給收服~每次在全台百貨內快閃,總是能引起不少話題,光是起司重乳酪條的口味就高達 10 多種!今天編輯整理給你必吃的 7 種口味!

發胖編私心推薦▶️

花語烘焙工坊推薦1:起司重乳酪條 – 經典原味

不只原味!乳酪控也不能錯過其他口味▶️

最經典的原味保有濃郁的乳酪香及細緻的口感,鮮奶油及奶油恰到好處的比例,絕對是饕客們心中的第一名!花語烘焙坊的人氣商品重乳酪,吃起來像生乳酪般的輕盈,冷凍後,口感像雪糕般滑順,仍不失綿密口感,不論冷藏冷凍吃都很推薦!

花語烘焙工坊推薦2:提拉米蘇

超搶手大份量甜點,含運配送▶️

奶油乳酪拌入香濃咖啡,搭配可可戚風蛋糕更有鬆厚的口感~一打開蓋子,微醺的咖啡酒香就撲鼻而來,入口後的奶香與可可香氣交錯,尾韻則是微微的苦味,配上酥脆的餅乾底及撒上的濃郁可可粉,爽度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語烘焙工坊推薦3:起司重乳酪條 – 帕瑪森鹹乳酪

乳酪控和起司控請尖叫!花語烘焙工坊挑戰乳酪控和起司控的濃厚極限~原先濃郁的重乳酪當中,加入嚴選安佳帕瑪森乳酪丁,鹹香好滋味,讓喜愛超重乳酪的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涮嘴!

花語烘焙工坊推薦4:起司重乳酪條 – 紅酒蔓越莓

推薦給喜歡酸味甜點的你~這一款在濃厚的乳酪條中,加入粒粒飽滿的酒漬蔓越莓乾,耗時一個月釀漬、吸飽紅酒,讓重乳酪條多一層酒香風味,帶有淡淡微醺感,絕對是喜愛少女酸甜香味的你,最好的選擇!

花語烘焙工坊推薦5:起司重乳酪條 – 比利時 70%+100% 巧克力

甜點當然不能少了最經典的巧克力口味啦!花語烘焙工坊使用比利時嘉麗寶 70.5% 苦甜巧克力,以及 100% 純苦巧克力,使用不同濃度巧克力打造出高級風味,高濃度的可可顯得乳酪相當清爽~不論你是不是巧克力控都會愛上!

花語烘焙工坊推薦6:起司重乳酪條 – 荔香玫瑰

編輯推薦這一款給喜歡高雅清新口味的你!嚴選荔枝果乾,顆顆吸飽 DITA 荔枝酒的香氣,並與玫瑰花結合,花果芬香在口中繚繞不絕,與濃厚乳酪奶香完美交融,配上底部富有奶油香氣的酥酥餅乾底,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語烘焙工坊推薦7:起司重乳酪條 – 宇治抹茶

花語烘焙工坊也沒有忘記抹茶控啦!宇治抹茶粉拌合乳酪後,經過慢火烘焙,重乳酪味也沒有搶掉抹茶的風味,奶味與茶香的完美比例,絕對是喜愛抹茶味的你會愛上的味道~

以上就是花語烘焙工坊推薦 TOP7,乳酪條、提拉米蘇都是近年最流行的甜點,重乳酪條口味高達12種!有選擇障礙者,編輯建議直接全包了啦~

撰文編輯 #沒飽

#宅配甜點 #提拉米蘇 #花語烘焙工坊 #起司重乳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