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必買宜蘭伴手禮推薦,在地人激推的人氣吐司,超夯奶油麵包通通有!

1 / 1

想要週末到東部2日遊,宜蘭絕對是許多人的首選之一,從台北開車下去只需要1小時,好山好水好天氣,讓人瞬間遠離都市的塵囂,除了好好旅遊外也別忘了帶些伴手禮回家,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整理出了宜蘭必買的人氣伴手禮,出門在外也別忘記平時照顧你的親朋好友們,保證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啊!

宜蘭伴手禮推薦:奶油麵包

奶油麵包九宮格餐包$14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5

這間奶油麵包在礁溪小有名氣,奶油麵包九宮格是店內的招牌,號稱不加一滴水,鮮奶的香氣和鹽味均勻分佈在餐包的麵包體中,口感鬆軟綿香不膩口,看似普通但吃起來卻有別於一般普通餐包,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也不用擔心買回家會變得不好吃,回烤一下熱熱的吃更香更涮嘴,無論是當點心還是伴手禮都非常適合!

宜蘭伴手禮推薦:義珍香鮮奶吐司

巧克力爆漿饅頭$ 30/顆

芋頭泥鮮奶口味$ 30/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61號

宜蘭人氣伴手禮義珍香,原只不過是市場內的傳統糕餅攤位,現在已經拓展到大店面成為不少人來宜蘭必買的品項之一,最熱銷的非它們的爆漿饅頭莫屬,多種口味加上全程以鮮奶代替水製作而成的外皮,香濃Q順的口感配上爆將的內餡令人印象深刻,成功擄獲許多老饕們的心。

宜蘭伴手禮推薦:可可德歐

威士忌生巧克力 $390/特濃85生巧克力 $350

地址:礁溪鄉健康路50號1樓之5

可可德歐的編輯私心必買品項,絕對是他們家的「威士忌生巧克力」,生巧克力的口感溫順絲滑、味韻微醺的風味絕對是層峰首選,甜度適中、散溢沉穩酒香,緩緩牽引出味蕾深處的濃厚與醇郁,採用法國頂級巧克力,融入台灣在地餡料,婉如紅酒般層次豐富的口感,多重交錯味蕾之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伴手禮推薦:烏龜島

龜山餅 $360/盒

岩手千層$190/盒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297號

宜蘭這間隱身於田野間的玻璃屋「烏龜島」網美咖啡廳出伴手禮啦,超可愛龜山島造型餅乾真的來這禮必買,超療癒的模樣讓許多少女都招架不住啦!它的餅皮起來的口感酥鬆,還帶有淡淡茶葉香,吃起來完全不膩口,還有岩手千層也是必買,在地的三星蔥加上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好蔥動啊!

宜蘭伴手禮推薦:老元香本行

牛舌餅 $70/包

地址:宜蘭市康樂路158號

有別於一般的牛舌餅,是走厚實的路線,酥脆的口感超級涮嘴,散發淡淡的豬油香氣,香甜口感讓人吃一口就停不下來,是在地人激推的人氣伴手禮,建議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以免撲空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伴手禮推薦:諾貝爾奶凍捲

日式芋頭奶凍$200/日式草莓捲$20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88號

來宜蘭必買伴手禮絕對要有奶凍捲吧!每次到宜蘭都是好幾盒在帶,口味種類也非常多選擇,芋頭口味也是他們家的人氣招牌,芋頭奶凍濃郁扎實,散發淡淡芋頭香氣,不會太過於甜膩,而且價錢非常平易近人,CP值超高,口味簡單但總是能讓許多人為他痴狂啊!

宜蘭伴手禮推薦:奕順軒

巧派.拿破崙$160/純芋奶凍$160

宜蘭礁溪鄉礁溪路五段96號

說到宜蘭伴手禮怎麼能錯過奕順軒的奶凍捲和拿破崙派,別看它這樣,雖然沒有華麗的外型,但還是有不少死忠的粉絲,連宜蘭人都表示不只是觀光客愛吃,在地人都會特別去奕順軒買蛋糕回家慶祝,這麼強大的吸引力,必須揪好友們團購起來吧,一個人也不需要擔心,因為奶凍捲和拿破崙派這種東西就是可以一次吃整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伴手禮推薦:李傳仁麻糬

綜合麻糬$150/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一段312號

他們家的麻糬也是人氣滿滿滿,麻糬皮Q彈有嚼勁甜度不高,私心超推紅麴紅豆口味,淡淡粉色外皮超級吸睛,入口後還能有粒粒分明的紅豆口感,一盒10顆口味超多種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無論直接吃或冰起來都超好吃,來宜蘭時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看完這麽多伴手禮,快立刻相揪好友一起去一趟宜蘭之旅吧,每間店都看起來超讚的,讓人看的口水直流,發Q們記得下次去宜蘭旅遊時,就算把後車廂塞爆也都要把他們通通都帶回家啊!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可可德歐 #奕順軒 #奶油麵包 #李傳仁麻糬 #烏龜島 #義珍香鮮奶吐司 #老元香本行 #諾貝爾奶凍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