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哪裡過?精選高雄10間聖誕節餐廳,無論約會還是聚餐這篇通通搞定!

1 / 1

今年的聖誕大餐想好要在哪吃了嗎?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餐絕對不能馬乎,今天編輯要推薦給大家10間高雄的聖誕餐廳,各式種類你想得到的通通有,無論是約會或是聚餐都超適合,就讓我們馬上來看看吧!

CaféAL-咖啡阿拉丁神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27號

浮誇歐式餐廳,復古的擺飾充斥著整間餐廳,既華麗又特別,各種角落都很適合拍照,一走入餐廳就彷彿進入到阿拉丁神燈的世界中,氣氛超級好,餐點的選擇也非常多元除了基本的西式簡餐外,還有韓式泡菜鍋等等異國料理,甜點也絲毫不馬乎,無論是親友聚餐或是約會都很適合。

若你餐酒館 If you Bistr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60號30樓

If you Bistro是位於前鎮的一間景觀餐酒館,大片的透明窗外看過去就可以看到高聳的85大樓,搭配無敵的海天一線,超美高雄港一目暸然,無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非常漂亮,精緻的餐點和調酒也都深得許多人喜愛,浪漫氣氛絕對是聖誕餐廳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眺吧餐酒館

想要眺望無敵市景和整個港都的浪漫夜景,那你千萬不能錯過這間「眺吧餐酒館」,這間絕對不是只有夜景噱頭的一間餐酒館,他們食物的部分也非常厲害,結合台灣在地的食材用特別的方式料理方口味令人驚艷,絕美的風景搭配上精緻的美食,根本人生一大享受!

森川大橋橫町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東東街167號

有誰跟編輯一樣也是日料的狂熱粉絲嗎,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間超人氣日式丼飯餐廳真的是超級罪惡,每碗都鋪的滿滿的都快看不到醋飯啦,豐富程度爆表,每一樣都很新鮮好吃根本幾乎無雷,吃下來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簡直太過癮啦!

井兵衛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9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犒賞辛苦的一年,到了一年的尾聲絕對要來點超浮誇系的美食來犒賞自己吧!編輯要推薦的這間肉量真的超級浮誇,一眼望過去通通都鋪滿了肉片,還有滿滿吃完可能會中風的鮮美海鮮,一眼望過去超級壯觀,澎湃指數直接爆表,嗜肉如命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TGI FRIDAYS

說到聖誕節大餐絕對少不了經典美式餐廳FRIDAYS,想嚐到各式道地的美式風味來Fridays準沒錯,有著多樣的套餐工大家做選擇,無論是情侶約會或是和朋友們聚餐都超適合!

I’m Gogi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83號2樓

是I’m Gogi位於瑞豐夜市附近,是知名韓式料理I’m Kimchi的姊妹店,點餐方式是依人數配置的套餐,以豬五花為招牌,搭配上鍋物、烘蛋等等特色韓式料理,韓國烤肉中,最經典的非五花肉莫屬,沒有經過任何醃製,品嚐原味是肉質好壞的關鍵,香氣十足的五花肉在鐵盤上滋滋作響,彈牙口感加上本身逼出的油脂香氣,最後再搭配上韓國燒酒,簡直是再過癮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嗨聚鍋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將店內的招牌南瓜牛奶湯底灌入熊的模型中,放入鍋中就好像是在泡湯一樣,帶著起司毛巾熊熊泡在鍋中的模樣超可愛,食材也新鮮豐盛,既好吃又好拍,融化了不少少女們的心,各位快手刀訂起來~今年就讓可愛的熊熊陪你一起度過浪漫的聖誕節吧!

路易奇火力會社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8樓⁣

由日本料理冠軍武俊傑主廚開設,是以日本A5和牛為主打燒肉店,木製的裝潢充斥著日本風格,有別於台北店的單點模式,路易奇火力會社專為高雄的朋友們推出超值的套餐,還可以選擇自己烤的「挑戰價」或是專人服務代烤的「原價」,對自己烤功有信心的半價就能享受到,最特別的是它們的配料竟然是松露、手炒蒜鹽、昆布鹽,每一種都可無限續加,簡直超級誇張,絕對是要吃爆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泰餐桌 Thai Tabl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1號

這間泰式餐廳位在河堤社區附近,裝潢和餐點的整體風格都很有泰式風情,他們家的點餐方式都是以套餐為主,主餐外還送超多小菜,無論是月亮蝦餅或是青木瓜絲通通有,他們家還有超級繽紛的蝶豆蘭飯和薑黃飯,整個擺在綠色的葉子裡超級吸睛,根本是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享受,整體來說是好吃又平價,絕對是各大年節的聚餐好選擇!

從美到不行的景觀餐廳到超浮誇系列的大餐,每一樣都看起來超好吃、氣氛也非常好,很適合聖誕節聚餐,各位就別再猶豫了,現在就立刻拿起手機訂位訂起來,在一年的尾聲好好犒賞自己和朋友們吧!

撰文編輯(#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éAL-咖啡阿拉丁神燈 #I'm Gogi #TGI FRIDAYS #井兵衛 #嗨聚鍋物 #森川大橋橫町 #泰泰餐桌 Thai Table #眺吧餐酒館 #若你餐酒館 If you Bistro #路易奇火力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