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微醺提案!2022熱紅酒香料包推薦TOP5清單,小草作、松柏農質感品牌都有!

1 / 1

隨著天氣轉涼、聖誕節的腳步將近,許多市集與街道巷弄也開始飄散溫暖的紅酒香氣!近幾年享用熱紅酒的習慣逐漸流行,許多品牌也將水果、茶葉等台灣特色融入其中,調配出熱紅酒的絕佳比例!編輯已為你嚴選 5 間台灣原創設計品牌推出的熱紅酒香料包,讓今年的你在家也能輕鬆 DIY 香料熱紅酒,享受暖冬中的微醺時光!

熱紅酒香料包推薦:小草作 Grassphere

小草作堅持天然、無添加的商品設計理念,以 100% 台灣在地原料作物,為忙碌生活的你創造日常的新鮮體驗!小草作的熱紅酒香料包,已調配出花草、水果與糖的完美比例,只要將香料包加入 500ml 紅酒,中火滾煮至攝氏 70 度,就能輕鬆享受美味的熱紅酒,以花果為香料基底,搭配水果與糖打造充滿花果香甜的獨家風味。

初嚐熱紅酒推薦「蜜香花果」風味,品味花果溫和自然的香氣,「桂花煎茶」帶有檸檬草與柳橙的酸甜、桂花清香,編輯非常喜歡這個口味!「蘋果甜肉桂」搭配蘋果、奇異果與紅玉紅茶,讓甜肉桂的風味更加柔和,推薦不喜愛肉桂厚重辛香味的人嘗試!

(圖片來源:小草作

今年歲末,PopDaily 也想將這份溫暖的味道送到你的手中,一起加入這場冬日微醺派對,溫暖熱紅酒、療癒軟餅乾一次擁有!

12/8 限量開賣!PopDaily 獨家聖誕 X 歲末暖心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紅酒香料包推薦:松柏農 Sonbérnor

來自台灣南投松柏嶺的松柏農,結合在地鄉土美學,設計出充滿臺式情味的熱紅酒香料包,除了為生活增添幸福滋味,也讓台灣的小農產物能在各地嶄露頭角!有别於西方熱紅酒的香料使用,松柏農以台灣單品紅茶及盛產水果調配香料包, 1 包可搭配 750ml 的紅酒,一起鍋煮即能品嚐濃郁水果香及紅茶香氣。

「蜜香鳳梨水果」選用桂花、檸檬、金鑽鳳梨,「玫瑰蘋果紅玉」則使用玫瑰、蘋果、柳丁,最特別的是都加入了台灣盛產的火龍果,打造獨特的水果風味!傳統熱紅酒香料包用肉桂、肉荳蔻、丁香葉、八角,營造出最經典的味道,松柏農也推出隱藏版的鍋煮奶茶,在冬季享受奶香中的濃濃茶蘊。

(圖片來源:松柏農

熱紅酒香料包推薦:果食男子

以果醬起家的果食男子,選用台灣當季水果食材,堅持純天然的品牌理念製作紅酒果乾香料包。熱紅酒果乾香料包選用口感溫潤的日本三溫糖,低溫烘焙的甜橙、紅蘋果、青蘋果,以及不能缺少的肉桂、丁香、肉荳蔻,只要加入一瓶便宜紅酒,就能搭配出果食男子特調的完美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招牌果乾熱紅酒,果食男子也獨家推出「鍋煮奶茶」及「手工可樂」香料包!嚴選在地阿薩姆紅茶葉,搭配手炒黑糖、老薑片及印度香料,準備一瓶牛奶就能喝到暖心的鍋煮香料奶茶,若你想為冬天增加一點新鮮滋味,準備一份新鮮檸檬、糖和氣泡水,就能嘗試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可樂!非常特別!

(圖片來源:果食男子

熱紅酒香料包推薦:小旭山脈

以「發覺果物的美好」為理念,小旭山脈將台灣蔬果、堅果製成一系列樸實卻精緻的日常食品,讓果物成為生活中小確幸一般的享受!小旭山脈推出的 4 款熱紅酒香料包,分為芬芳花香和甜蜜果香 2 種風味, 1 包香料包適用一瓶 750ml 的紅酒,手工製糖與豐富水果乾,燉煮後的多層次香氣享用起來非常滿足!

小旭山脈的手工製糖,是將柑橘類水果的皮削成屑,混入冰糖成為獨特風味的柑橘糖跟檸檬糖,桂花與無花果風味搭配柑橘糖,玫瑰與水蜜桃風味則搭配檸檬糖。熱紅酒加入花朵的香氣,整體味道變的高雅、清香,水果風味則與紅酒的澀味相互中和,變成幸福的甜蜜滋味!主打水果系商品的小旭山脈,不同配方中還加入梨子、茂谷、桶柑、奇異果等水果,用料十分豐富超值!

(圖片來源:小旭山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紅酒香料包推薦:winter sun

希望在冬日裡也帶來像陽光一般的溫暖,winter sun 用無添加的手工烘製果乾,及用心調配的香料配方,設計出專屬紅酒香料包,讓你在冷冷的天氣裡也有溫馨的享受!充滿手作溫度的質感包裝,不論送禮自用都能獲得滿滿療癒感!

winter sun 的紅酒香料包都會附上 4 顆蔗糖,每一顆蔗糖都保留著天然的形狀,與紅酒融合出香甜、順口的味道,完整呈現最純粹的蔗糖香氣,包裝起來也非常可愛!如果你不習慣飲用帶有香料香氣的熱紅酒,那更必須試試 winter sun 的「小農黑糖肉桂鍋煮奶茶」!使用台中小農自種的白甘蔗與手工自製黑糖,黑糖的尾韻讓肉桂更加柔和,整體是輕盈卻溫暖的味道!

(圖片來源:winter sun

在寒冷的天氣裡,只要喝一杯熱紅酒身子就暖了起來!無論是喜歡茶系或水果系飲品的你,都可以在這份清單裡獲得全新的風味享受,今年不妨和家人、伴侶、朋友一起來場熱紅酒派對,度過美好的聖誕夜吧!

 

👉 和我們一起來場溫暖的微醺派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紅酒來一份甜點,加倍滿足👉

 

編輯心動推薦👉

全站熱銷都在這!人氣肉桂捲、司康、巴斯克,每周限量、要搶要快!

必收甜點禮盒!各式草莓季、聖誕限定甜品,爆擊你的少女心~

PopDaily 獨家專區!最暖心的禮物組合,超甜價格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柏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winter sun #小旭山脈 #小草作 #松柏農 #果食男子 #熱紅酒 #紅酒香料包 #聖誕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