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控注意!推薦台北必吃8間漢堡,編輯私藏愛店大公開,通通一次報給你!

1 / 1

一間好吃的漢堡最重要的就是烤的微焦的麵包加上多汁的肉排,再搭配上店內的獨門醬汁和清脆的生菜,最後再大口咬下爽度直接爆表,超級過癮,今天編輯要分享給大家台北8間必吃的漢堡店,每間店在網路上都有許多老饕們擁護,都是箇中強手,口味選擇也超級多,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台北漢堡推薦:屠夫漢堡 Butcher by LanPengYou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海鹽堅果牛奶糖漢堡$280

屠夫漢堡隱身於信義區巷弄內,他們家的漢堡包酥軟濃香,搭配上厚實牛肉排,最後再加上店家特製的牛奶糖醬料,和些許海鹽以及堅果,一口咬下鹹甜交錯的滋味在口中散開,堅果的酥脆口感讓整體增添了許多層次,吃過一口就讓人難以忘懷,店內的裝潢精緻、氣氛超佳,無論是朋友聚餐或是約會都超適合!

 

#CHILL堡光棍SET $5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包含:清燉半筋半肉牛筋堡+香酥炸甜不辣+古早味冬瓜茶香蕉奶昔

發起,邀請Butcher by LànPéngYǒu打造一款新台式口味漢堡:清燉半筋半肉牛筋漢堡。以台灣美食就是個戒不掉的為宗旨,發想出使用最具台灣美食代表的牛肉麵為基底,透過 3oz. 熟成牛肉漢堡排與清燉牛筋,搭配自製煙燻醬與美乃滋,組成最的台式清燉半筋半肉牛筋漢堡,配餐部分也不馬虎,搭上最道地的香酥炸甜不辣佐十倍蒜味蒜香沾醬或蔥辣醬,再來上一口古早味冬瓜茶香蕉奶昔,這就是最的「 #CHILL堡光棍SET 」,直叫人大呼過 !

 

 

台北漢堡推薦:青春漢堡

經典款—手工珠貝天婦羅牛肉堡$310

新品—熱炒辣椒透抽鮮蝦麵(台北限定) $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中具有高知名度的老宅早午餐田樂北上開新品牌—青春漢堡, 今夏推出新品「青蔥太陽照燒炸雞堡」,是繼中華風油淋芫荽炸雞堡以辛香料為主題,挑戰食客的最新力作,漢堡內的炸雞以獨特醃製醬料龍田醬醃漬後酥炸,搭配煎得焦香的太陽蛋和七味粉,分別於台北店和台中店販售!

 

和風洋食中不可或缺的義大利麵,這次推出新品「燒酎熱炒辣椒透抽鮮蝦麵(台北世貿店限定)熱炒辣椒多種蕈菇雞肉麵,兩者皆屬於以蒜油、辣椒等起鍋的熱炒系義大利麵,前者續以珠貝、透抽與大白蝦煸炒,續以日本燒酎嗆燴出醬汁所需的鮮味和海味,帶著熱辣的風味,在夏日頗能提振味蕾;而後者則是接續以日式照燒醬燒煮成醬汁,並以多種蕈菇帶領出醬汁的清香和多重複雜的口感,酥炸後的牛蒡絲帶來近似人蔘的味道和酥脆感,和入Q彈的麵體中,增添了食趣,帶出畫龍點睛的口感。

 

糖漬檸檬咖啡氣泡$150/喫茶風冰淇淋蘇打(台北限定) $140

烤蘋果可頌派與冰淇淋$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也推出多款結合冰淇淋、甜點的新品,包含了「阿法奇朵與蘭姆葡萄巧克力餅」、「漂浮奶霜咖啡(台北世貿店限定) 」、「喫茶風冰淇淋蘇打(台北世貿店限定) 」、「糖漬檸檬與枝仔清冰氣泡」。甜點的部分除了提供經典款外「糖漬黃檸檬白乳酪蛋糕」外,也推出「手工原味焦糖布丁(台北世貿店限定)」和「烤蘋果可頌派與冰淇淋」酥香甜鹹的口感超上癮!

 

 

台北漢堡推薦: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

開幕日期:10月5日

不接受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上午11:30-22:00(15:00-17:00為中間休息)

這間傳聞中的人氣漢堡店,從小餐車開到店面,在網路上有著「台北排隊第一名的漢堡店」的稱號,他們家的漢堡外皮酥脆可口、香氣十足,肉排和起司搭配得恰到好處,每一口都是超幸福的享受!

前陣子公告出漢堡俱樂部的最後營業日時,網路上瞬間充斥著忠實鐵粉的哀號聲,紛紛揪親朋好友們去吃上最後一次,最後一天的排隊的人龍也是多到看不到尾端,可見他們的漢堡的魅力真的是非常強大,如今「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在今年10月5日帶著全新的樣貌回歸啦!身為俱樂部的粉絲和漢堡控絕對要朝聖一波啊~

 

 

台北漢堡推薦:Take out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1號1樓

黑松露漢堡 $230/塔塔醬炸魚堡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們家漢堡有別於一般大家對於漢堡又油又罪惡的印象,整體來說走清爽的路線,不會過於油膩,還會搭上酪梨等等新鮮配料,增添口感,麵包體鬆軟但不失口感,口味上也很符合大眾,可以說是漢堡界的小清新,推薦給想吃漢堡但不想太heavy的朋友!

 

台北漢堡推薦: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117 號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260

Waku Waku是間日式風格的漢堡店,漢堡的口味非常多選擇,推薦必點富士山牛肉堡,厚實的肉排加上特調的醬汁,最後再加上炸到酥脆薄透圈狀洋蔥圈山,多重層次口感超級療癒,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聲音超療癒,吃完幸福感大大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漢堡推薦:Skrabur 黑膠漢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號

黑膠牛肉漢堡 $130/滑板雞腿漢堡 $140

街頭餐車起家,加上墨魚粉的黑色的漢堡是店內的活招牌,強烈的對比讓整體風格看起來超有個性,多汁厚實的肉排超搭濃郁的起司,超邪惡的漢堡,減肥什麼的先擺一邊,快來點份超道地的美式風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漢堡推薦:Big Al’s Burgers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9號1樓

墨西哥肉醬牛肉堡 $220/酥炸洋蔥圈培根牛肉堡 $220

半夜想吃漢堡怎麼辦,除了連鎖速食店以外還有這個選擇!這間Big Al’s Burgers開到半夜2:00,大大的滿足所有漢堡控的慾望,肉汁四濺肉質鮮嫩,麵包也烤的恰到好處,超邪惡的宵夜絕對非這間莫屬~提醒大家去之前記得要事先預訂以免撲空哦!

 

台北漢堡推薦:01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9號

蒜味牛+蛋 $280+$20

秘製雞+切達起司 $240+$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東區巷弄內,他們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漢堡皮是用刈包去炸的,將美式與台式的風味完美結合,麵包體表層口感酥香有嚼勁,雞肉也炸得酥脆多汁,搭配特調的醬料一口咬下超級過癮,私心推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加他們家的切達起司,超罪惡的濃郁口感絕對大大滿足你的味蕾!

看完後是不是口水直流呢,快擦乾你的口水揪好友們一起來場超罪惡的漢堡約會吧~減肥什麼的改天再說先吃就對了!

撰文編輯(#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01Burger #Big Al’s Burgers #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 #S.K.B Burger #Skrabur 黑膠漢堡 #Take out burger #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屠夫漢堡 Butcher by LanPeng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