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青優格推薦TOP5清單,無添加天然無糖優格,增肌減脂也能吃甜點

1 / 1

營養豐富又低熱量的優格,已經成為健身、減脂時的熱門菜單,加入喜愛的水果、麥片,更是解饞的好選擇!「日青、日青,日日攏愛呷青ㄟ啊」因為阿嬤的日常叮嚀而在台中誕生的日青優格,致力研發健康又好吃的優格,日日陪伴我們的生活,現在波波選物所就能體驗日青優格美味又無負擔的魅力,在家也可以享受優格的豐富美味搭配!

私心推薦發胖編最愛的「日青優格」組合:

日青優格推薦一:無糖優格

日青優格蓬鬆綿密的口感,顛覆你對無糖優格的想像!堅持出貨當日製作,告別無糖優格酸澀的口味,成分天然無添加的日青優格酸度溫和,入口的雲朵感質地滑順軟嫩,絕對是日常飲食中的無糖、減醣好夥伴!無論做成優格碗、沙拉醬都十分輕盈爽口,又能增添飽足感,保證你一吃就會愛上!

日青優格推薦二:莓果斑克

莓果的酸甜滋味是少女的最愛!日青優格獨創推出「莓果斑克」,是市面上少見的無糖調味優格,不另外加入糖,而是融入七種新鮮莓果的天然原味,一次滿足女性在意的每日養分。粉嫩的優格加上精心擺盤,就算在減脂、增肌也能放心享受甜點,若不敢嘗試無糖優格,莓果斑克說不定會成功擄獲你的心!

日青優格推薦三:優優飲

將100%的牧場純鮮乳拌入無糖優格,滴水不加的優優飲,可以喝到最濃郁天然的鮮乳香氣,搭配日青優格自製的各式果粒果醬,微微甜度清爽又解饞。來不及吃早餐、夜晚肚子餓時,搖一搖就能攝取足夠養分,方便又沒有負擔!鮮乳與無糖優格的融合讓優優飲喝起來非常滑順,不過甜又吃的到果粒,也能滿足「咀嚼系」飲料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青優格推薦四:果粒果醬 藍莓

日青優格的果醬使用冰糖與檸檬汁熬煮,酸甜適中的低糖配方,讓果醬清爽不甜膩,也不另外添加色素、防腐劑、化學甘味劑,成分單純又健康!高人氣「藍莓口味」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香甜味道,搭配無糖優格不僅增添香氣,更吃的到完整藍莓果粒,實在非常過癮!

搭配麵包來一份早餐或下午茶,滿足更加倍👉

日青優格推薦五:烘焙燕麥 蜂蜜葡萄乾

說到優格,一定要和燕麥一起搭配!嚴選大燕麥及黑麥,以蜂蜜和橄欖油低溫烘焙拌烤,經典原味「蜂蜜葡萄乾」保留燕麥的香脆口感與原味香氣,加上堅果與葡萄果乾的點綴,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就算當作零食吃也沒有罪惡感!

日青優格的商品成分健康、天然,2款漂亮又好吃的優格杯組合,在波波選物所就能訂購,TOP5品項一次滿足!加上喜歡的水果與配料,一起開心吃甜點,享受無糖優格的魅力!

好吃又好喝的健康飲食提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優飲 #優格杯 #日青優格 #果粒果醬 #烘焙燕麥 #無糖優格 #莓果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