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孫SHABU-SHABU」主打純天然無負擔雞湯底,編輯私藏必吃口袋清單一次報給你!

1 / 1

長孫SHABU-SHABU隱身於微風廣場附近的巷弄內,遠遠的就被店外的低調沈穩裝潢吸引,冷色調的日系風格加上微微黃光,舒適用餐環境,無論是家庭聚餐或是情侶約會都很適合,今天要推薦給各位編輯的「長孫SHABU-SHABU」的口袋清單,不藏私直接分享給大家,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自然甘甜的經典白雞湯

「長孫SHABU-SHABU」有別於一般的火鍋店推出許多款湯底供客人做選擇,他們的湯底僅只有一種,就是這款「白雞湯」,傳承了媽媽的手藝,特別選用番茄、甘蔗、洋蔥、紅蘿蔔、金華火腿、以及老母雞精心燉煮超過30小時,去油瀝渣調出的清雞湯,進而吊出清透的清雞湯,沒有添加味精,提供最自然甘甜的原味,口感清甜無負擔,堅持將湯底做到最好。

 

嚴選肉品-彈牙桂丁雞、特選黑毛豬

為了給顧客最好的用餐體驗,堅持嚴選肉的品質,編輯私心推薦必點「桂丁雞」、「特選黑毛豬」,桂丁雞採用嚴選飼料的桂丁雞,保水性好因此皮薄脂肪低、肉質清甜、口感如鮪魚般Q彈,而特選黑毛豬香甜彈牙黑毛豬扎實不乾柴,油花分布均勻,給你最好的嚴選肉品,想要找到簡單卻不平凡的食材在長孫就可以吃到!

堅持食材原味手作火鍋料

主打純天然食材的火鍋除了無添加味精的湯底外,連火鍋料都是真材實料純手工製作,其中這款「手打雞肉漿」特選雞腿肉製作,搭配單純的調味料,放入一顆顆雞肉漿丸,吸收滿滿的雞湯精華超級過癮,還有鮮蝦、旗魚等等口味可以選擇,絕對讓你吃得開心又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x長孫 推出限時雙人外送組合

這裡買免運幫你送到家👉長孫SHABU-SHABU限時雙人外送組合

波波限時與長孫shabushabu x 灶咖鮮生推出長孫桂丁雞雙人套餐,宅配到家讓您冬日暖心頭,讓你宅家也可以享受到低調奢華的火鍋饗宴,11/14前在波波選物所結帳完成,購買長孫shabushab任一份雙人套餐即贈送一份手打雞肉漿,加上波波選物所11月期間限定,輸碼再享折扣最高回饋$275,數量有限要搶要快!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0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 – 22:00

電話:02 8772 80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grandson-shabushabu.com/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