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就要這樣喝更chill!居家療癒提案:跟著秋風微醺做瑜伽、看球賽,爽啤一喝就自然嗨!

1 / 1

前陣子疫情爆發大家應該都在家完美上演「宅男宅女養成記」吧!有時悶到發慌的時候真的很想來罐清爽啤酒,在家各種偷閒的日常時光,一酒在手,其實才是chill到無窮!

微醺生活正當道!運動、保養手邊一罐爽啤,清爽低酒精無包袱!拋開壓力開喝零負擔~

以往說到喝酒,大家應該都是找好友歡聚,疫情當前沒辦法大揪好友喝一杯,誰說就不能自己chill?身為無酒不歡的編才等不及與朋友相約,在家照樣開喝啊~把啤酒乘上一百種可能~享受秋風吹拂的涼爽,爽啤一開拋開工作的煩悶忙碌,讓自己被微醺感療癒一波吧~

身為女孩這陣子不能去咖啡廳大吃甜點蛋糕真是悶壞了,沒關係啊!聰明的女孩就知道把蛋糕甜點直接搬回家,萬年不變的甜點配咖啡茶想來點不一樣的,配上啤酒更能蹦出新滋味啊~甜膩的蛋糕配上人稱「最爽啤酒」的爽啤,不苦澀的口感喝起來順口又清爽,吃幾口甜點配口啤酒能一秒化解甜膩感太對味~

讓女孩都能愛上就是因為爽啤低熱量又不苦澀,一喝下雙啤酒花的療癒香氣,就像麥芽香氣在口中亂舞,獨特的0°C低溫冷泡啤酒花技術,更提升香氣~喝下還有種回甘感~不只能搭海產店的熱炒,就連甜點都能match的服服貼貼!

吃完甜點動一動,配罐爽啤來場微醺瑜伽吧!只有3.5%的低酒精,連酒量差的女孩都不容易醉,還能讓心情一喝就chill,讓運動不再是苦差事,爽啤的低熱量也讓喝啤酒這件事不再有負擔,喝起來更沒罪惡感,吹著秋風做做瑜伽享受最放鬆的偷閒時刻太舒暢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喝都不怕苦!沒了啤酒苦味喝起來更帶勁!配上炸物燒烤爽啤是標配!

年底將近,是不是有種待辦事項越來越多的感覺,被公事壓垮的日常,拋開一切低氣壓,下班回家想療癒自己一波,最簡單的紓壓方式就是大吃一頓啦~

配上最精彩的球賽、啤酒在手、比薩炸物萬事俱備!準備開high!

小資男孩女孩想chill不用花大錢上餐廳,在家就能自己創造啦~搭上最近大家的小確幸好食券,有五百塊的扣打可以大吃,吃貨怎能錯過呢!

居家餐館開張!看到一桌美食就只有心情好可言啊~爽爽開吃手邊絕不能少了美食百搭王爽啤呀!不管搭配比薩、辣雞翅、炸物或是其他下酒菜都滿分!清爽又帶勁把炸物的油膩一秒甩開,一入喉的順口感,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倒入啤酒杯更有fu!看著白澄澄超綿密的泡泡散發著啤酒花香氣,零苦味又不易醉,大口喝下沈浸在微醺滋味超過癮啦~超高 CP值,在家囤上兩手都不嫌多!不管有局沒局,爽啤在手就能大爽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