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早午餐推薦Top9,在地人激推人氣早午餐,假日就是要吃的澎湃才過癮!

1 / 1

有誰跟編輯一樣很喜歡吃早餐,但是早上卻又起不來嗎?選擇早午餐準沒錯,既美觀又好吃,不用擔心時間,悠閒讓你在補足睡眠後,也能犒賞自己的肚子,編輯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南港9間特色的早午餐店,來開啟你美好的一天吧!

南港早午餐推薦:BACKMOUNT.後山咖啡

英式大早餐 $280、酪梨大早餐 $3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福德街373巷23號

營業時間:09:30–17:00(週六日10:00營業、週一公休)

位於南港公園旁,隱身在社區一樓的韓系咖啡廳,店內除了販售早午餐外還有許多蛋糕、甜食供大家做選擇,半開放式的座位,裝潢簡約又舒適,寧靜社區中的質感咖啡廳,天氣好時坐在門口曬曬太陽簡直超級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港早午餐推薦: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

小法國  $338、冉冉早餐配方$20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1號⁣

營業時間:09:00–19:30

每一樣餐點看起來都超好吃,冉冉大早餐可說是超熱門餐點,喜歡法式吐司的推薦可以點「小法國」將淋滿濕潤的蛋液的法國麵包,灑上糖粉,Q彈有嚼勁還散發著淡淡奶香,也可以選擇「冉冉早餐配方」,所以的主餐、配料都可以自由搭配,不用擔心吃到自己不喜歡的,吃起來心情超好,還有很多加點選項 ,完全不用怕吃不飽,提醒大家去之前記得先訂位哦,不然只能在窗外看別人吃啦!

 

南港早午餐推薦:Gonna 共樂遊

舒肥烤安格斯自然牛(10oz)$760、地中海風味爐煎海鱸 $4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Gonna共樂遊是雄獅旗下的地中海料理餐廳,以原型食物健康餐廳為主軸,提供括早午餐、漢堡、輕主食以及新鮮果汁等,選用真正食材,新鮮、自然、無負擔地提供好菜好肉的均衡飲食,讓你一整天的活力滿滿,能量滿滿!

 

南港早午餐推薦:小南港-懶人私廚

招牌媽媽咪三明治 $80、花生劈腿了吐司$7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8號

營業時間:07:30–16:00(週六週日8:00營業、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捷運南港展覽館捷運站附近,主要販售三明治,平價又大份量CP值超高,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滿滿的生菜,橫切面有夠壯觀,用料很實在,特製醬汁帶點微酸超級爽口,是個澎湃的好選擇!

 

南港早午餐推薦:玉虫画室

明太子烤飯糰$90、乾咖哩熱狗麵包$160、蘭姆酒焦糖布丁$13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118巷11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位於小巷弄裡的日式文青咖啡廳,將畫室與咖啡廳做結合,營造出充滿藝術氣息的氛圍,讓你在享受美食的時候也能沈浸在藝術的薰陶中,推薦必點他們家的「明太子烤飯糰」,微辛的明太子搭配上有嚼勁的烤米飯,超級涮嘴越嚼越香,再來顆大人味的蘭姆酒焦糖布丁,簡直是午後最愜意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港早午餐推薦:TUMAZ 黑熊咖啡 

呷熊霸大早餐$32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6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這間黑熊咖啡位於南港轉體園區附近,從遠處就可以看見一大面白牆,簡約大方的裝潢成功的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店內除了販售輕食、咖啡外,它還有一個超特別的地方,就是這間黑熊咖啡到了晚上的時候,就會搖身一變,瞬間變成一間小火鍋店,是不是超級跳tone呢!超衝擊的組合讓你從早吃到晚,快揪姊妹們一起吃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港早午餐推薦: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 (美式木柴烤肉屋)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55號

營業時間:11:30–19:00(週日營業至16:00、週一公休)

豬肋排半份$600、手撕豬肉漢堡麵包套餐$260

這間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是由美國老闆所開,主要販售美式炭烤,特殊的調料加上炭烤香氣、醬料完全不不死鹹,層層堆疊出的口感,吃起來超有層次,分別會提供四種醬汁,讓你品嘗到完全不同風味的感受~超道地的口味的烤肉,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港早午餐推薦:SHAIOOO CAFE(原:Uncles Two兩位大叔)

蜂蜜起司熱壓吐司$90、墨西哥辣椒肉醬熱狗軟法 $180、紅燒牛腩飯$2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40巷21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三公休)

捷運昆陽站附近環境寬敞、舒適明亮的店,店門口像床一樣的佈置是熱門拍照點,店內主要以飲品為主也有少數熱食、甜點,「紅燒牛腩」牛肉燉的入口即化、濃香好吃,另外檸檬塔也是熱門商品,口感偏甜不會太酸,喜歡甜食的可以點點看,除此之外他們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假日不妨帶著毛小孩一起來場浪漫的早午餐約會吧!

 

南港早午餐推薦:樂子南港旗艦店

布里歐法式吐司$360、燻鮭魚炒蛋早餐$330、花生培根醬牛肉堡$3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A棟2樓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週日10:00營業)

位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2樓,融合工業風與美式鄉村的裝潢,除了主要販售各式道地經典美式早午餐外,也增添了許多經典的美式料理,推薦必點「法式吐司」,份量飽足有奶香味、吐司表面微焦香、內裡口感超柔軟,讓整體味道帶高更高的一個層次,早午餐吃這個也太幸福!

南港早午餐推薦:Harbor market (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504巷1弄2號⁣

隱身於於南港住宅區的一個轉角處,是間一個主打健康蔬食結合超市的早午餐廳,他們家的東西都是走清爽簡單的路線,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打破一般人對於蔬食的刻板印象,創新的風格加上特製調料,連身為肉食主義的朋友都深深為它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日時最適合吃早午餐了,推薦了這10間南港人氣早午餐,就算睡到中午也不擔心,專門給喜歡享受自然醒的你!

 

延伸閱讀

👉🏻南港美食推薦|內行人精選必吃Top5,正餐甜點飲品一手包辦!

👉🏻睡到中午再出發也不怕,天母熱門精選早午餐TOP5!你吃過幾間了呢?

👉🏻信義區早餐推薦|盤點信義區3間CP值超高早餐,吃飽才有力氣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公館人氣早午餐TOP10,平價到精緻通通有,不收藏算你吃虧!

👉🏻【台北早午餐特輯】東區人氣早午餐推薦TOP12,假日就要吃飽吃好!

 

撰文編輯(#Yuri)

#BACKMOUNT.後山咖啡 #Bogart's Smokehouse Taipei #CoppiiLumii #gonna共樂遊 #Harbor market #TUMAZ 黑熊咖啡 #Uncles Two兩位大叔 #小南港-懶人私廚 #樂子南港旗艦店 #玉虫画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