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胖子哈利推薦TOP8清單,人氣宅配的肉桂捲、生吐司絕對不能放過!

1 / 1

胖子哈利是台中近期爆紅的南洋早午餐餐廳,店內各種南洋料理承襲了當地特色,比如炒泡麵、炒粿條、雞腿包等,尤其是搭配參峇更是令人食指大動!除此之外,老闆更是烘培達人,曾在南洋從事烘培工作15年,店內能看到很多不一般口味的麵包都是自製的唷!現在不用親臨台中都有能吃到胖子哈利的自製麵包啦,麵包控們下單就趁現在!

波波選物所11月期間限定,結帳輸入折扣碼,最高滿額再折$275!

胖子哈利推薦:嗆辣参峇生吐司

胖子哈利人氣招牌必吃!他們家首創的「嗆辣叁峇生吐司」,以印尼道地叁峇辣椒醬入味以及加入墨西哥辣椒一起烘培,打造出南洋風味滿滿的嗆辣吐司,切開剖面還看得到墨西哥辣椒呢!怕辣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哈利的吐司奶香濃郁、香甜不失滑順,還能幫助中和辣度讓生吐司整體更順口好吃,必須買起來!

胖子哈利推薦:巨霸辛拉蒙肉桂捲

肉桂捲的粉絲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胖子哈利的「巨霸辛拉蒙肉桂捲」,每一顆都是店家精心手工揉製而成的可愛繩結造型,聞起來有淡淡的肉桂香氣,撕開則是滿滿的葡萄乾和生核桃,讓整體口感更豐富!味道甜度剛剛好,還帶點韌勁越嚼越香,搭配生核桃吃起來咔滋咔滋的好過癮啊!麵包體積猶如其名字般巨霸,足足有六吋大小,趕快買回家和一家大小一起分食吧!

胖子哈利推薦:英式唐寧紅茶蜜桃生吐司

女性客人最愛必屬「英式唐寧紅茶蜜桃生吐司」!哈利這款吐司特別選用水蜜桃果乾以荔枝酒浸泡,讓水蜜桃果乾中隱約透出酒香氣,再加入英式 TWINING 紅茶葉磨碎下去製作而成。每一口吐司除了可以吃到綿綿QQ生吐司高級的口感,還能享受茶香與果香的雙重滋味,清爽又香甜,包準你一吃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子哈利推薦:法芙娜可可生吐司

吃起來就像布朗尼!這款「法芙娜可可生吐司」,選用法國 75%頂級法芙娜可可,巧克力香氣十分濃郁,搭配生吐司濕潤軟綿的口感,像極了布朗尼,據說烤熱熱吃甚至會爆漿呢!吐司裡頭還加碼生核桃提味,讓口感香氣層次都提升了一個檔次,絕對是早餐餐桌必備!

胖子哈利推薦:黑糖桂圓麻糬生吐司

吃過QQ麻糬與生吐司的搭配嗎?「黑糖桂圓麻糬生吐司」完美結合台灣南投在地食材製作而成的麻糬與日本沖繩黑糖吐司,綿密中帶點doidoi的感覺,吃起來很是滿足!最後加上以荔枝酒浸泡過的桂圓畫龍點睛,吃進嘴裡能除了能感受到桂圓的甜蜜感還有淡淡酒香氣,幸福感upup!

胖子哈利推薦:北海道玉米流淚吐司

「北海道玉米流淚吐司」特別選用丹麥高品質乳源所製成的LURPAK 丹麥冠軍奶油,讓麵包保有高度濕潤口感不卡喉,在加上「北海道函館」直送生乳,乳脂含量平均3.7%以上,吐司整個奶香濃郁十足!重頭戲要屬重磅主角「北海道玉米」,吐司從裡到外都能看得到很多玉米粒,誠意滿滿,CP值超級高!

胖子哈利推薦:塔香番茄雙色起司吐司

繼「嗆辣叁峇生吐司」後,另一款人氣鹹口味「塔香番茄雙色起司吐司」!吐司裡添加了醃製番茄、切達起司片、九層塔等等,內餡整個超豐富,口口都吃得到滿滿的好料!鹹甜滋味再加上起司、生乳的奶香融合一起,搭配生吐司軟綿的口感,真是好吃到要流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子哈利推薦:脆皮核桃奇亞籽吐司

健康派必pick「脆皮核桃奇亞籽吐司」!香甜奶香搭配核桃堅果香氣,口感濃郁、軟綿超美味。吐司還加入了奇亞籽,好吃美味之餘更是健康營養!吃不慣吐司健康原味的朋友也可以抹上不同果醬或個人喜愛的佐料,自行打造屬於你的早午餐風格喔!

胖子哈利每一款都料多實在,價格佛心,你又喜歡哪一款呢?波波選物所現買全部免運送上門,輸入折扣碼還有加碼折扣,還不買起來!

作者#小白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北海道玉米流淚吐司 #嗆辣参峇生吐司 #塔香番茄雙色起司吐司 #巨霸辛拉蒙肉桂捲 #法芙娜可可生吐司 #脆皮核桃奇亞籽吐司 #英式唐寧紅茶蜜桃生吐司 #黑糖桂圓麻糬生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