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utukaki推薦必吃Top5清單,人氣宅配司康絕對不能放過!

1 / 1

司康控們,下午茶時間“司不司“很想來一個外酥內鬆、口感紮實的司康呢?現在在家也可以吃到『TUTUKAKI司康小売所』一家位於台北日系風格的手工司康專賣店的人氣宅配司康啦!他們家司康偏向英國正統口感,做工嚴謹堅持一定要烤出漂亮的開口笑才會售出!擁有 20 多種司康口味,無論經典口味、茶香組合、鹹口味系列樣樣有,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現在透過波波選物所購買還能附贈獨家鮮奶油和果醬,物超所值,不買對不起自己!

Tutukaki推薦:經典原味司康

經典原味永遠不會出錯,沒有過多的調味,就讓你感受烘烤後外皮酥鬆的口感以及純粹的雞蛋與奶油的香氣在嘴巴散開簡單樸實的感覺。如果想要來點變化,可以在開口笑的位子切開,塗上他們家的Tiptree果醬或英國傳統鮮奶油,就能為原味司康帶來不一樣的新滋味喔!

Tutukaki推薦:蔓越莓司康

若你喜歡酸酸甜甜的滋味,那這款蔓越莓司康一定很適合你!蔓越莓司康也是『TUTUKAKI司康小売所』的熱門經典口味,每口咬下去都能吃到蔓越莓果粒在裡頭,與司康的香氣結合,很是好吃!這款回購率極高,無論是大人小孩都會被他的香甜滋味吸引,推薦給你!

Tutukaki推薦:可可豆司康

可可豆司康是不嗜甜的你的絕佳選擇!這款使用法芙娜可可粉粉製作而成,聞起來是濃厚可可香氣,吃起來還有不甜膩的巧克力豆,口感豐富!整體甜度較低,是一款大人味甜點,巧克力香醇苦甜滋味值得你一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utukaki推薦:伯爵茶司康

伯爵茶絕對是英式下午茶必備的口味!伯爵茶香氣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入口後可以嚐到淡淡的佛手柑香氣。司康口感較濕潤,吃起來不怕乾澀,且越嚼越香,搭配一杯紅茶或咖啡一起吃感覺也是一級棒!

Tutukaki推薦:台日友好の茶香司康

TUTUKAKI司康小売所』跳脫傳統味道,獨創出台日友好茶香系列,如靜岡焙茶、小山圓抹茶、桂花烏龍茶、鐵觀音奶茶等茶香司康等,款款口感細膩濕潤又香氣十足,不會過於苦澀吃起來優雅無負擔,不用額外塗上奶油或果醬,就已經很好吃了!茶香系列在店家推出之後好評如潮,茶控們絕對絕對不能錯過啊!

煩悶的午後來一場濃濃的英式下午茶吧!『TUTUKAKI司康小売所』家的司康帶你走入如英國貴婦優雅下午茶的氛圍!

近來逛逛波波選物所香氣逼人的司康盛宴,全館免運送到家!

作者#小白

#伯爵茶 #可可豆 #經典原味 #茶香 #蔓越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